(十)、意外收获作文
今天是学游泳的最后一天,老师说要进行游泳测试。我的心情又高兴又紧张。早早地吃过中饭,我们一家就出发了。
妈妈还特意请了半天假来为我加油。进入游泳馆,看台上早已站满了来观战的叔叔阿姨们,游泳池里也拉好了测试赛道。这时我的心情也变得紧张起来。进入泳池,老师让我们先自由练习。十几分钟后,测试正式开始了。第一个大姐姐一下子游到了离对岸不远的地方,赢得了大家的掌声。第二个就轮到我了。我的心也紧张得“扑通扑通”乱跳。如果我只游了几米,不及格怎么办呢?到时大家一定会嘲笑我的。一想到这些,我索性站在原地一动也不动。
老师微笑着再一次向我发出了测试的指令,可我依然不敢游。这时我听见站台上的爸爸妈妈在大声鼓励我:“阳阳,加油,游到对岸去!”“就像平时一样游,你一定行的!”不知怎么的,听到爸爸妈妈的鼓励,我的浑身顿时像铠甲勇士一样充满了力量。“嗯,我一定要成功!”我暗暗给自己一个挑战——游到对岸。我深吸一口气,脚贴着池边用力一蹬,双脚伸直并拢,人像剑一样射了出去。曲腿,伸直,抬头,换气;曲腿,伸直,抬头,换气……
我的身体像青蛙一样不断地往前游去,一直游到对岸。我一回头,看见爸爸妈妈、教练都向我竖起了大拇指。我的心情犹如一只快乐的小鸟。通过这次游泳训练,我不但学会了游泳,还明白了:自信能让你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