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_我的姐姐作文600字
她是和我从一个娘肚子里钻出来的,她是和我同床长达10年之久的人。她睡在靠书桌的一边,我睡在靠墙的一面,绝对的安全,因为在我左边,她为我挡着,不让我滚下去,即使现在我长大了,还是会习惯性地面向墙睡觉,而且她是组成我成长记忆中必不可少的一个角色姐姐。
说实话,我和她的吵架不断,而且,我很少称呼她为姐姐,更多的时间都直呼其名。虽然她比我大六岁,但我对她的了解,升值比父母还多,绝大多数来自朋友、同学、老师们。
上次她带我出去逛街,还拉了她的至爱的朋友,我们逛得腿很酸,变走进了必胜客,姐姐去上厕所了,我在那儿大快朵颐着美味的食物。“你姐真的挺好的……说真的,很善良……”塞了一嘴巴牛排的我姐的同学,真心地冒了一句,我看着对面那美丽的人,“从哪儿体现?”不是我不信,而是我很像知道,姐到底哪儿好了?
“在班里她充当和事老的角色,有矛盾的几个人,她总是可以很快解决他们的烦恼。“嘿!我笑了,原来她是一个在人群中地位很高的呀!
接着我们又去看了姐姐高三时的班主任,当时他正抱着一大堆书本从一楼办公室出来,要上三楼,姐姐自告奋勇地要求把书搬去三楼,那老班看着她上楼的背影,很开心地笑了笑,自言自语嘀咕道:“这丫头办事最让人省心,负责任啊!”
傍晚六点多一点,她很守信用地在七点前回到了家,然后又开始忙碌起来,热晚饭,把饭菜全摆上了桌。爸妈回到家后就吃到了一顿热乎乎的晚饭。
那天晚上,姐姐似乎很累,她背对着我,躺在被子里一会儿就困了,我用屁股顶了她腰一下,她模模糊糊地“嗯“了一声,我说:“嗳,你真是咱家的一块儿宝儿!”说完了,可我不知道她有没有听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