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2_我熟悉的人500字作文
大家想知道我最熟悉的人是谁吗?她不是我的老师同学,也不是我的亲戚朋友,她就是我的邻居女孩--赖羽萍。
赖羽萍,一米四的身高,长长的睫毛遮住了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头乌黑的短发加上她那天真无邪的笑脸,更显现出了她的美丽可爱。
赖羽萍,虽然她紧紧地抓住了美丽可爱的法宝,但是她也丢弃了勤劳这人性最重要的闪光点。可以用一个字形容她“懒!”可真是与她的名字相互呼应啊!
大家知道她懒在哪吗?
“懒”在吃饭上,给大家打个比方吧!假如她比我提前十分钟吃饭,我吃完两碗饭之后,她的一碗饭还没有吃完。由于住房紧张,我吃饭的地是集体厨房。我与她家的饭桌只有一步之遥。每当我转头看她时,她手上没有筷子,没有汤勺,顶多只有一块沾满酱油的肉与一张“猫嘴”!
“懒”在学习上,她的作业从来都得做到八九十点。她懒的查字典,懒得用计数器验算,幸好她的身边有一本“活字典”---她爸爸。要不然,哼哼!她的成绩肯定就像做滑滑梯一样从上而下!
” 懒“在生活上,我的耳边经常会听到“爸爸~~爸爸!”这样的急促的呼唤声。不用说,那肯定是赖羽萍发出来的。他的爸爸“赖伯伯"就像一个”男性保姆“一样,时刻尾随在赖羽萍的身后,吃饭饭,学习等都需要赖伯伯的帮助,可能也是他这么无比疼爱赖羽萍,让她养成了这么娇滴滴的习惯吧!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邻家女孩赖羽萍,可爱吧!想跟她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