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4_我熟悉的人500字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爸爸。
他中等个子,一头乌黑的头发,总是自然三七分开,浓黑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爱教育人的嘴,整天唠叨的我烦死了,这可别怪他,他可是个老师哦!
由于职业的关系所以他对我的学习非常关心,学习要求也十分严格,每天晚上都要坚持写毛笔字,一周要读三篇课外故事书,还要我把《三字经》六个部分全部输入到电脑里,我整整花了半个学期才把《三字经》存入到我的文件夹里,特别是考试如果是因为粗心做错的题他都要对我进行严厉的惩罚
爸爸还是一个做事十分专心的人,在工作上他总是精益求精让同事们无可挑剃。有一次他正在看《Photoshop CS3》的书,我和妈妈站在他身后看了他半天,他转过头来,才看见有两个大活人站在他身后,他被吓了一大跳
我的爸爸还是个熬夜老头,每天我和妈妈睡觉的时候,我叫爸爸睡,他却总是说:我还有一点没搞懂,你们先睡吧!可他每次都熬夜到凌晨两三点。早上看见他的样子总是有两个黑眼圈,真像个老头!
正是因为他的专心好学,爸爸已经从电脑新手进步到能自己独立操作Photoshop CS3的中级电脑手了,我要把他当成我学习的好榜样,做事的好帮手,熬夜的好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