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_我熟悉的人500字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是妈妈,每天,妈妈穿上漂亮的衣服来到我的面前,她留着披肩长发,一张白白净净的脸,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看上去特别有神,她披着一条五彩的围巾,看上去特别美丽。妈妈在我想念她的时候,她就会出现在我的面前。妈妈平时很喜欢读书看报与学习,就光报纸我们家也订了许多份,有空的时候就读书看报纸,经常拿着一本本子和一支笔,把一些精彩的部分记录下来,让我也一起读。妈妈平时也很爱唠叨,嘴边也总是挂着一句话:“佳铭啊!你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