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1_我熟悉的人500字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有爸爸妈妈,姐姐,我要写的是我的好妈妈。
我的妈妈可漂亮了,她的五官端正,很美丽,有又长又黑又带点卷的长头发,很像回力刀一样弯的眉毛,很浓很浓,浓得发亮。高高的鼻梁,很白很白,一张樱桃小嘴,火红火红的像太阳一样,皮肤也是雪白雪白的,很漂亮。
妈妈很爱发脾气,记得有一次,我们在家吃饭,我不想吃了,就躺在沙发上休息,老妈吃完饭就拿起木条走了过来,我一没注意,老妈就拿木棍打我,我疼得哇哇大叫:“救命啊!”妈吗停住了手说:“快去吃饭。”我也就只好认命了。还有一次,我打掉了一个盘子,妈妈心急如焚说:“快扫掉。”我赶紧扫掉了碎片。妈妈还是K了我一次,这就是我妈妈的性格。
妈妈在学习上很关心我,有一次,我作业没做完,老妈又没在家我写不出来。妈妈耐心的教我做作业,而且不仅仅这一次,有很多次都是这样的。我很感谢我妈妈,因为她那么多次都耐心的教我写作作业。生活上,妈妈也很关心我,有一次,我先在下面玩,玩着玩着,肚子就饿了,我不知道怎么办?我想着想着就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好办法就是上去看看妈妈在不在家,于是,我按了我家的门铃,按了两三次就有人开门了,妈妈在家,我果然又吃到了东西。
妈真好,她又贴心又温柔,我爱我的妈妈,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很温柔体贴的好妈妈。怎么样,我的妈妈很温柔,体贴和很美丽动人吧?你觉得我的妈妈好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