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人500字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爷爷,他很高,乌黑的头发,黑色的眼睛。我一来到这个世界上,就和爷爷奶奶住在一起。我爷爷爱好广泛,喜欢打麻将、散步、做运动;而且每天起得很早 。
记得有一个星期天,爷爷照常去打麻将。过了四个小时爷爷才回来,我问爷爷:“怎么打了这么久,晚饭都要冷了。”爷爷微笑着说:“今天朋友心情都很好,就多大了一会儿。”奶奶说:“赶快吃饭吧!”“好,开饭。”我和爷爷说。于是我们吃饭了。
记得还有一个星期天,我和奶奶八点起来。发现餐桌上的早饭已经冷了,爷爷也不见了。于是我和奶奶把早饭热了热,就吃了。然后,我和奶奶就坐在家里看电视。八点半的时候,我听到门铃发出动听的声音。于是我就去开门,发现是敬爱的爷爷。爷爷满头大汗,我疑惑的说:“您到哪去了?”爷爷一边喘着粗气,一边急切地说:“我早晨七点起来,帮你们做了早饭,然后就去慢跑了。”我敬佩地说:“爷爷,您都一把年纪了。还跑,我真佩服你。”奶奶急忙说:“老头子,快去洗个热水澡,小心感冒。”我终于明白爷爷身体健康的原因,是因为长期坚持体育锻炼,所以身体很健康。我一定要向爷爷一样坚持体育锻炼,保持强壮体魄,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