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_我熟悉的人500字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1)
我熟悉的人是爸爸,因为爸爸善良。能干。
我爸爸身高1米67,体重微胖,宽宽的肩膀,像一座铁塔呀!
记得有一次,爸爸下班了。一到家,他立刻放下公文包,系上围裙,钻进厨房忙碌开了。那“哗哗哗”的洗菜声。“嚓嚓嚓”的切菜声。“刺啦刺啦”的炒菜声,犹如一首热情奔放的厨房交响!让妈妈听了陶醉,让我听了感动爸爸,您真好!为了这个家,您辛苦了!
用不了多久,爸爸的拿手菜就流水般地上了桌。清香爽口的四季豆,香辣鲜嫩的麻婆豆腐,香味扑鼻的油煎黄鱼……当然,最美味的,也是我最喜欢的,就是老爸的姜葱炒蟹。那张牙舞爪的“横行将军,”一经老爸的手,威风顿时,被炒得油汪汪。热腾腾的,蟹壳的红,蟹肉的白,老姜的黄,小葱的绿,单凭这道菜的颜色,就已让人垂涎欲滴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能干。善良的人。
我最熟悉的人(2)
我最熟悉的人是和我朝夕相处的妈妈。她中等身材,稍微有些胖,大眼睛,浓眉毛,黑黑的,她可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人。
虽然我妈妈只有30多岁,可健忘的水平跟老人似的,她不但买菜忘记交钱,坐车坐过站,最让人头痛的是她总是忘记带钥匙。至今为止我家的窗口已经被爬了五六次了,爬的人并不是小偷而是我。有一次,我陪妈妈去买菜走回到家门口,只听“啊”的一声尖叫传入了我耳朵,我再回头一看,妈妈正低着头在包里翻呢……我说“唉呀,老妈你的老毛病怎么又犯了。”妈妈边摇着头边笑嘻嘻的看着我说:“麻烦你了。”我乖乖的走到窗户下,我让妈妈抱着我上了窗台把窗户打开了,我心想:“幸亏我们住的是平房,如果是楼房可怎么办呀?”之后我钻进了窗口,进了屋子,然后拿到钥匙递给了妈妈。妈妈只是看着我笑。
唉,我的妈妈您什么时候才能不犯老毛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