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_我熟悉的人500字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长得可漂亮了,眼睛黑黑的,亮亮的像两颗金光闪闪的黑宝石,头发长长的,黑黑的,像柳树的叶子,眉毛多得像小草坪,小小的鼻子,高高的鼻梁,小小的嘴巴,又红又亮像樱桃的小嘴。
妈妈的性格有唠叨,粗心,温柔。记得有一次我做作业做得很晚,妈妈就说:“还看什么看,快点写,要不然我就打你啦。”我心里想:干什么这么凶,还那么唠叨,我只有一个字就写完了,干什么呀。还有一次,我在看《猫和老鼠》的电视,妈妈在炒菜,不一会儿,妈妈也跟着我看《猫和老鼠》,过了不多久,我说:“妈妈,哪里来了一股怪味。?”妈妈听了后马上跑进了厨房,锅子都快烧坏了。哎,我这个妈妈呀!还记得一次我的作业星期六就做完了,妈妈高兴地对我说:“儿子,你的作业都做完了吗?”我兴奋极了,高兴地对妈妈说:“妈妈,我做完了所有的作业。”妈妈就非常的开心和快乐。
妈妈在我的学习上有时不负责任,而有时候非常负责任。有一次是不负责任的,就有一天晚上,我正在做作业,很快就做完了,后来我去找妈妈要她检查作业,妈妈看起来很凶的样子对我说:“叫你爸爸去检查,我要看电视。”不一会儿我就伤心的哭了起来,我的心里想:干嘛凶?找爸爸检查就找爸爸检查,哼。负责任的是有这么一件事,我做作业做得很快,过了一分钟,妈妈过来了,我问妈妈:“你过来干嘛?”妈妈开心地说:“我来帮你检查作业,可以吗?”我也开开心心的说:“好呀,妈妈。”不一会儿,妈妈帮我检查出了很多的错误,我也更正了。
这就是我的妈妈,你觉得我的妈妈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