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500字作文
我养过许多小动物,像小猫、小鸽子、小乌龟等等。可我最喜欢的是我现在养的两只小金鱼。
模样和名字
这两条小金鱼是一只黑色的,一只红色的。它们有一双特别大的眼睛和一条像扇叶的尾巴,十分惹人喜爱。我给黑色的金鱼取名为“帅哥”,红色的金鱼取名为“美眉”。
小懒鱼
“帅哥”和“美眉”都是两只小懒虫。昨天上午,我来到鱼缸旁,用手摸了一下它们。它们懒洋洋地游了两下,就不动,舒舒服服地睡起了觉。我拿来了一根筷子,在鱼缸中间用力旋转,想看看它们怎么办。“美眉”和“帅哥”却若无其事,慢吞吞地游到了一块大石头上继续睡大觉。
馋嘴鱼
“帅哥”和“美眉”还是两只馋嘴鱼呢!昨天晚上,我给它们放了10粒鱼食,今天一早,就发现都被它们“洗劫一空”了。我半信半疑,于是做了一个实验。我先放了5粒鱼食,想看它们怎么快速的吃完。只见以往绅士的“帅哥”却不顾一切地吃了起来。更让我不可思议的是:无论怎样都优雅的“美眉”,突然疯狂吃了起来。真是两只馋嘴鱼!
我最喜欢这两只小金鱼,希望它们给我生更多小金鱼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