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马口小学的一棵正在茁壮成长的小树苗,现在的一切都是老师和同学给予我的,我非常感谢辛勤培育我的老师,因此,我非常自豪的站在这里竞选英语学习委员这个令大家都羡慕不已的职位!
我叫寒瑶,我十分酷爱英语这门学科,因此,我的英语在读,写,背等方面都很占优势,英语成绩也很不错,去年的期末考试我还取得了满分的好成绩呢!我常以此为豪。有的同学可能会说女生处理事情优柔寡断,拖拖拉拉,但我处理事情从不这样,我做事专心致志,不会三心二意,随随便便,我会认真对待每一件事。
如果我竞选英语学习委员成功的话,首先我会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严格要求自己,再帮同学检查作业,如果有没有做的我会让他们补上,及时把作业收齐。其次,我还会帮助那些英语成绩差的同学,耐心的教她们每一个单词的发音,和一些基础的知识,句型,我还会与大家共同探讨学习英语的窍门,分享我在英语中的所得,使大家的英语成绩有所提高,共同进步!取得让大家满意的成绩!
如果我竞选英语学习委员成功的话,我会用实际行动证明,我能担任这个神圣又光荣的职位。今后我一定尽职尽责,勤勤恳恳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学习,扬长避短,热心的为同学服务,做好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希望大家支持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