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演讲稿500字作文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六年级五班的林杰同学,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依依惜别”,我们一起生活了六年,人生也没有几个六年,我们的笑声、我们的恶作剧、我们的团结一致、我们的坚持不懈
这些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刚上学到现在,树墩也多了六个年轮,那是我们走过的滴滴点点,见证了我们的友谊。我们在夕阳西下的秋天认识,又将从炎炎夏日的毕业季分别。分别时最难过,明年的今天,我们或许都坐在不同的教室里,有不同的老师,有新同学。但是,我希望,你们都不要忘记今天的朋友。我们的友谊,是宝贵的,是千金难买的。唯一能留下的,就是笔迹了,同学录上的一字一句,字里行间流露出我们依依不舍的感情。或许,以后我们都不会再相见,但是,我们都希望,以后能互相联系。眼看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想沙漏一样,慢慢变少。我的心就像被锥子刺了一样。我虽是男子汉,但是,分别时的眼泪又怎么能洗去痛苦呢?老师,再见了。
您陪伴我六年,教导我六年,关心我六年,您为我操的心血,我不会辜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