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演讲稿500字作文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刘文雯今年13岁。是六2的学习委员。我活泼开朗,自信大方,是老师的小助手,同学的好榜样,父母的乖小孩。作为一名优秀礼仪队员的我,乐于助人,勇于向困难挑战,风雨挫折,我不害怕,千难万险,我不退缩,因为我相信,风雨过后,会见彩虹!在老师的教导下,我像一?向阳花充满朝气自信的笑脸。
在学习上,我勤学苦练。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开动脑筋,踊跃发言。认真完成各科作业,从不马虎。我特别喜欢动脑筋,喜欢攻克各科的难题,因此,一直受到老师和同学的赞赏,成为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我把学习当作乐趣,一直能独立完成作业,从不在家长督促下做作业,总是先做完作业再去做别的事情。6年来,我获得的奖状有一大堆,但是我从不沉醉于以前的荣誉中,而是奋发向上、勇攀高峰。因为我知道学习的道路是曲折的,只有不畏艰险,一步一个脚印,才能达到光辉的顶点。
我的业余爱好也十分广泛,如电子琴、下棋、乒乓球、写作等。我的电子琴已经通过六级考核了。我酷爱阅读。家里的书橱有一层专门放我的书。我看过《童年》、《格列佛游记》《小王子》《爱的教育》等文学著作。读书,让我咀嚼到书的甘甜,领略了书的魅力,搭建起我成长的云梯。
这就是我,一个奋发向上、助人为乐的阳光女孩!请支持我吧,把您手中那神圣的一票投给我,别忘了,我是六2班的刘文雯哦!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