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拔河作文
体育课上,老师拿来几根粗绳子,宣布今天要来一场拔河比赛。“耶!!”同学们大声欢呼起来。
老师把我们分成了两队。太好了,我们队有力大如牛的张哲源,这下有足够的信心去打败对方了。比赛开始了,对方的队长向我们勾了勾手指头,好像瞧不起我们的样子。哼!谁怕谁呀,有你们好看。 “嘀……”比赛正式开始了。只见张哲源弓着背,弯着腰,撅着屁股,憋足了力气用力拽住绳子。我们队的几名“猛将”也不甘示弱,使劲儿拖拽着绳子,身子向后倾斜得几乎躺在了地上。真是欲速则不达,对方因为急于求成,劲儿使得不均匀,一时竟乱了阵脚,东倒西歪的,像要失去平衡了。最有趣的要数末尾的赵源溪了,他见自己的队败局已定,耍起了无赖,居然想把绳子系在篮球架上,嘴里还不时嘟囔着:“绳子在,我就在,绳子不在,我还在……”话音未落,便被我们队连绳子带人一起拽过来了。赵源溪一下子摔了个“大马趴”。
拔河比赛真有意思,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身体,还让我知道了什么叫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