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拔河作文
昨天,蔡老师公布了一件另人兴奋的事:“明天下午要和四(6)班进行一场拔河比赛。”“太好了!”全班大声欢呼。“安静!安静
大家可不要太自信,四(6)班的大块头厉害着呢!大家可要小心点。”全班惊叫了一声。
今天下午,全班下了楼,上了中操场。瞧!蔡老师挑出的那二十名男女大力士正擦拳摩掌地做准备。我也是其中一个,那时我正想:我一定要使出全力,我也一定要为班级争光!
“四(3)和四(6)入场。”裁判员宣布。同学们喁跃发言:你们要加油哦!你们 一定要为班级争光!……!
我们班和四(6)班入了场,并相互打量对方的身材。“预备——,嘟——!”裁判吹道。“四(3)加油,四(3)加油……”“四(6)加油,四(6)加油……”我们班和四(6)班的声音几乎同时发出,那声音如同山崩地裂,好像大地都被震的颤动起来。
再说拔河队员:他们手拉着麻绳,把全身的力量都集中在后腿上。我们班的大力士个个手上都摩起了一两个血泡。绑在麻绳上的红领巾离我们越来越近,“嘟——,四(3)胜利!”裁判员宣布。
“ 哦!——”“我们胜利了!”……我们班欢呼道。我真的太高兴了!我会永远记住今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