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拔河作文
今天,我们班和三(1)班举行了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赛。
下午,老师在体育室立、里拿出一条像蛇一样的绳子走进我们教室,大家一看就知道今天要进行拔河比赛了。来到操场,我们大家都开始做热身运动,有的去洗手,有的活动筋骨,有的在围着操场跑。比赛开始了,大家都很紧张,而我却信心满满。一开始,我们使着全身的力气往后拉,可是绳子不听话,一会儿往我们这边跑,一会儿有往三(1)班那边跑。我心想:这绳子怎么这么不听话呀!我往这边拉,它却往那边跑。
我又想到了一个办法,就是跑到最后去,绑起绳子,往后跑。我见这种方法有用,就使劲地往后拉,第一局我们赢了。接着第二轮开始了,我还是按原来的方法,居然没有用,于是我又把绳子绑在腰上,看着同学们都大汗淋漓,我使足了劲,脸都热的像一个大苹果一样,过了五分多钟,终于我们胜利了,我高兴极了,可三(1)班的同学都垂头丧气。
从这次比赛中,我知道了:大家团结才会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