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拔河作文
今天上午第2节课,陶老师对我们说:“下午第2节课,让你们在体育课上拔河。”陶老师刚说完。教室里一片欢腾,同学们一个个开心的拍桌子。
同学们终于熬到了下午。陶老师把我们分为两队,我方是红队,他方是蓝队。到了操场上,便看到一条粗绳子压在操场上,绳子中间挂一条红布条子。谁能把红布条拉过来谁就赢。
比赛开始了。我们这一对使劲的拉,个个满面通红,豆大的汗珠从脸上落了下来。我也使出了浑身解数,想把中间的红布条拉过来,红布条一时在我这,一是在他们那。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终于赢了,大家高兴的又蹦又跳。又开始比赛了,我看见宋何龙脸通红通红,像一个鲜红的苹果,脸上出现了青筋,双手握绳,使劲地拉绳子。终于我们又赢了。第三次,我不使劲地拉,心里想:“反正少了我,我们队也能赢。“谁知绳子,渐渐地,渐渐地,向他方移去,可我在使劲也来不回来了,我们队输了。
这场比赛虽然很累,但我们很开心,因为我们证实了自己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