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拔河作文
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赛即将来临。
在一个天气晴朗的日子里,我们终于盼来了拔河比赛,同学们心里很紧张,我的心“咚咚”跳个不停。因为对手是很强的——四(4)班,我们听到话,心里有点想放弃这次比赛了。这时班主任老师鼓励我们说:“虽然四(4)班强大,但是我们应该更有信心,只要团结一心,就一定能打败对手。”郑老师这一番话鼓舞了我们。这下大家的心情舒畅多了,信心也足了。比赛时间到了,我们两个班都上场了。只见四(4)班的队员,个个高大力壮,我们齐刷刷地排成“一”字形,立定脚跟,拿起绳子做好了准备。只听见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大家喊着:“一、二、三”使劲往后拉,绳上的红领巾一会儿东,一会儿西。这时,我们的队员用力一拔,只见红领巾全到了我们这边,裁判员查老师马上吹哨子,我们大声欢呼起来,高兴得手舞足蹈。
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有这种奥运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