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作文
星期三我们学校举行了拔河比赛。非常隆重。
下午,我们举行了一场拔河比赛,比赛开始了,三(1)班和三(3)班上场了,老师让学生们拿起绳子,准备开始,我们都在喊得:“加油!”章老师看见了我们这么大喊大叫,害怕我们把力气都用完了,说:“拔河的人不要再喊了!”我听了便停了下来,右边的女同学一直在喊加油,我便提醒她说:“不要再喊了,再喊就没力气拔河了。”她听了就没有再喊了。
经过几次的拔河之后,终于轮到我们班了。我们首先在原地休息了两分钟,老师让我们拿起绳子,但是不让我们用力。开始了,我们使出全身的力气喊:“一,二,三,加油。”当拔河的人即将失败时,听见了章老师和同学们的鼓励声时,他们用尽了全声的力气,同学们又喊起了口号:“一,二,三,拉。”大家都用尽力气把四(1)班的人倒下了一半,他们把全部的力气都用上了,最终赢了。
最终我们班的了第一名。这实在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