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未来400字作文
我未来的家既干净又整洁。 我在大门上安装了一台机器。
如果有人来了,它就会把来人拍摄下来,然后就到电脑资料库去查找这个人的身份来历。如果是熟悉的人,大门就会自动打开,请人进来。如果对方是陌生人,它就会告诉我,同时向我请示是否开门。 厨房里有一个会炒菜烧饭的机器人。不管你在什么时候,你想要吃什么,只要你对它说一声,它就会按你的吩咐立刻动手烧好送来。
电视机也不用你按遥控器了,只要开口说一声要看哪一个频道,它就会自动帮助调好频道。 最奇妙的还是一种换药机器。如果你需要吃一种药,但是你觉得那药太苦了,便可以放入换药机器中。它会自动帮助你换成一种味道好的药,但是换成好喝的药以后,药效不变。
你说,我未来的家神奇不神奇?相依你也能设计出一个属于你自己喜欢的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