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未来400字作文
介绍了许许多多动物的趣事。使我受到了启示,萌发了长大想当一名动物家的强烈愿望。
过去,我对动物知道得很少,读了这本书以后,才知道世界上还有很多动物之谜没有解开,有很多珍贵动物被捕杀而面临灭绝,有的甚至已经灭绝了。我多么渴望当一名动物学家,去研究动物,保护即将灭绝的动物。
我想,再过10年、20年、30年,《动物趣谈》真是一本有趣的书,令人爱不释手。,我就会成为一名动物学家。到那时我要走遍世界各地。我要去南极研究大海雀灭绝的原因,我要到大海底去揭秘“恶魔魟鱼”的秘密;我要研究旅鼠为什么成群投海自杀;我要研究如何保护世界上的珍禽异兽探索解决生态不平衡的许多问题,让大自然更好地为人类造福。我还要把狼改良,成牧狼犬,让我们成为人类的牧羊;改良野牛,让它给人类耕地,把老虎改良成凶猛的看家虎……
从我立志当一名动物学家以后,我特别爱看电视里的《动物世界》节目,爱听广播里讲得有关动物的故事。有关描写动物的书籍我总是贪婪地读了又读,舍不得放下。
现在,我对动物的兴趣越来越浓,当一名动物学家的美好理想吸着我积累有关动物方面的知识,为今后打下了一定的基础。我坚信。我的理想一定能够实现,我是未来的动物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