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400字作文
我们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理想和愿望,长大后我们要想把理想和愿望都要实现,就要看我们自己做得好不好。
我的理想有很多,有:到别的星球探索上面有些什么东西,制造出可以超光速飞行还要更快的机器,还有就是让世界上的所有资源都是无限的等等。这些都是有原因的,比如让地球上的所有资源都是无限的,是因为我们地球上的水都不够了,如果水资源是无限的,我们就有喝不完的了。
我们想要做到自己的理想,小时候就要学好基础的知识,这样就可以让我长大的时候减小难度。下课的时候可以多看点课外书或者做实验也可以减小难度。到初中和高中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在外边观察一项自己想调查的东西,因为有的中学离自己家很远,没时间回家,就可以在外面做记录。大学的时候,我们就会到很远的地方去读书,我们就可以上网查资料去自己研究,而且要研究和我们理想很似的东西。
我们的未来都要我们自己去创造,长大后我就会把以前记录下来的东西研究一遍,我们就有可能把自己的理想给创造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