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挫折500字作文
在面对挫折时,我们不要害怕,我们要勇敢的同挫折战斗。正所谓失败是成功之母,所以我们在面对挫折时要勇往直前!
如果给我两个选择,第一个是风平浪静的生活;第二个是充满挑战性的生活,我会毫无畏惧的选择第二个。一个人在世上如果过的平静得像水一样的生活那还有什么意思?想不经受挫折的成长,那是要不可及的神话,挫折是成长道路上的必需品。活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似乎有了信心。
这时,我好想看到了耳聋依然坚持弹琴的音乐家贝多芬在作曲,在挫折面前他选择了坚强面对,我好像看到了又盲又聋的海伦·凯勒在努力勤奋的学习语言,她依旧选择坚强的面对;我又好想看到了许许多多这样坚强面对挫折的人。他们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像他们一样坚强面对挫折,这些伟人之所以能成功是因为他们都经历过常人所没有经历过的挫折,并战胜它,重新站起来,他们成功了!让我们坚强的面对挫折吧!我们也要做一个成功的人,让我们奋斗吧,让我们有更多的经历,让我们快乐的成长吧!
挫折是一座高山,翻过它,就会看见浩瀚的大海;挫折是荆棘,拿出勇气,有胆量砍掉它,前面的路会更宽阔;挫折是礁石,不遇到它,永远没有汹涌波涛的浪花;挫折是人生道路上必定经过的关卡,征服这道关卡,前面将是一条宽广的大道,通过这条大道向前走就有属于自己的舞台。相信挫折,会丰富你的人生,人生因挫折而精彩。
面对挫折要勇往直前,只有通过挫折取得成功才能看到我们生命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