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挫折500字作文
当我面对挫折时挫折,是人们从失败走向成功所必需经历的一步。要想成功,就必须要经过挫折的洗礼。当你面对挫折时,一定要勇敢地面对,而不是遇见挫折就不敢去面对,选择放弃,不要在挫折面前低头。面对挫折的时候,就好像人们爬山一样,当你只差一步就能登上顶峰时,迎面出现了一个困难。
你会选择奋发向上呢,还是中途放弃?大多数人应该都会选择放弃。而我却不是这样想的。如果选择你放弃,那么之前的努力自然也就白费了。与其这样,不如奋发向上,勇敢地面对这个困难,去突破困难,克服自身的问题,经过自己的努力和奋斗,那么你一定能成功克服它,拿到胜利的果实。在生活中,你肯定也会遇到一些挫折。但你不要因为这么小小的挫折就选择退缩选择放弃。
相反的,你要去面对这些挫折,找出正确的方法来应对这些挫折。当我遇到挫折时,我就会勇敢地去面对这个挫折,不会中途放弃。而我也会根据这些挫折,改进自己的缺点,让自己不再受到挫折的影响,从而取得胜利的果实,品尝到胜利的滋味。挫折其实并不是可怕的,最可怕的是你自己内心的那道障碍,你只要突破自己内心的那一道屏障,并且做出正确的选择,你一定可以很好地面对挫折,并且去克服挫折。这样面对挫折的办法才是最好的。大家一定要在挫折面前充满自信,不要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