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感动作文
啊,灰尘感动了我,灰尘那东西危害人体健康,污染环境,是一个十恶不赦的-----讨厌鬼那东西哪里好啊,还感动了你,切------.
是真的,起初我跟你一样十分讨厌那灰兄弟,可是自从学习了[假如没有灰尘]这一课后我的态度改变了,灰兄弟他虽然是人类健康的大敌,带着许多细菌和病毒到处飞扬,传播疾病,但也是功不可没的一;假如大气中没灰兄弟,太阳光就得不到吸收,反射,散射和折射,天空不是太亮就是太黑二;由于灰兄弟是吸湿性颗粒,没有他这个核心,空中的水汽无法凝结,天上的云无法形成,地表失去了云层的覆盖,就会变的干旱贫瘠,天气不是太热就是太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