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感动作文
在一个平凡安详的县城里,在一个普通的下午,同学们正准备上课。可在14点28分的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降临了,7。8级地震,一座又一座的建筑物倒塌了,一块块钢板压向人们,在仅仅12秒的时间里,就把平凡安详的城市给毁了,这一震把汶川的人们震跨了,这一震把温家宝爷爷的心给震碎了,这一震使世界各地的人陷入了悲哀。
学校里一位普通的女教师为了一名学生牺牲了,在地震发生后,他们俩没有被压死,他们俩逃生时,一瞬间一块巨大的石头向学生压去,瞿万荣扑了过去,虽然抵挡住了,可是瞿万荣的背上血不停的流着。老师看着学生没死她笑了,同学正要上前去把老师身上的巨石推走,可是一下子一大堆石头塌了下来,老师的身体不见了,同学们也昏了过去,后来在废墟下发现了瞿万荣的尸体被找出来了。同学们不停地望着老师瞿万荣,哭着等着她醒来。
生命是可贵的,瞿万荣却把生命留给了学生。这次地震多少人渴望生命,瞿万荣却把生命让给了学生。活着是幸福的。她却把幸福让给了学生。她的行为感动了我,也感动了千千万万的中国人,感动了全世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