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狗200字作文
我家有一只活拨可爱的小白狗——皮皮。 它长着一身雪白的白毛,有一双像狼一样的眼睛,在漆黑的夜里要是没有光,它的眼睛就会发出绿光。
它的牙齿像老虎的牙齿一样锋利,还有一双像兔子一样的耳朵。
皮皮最爱吃牛肉粒了,只要我在家,每天都喂它。现在不管谁只要一拨糖纸,它就飞快地跑过去等着吃。它还总爱在床上趴着或卧着。还总是想往外跑,只要我家一开窗,不管干什么皮皮都要用两只前腿抓着纱窗往外望,直到把窗户关上它才不情愿的走开。我出去遛它,它总是拉着我走大圈,一见到别的狗还总爱在那叫个不停。
皮皮给我家增添了许多生趣,我喜爱我的小狗——皮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