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小狗200字作文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的毛黑黑的,尾巴长长的,它一见到我们尾巴就一甩一甩的,它是我最喜欢的小狗。我给它取了个名叫小黑,因为它的毛是乌黑乌黑的,所以我把它取名为小黑。有一天,
爸爸妈妈去外婆家了,只剩下我和小黑看家。这时有个陌生人来到我家的门口,小黑就“汪汪……”的直叫,吓的那个陌生人一大跳,赶紧往后退。这时我俩哈哈直笑。我心想,小黑你真行!
第二年,小黑真伟大,做妈妈啦!生了六胞胎,真希奇!小宝宝长得特别肥壮,很像妈妈的皮肤。我给小黑妈妈买来很多营养品,让它好好补补身体。现在我的小黑妈妈长得又肥又壮,小宝宝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