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造福万代子孙。
这首诗献给党,作为党90周年的礼物,祝党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高山仰首,大海扬波,大地溢满了新世纪的朝晖。在这百花争艳,风景怡人的季节,踏着时代节拍,穿越岁月时空,我们又走进火红的七月。它是这样令人心潮澎湃,它是这样令人信心倍增,它是这样令人充满希望。我热血沸腾,浮想联翩,回想中国近代史,几多沧桑、几多磨难、几多屈辱、几多抗争。1912年,中国成立了资产阶级共和国,但仅仅三个月便夭折,黑暗笼罩着中国,中国的出路在哪儿?人民的希望又在哪里?漫漫长夜里,人们盼望着、等待着。1921年7月,浙江传出巨人的呐喊,犹如春雷唤醒了沉睡已久的东方雄狮,拔开了数百年来笼罩于千万仁人志士心头的迷雾,亮出了共产主义的伟大旗帜,点燃了神洲大地上的星星革命之火。从此,炎黄子孙们的理想有了归一,有了值得托付的导航人—— 中国共产党。给灾难深深的中国人民带来了光明和希望,在中国的大地上驱赶着黑暗,卷起改天换地般的红色浪潮。
沧海桑田,神州巨变,九十四年征程岁月峥嵘,九十四年征程金光灿烂。如今,北京奥运会举办成功,上海世博会正红红火火的举行,和谐世界走向国际,请问,世界上还有哪一个政党能够创造出这样的奇迹。我们走出南方雪灾,走出汶川地震,走出云南干旱,请问,世界上还有哪一个政党能够带领我们走出困境?
历史的尘烟,掩盖不住世纪的风雨,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无数先驱者已将希望的种子撒向人间,绽开了一片烂漫的红色。弹指一挥间,上下越千年,黯淡与辉煌、幻灭与再生,永恒的悲怆与不朽的豪情,贯穿于这一清晰的脉络。这便是我们的党上下求索的过程,我常常在心里重复着这几句话,每一次都热血沸腾,胸膛里燃烧着对祖国的热爱。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深深地为国家欣欣向荣而感到自豪、为我们不断求索、不断前进的政党感到骄傲。走在滔滔赣江边,站在巍巍庐山下,我无数次重申自己的誓言……努力学习,勤奋向上,励志成才,报效祖国。
同学们,小朋友们,科学发展令人鼓舞,和谐号角催人奋进。让我们共同努力,在党的关怀下,努力学习,茁壮成长。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为家乡的富裕文明,为祖国的和谐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