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到了。这是我们少年儿童自己的节日,我们的心情非常激动。
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我们班每人都准备了一个节目,表演给大家,作为送给大家的节日礼物。
赵立宇上台给大家讲了一个笑话,笑话的名字叫“傻儿子”。他说:“从前有一个人,请了一个秀才给他家的傻儿子补功课。傻儿子连百家姓的赵、钱、孙、李都记不住,秀才急了,说:‘你姓赵,你家很有钱,你长大了会有孙子,我姓李,叫李宛遥’,傻儿子说:‘我记住了’”,讲到这儿,我心里想,这有什么好笑的呢,我望望大家,大家都没有笑,瞅着赵立宇,认真地听着。这时赵立宇咽了一口唾沫,冲着大家微笑了一下,不紧不慢地说:“傻儿子说:‘我姓赵,我家很有钱,我的孙子李宛遥’”,这时“轰”地一声,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接下来,大家还表演了小品、背诵诗歌、唱歌等节目。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真是一个开心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