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六一的歌声最动听,六一的舞姿最美丽,六一的节日最快乐。
六一,我们学校也开展了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首先是入队仪式,一个个少先队员为新队员们系红领巾,鲜艳的红领巾在微风中飘扬。“六一文艺演出现在开始!”主持人用清亮的声音说。第一个节目是《最天真的节日》,两个小朋友穿着整齐的衣服,用天真的声音把六一比作活泼快乐的乐园,台下发出阵阵赞叹声。我们的快板《争做文明小学生》也同样精彩。
轮到我们了,我开始面色苍白,心跳加速,老师送给我鼓励的目光,我的心情渐渐平静了下来。快板在我们的手中有节奏地打着,台词如连环炮似的从我们嘴里发出。节目完成了,也响起了让我们期待已久的掌声。最后,由学校体操队表演了艺术体操《月亮啊,月亮》,选手们用一个个高难度的动作,彻底征服了观众,响起了满堂掌声。
这可真是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