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儿童节到了,同学们都穿上了新衣服、新裤子、新鞋。一大早,我就起床,准备第一个去学校。但我一到教室,基本上同学们都已经到了。
班长和我们商量装饰我们的教室。我们每人都分配到了任务,有的贴窗花、有的挂气球、有的在黑板上写字,我们把教室打扮的十分漂亮。等老师到时,惊讶的赞叹道:“哇,你们真能干,把教室打扮的这么漂亮。”
表扬了我们,我们觉得心里乐滋滋的。 上午时,二(1)班的同学来到了我们教室,老师说这样更热闹点。我们班的小主持人俞锦晶和二(1)班的小主持人胡磊主持了上午的节目。小朋友你们想不想知道我们都表演了什么节目呢?我们的节目可精彩了:有小品《偷西瓜》、歌曲《假如幸福的话拍拍手吧》、时装表演、魔术……
下午时,雨渐渐地停了,学校组织到前操场看各班的文艺表演,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来到操场。我们两个班合作表演的节目是课本剧《揠苗助长》,在表演前老师为我们精心的打扮了一番。各班表演的节目都十分的好看,我的手掌都拍红了,哈哈…… 看完节目班主任给我们每个学生发了“六一”的礼物。
每位同学脸上都露出了满意而幸福的笑容。 今天,我和我的同学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