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亲情800字作文
我看过太多书上有着让人触动心弦的亲情故事,而如今我感觉到生活中处处都有让人感动的亲情。
我和我爸在生活中并没有很多话讲。当我遇到困难,遭受挫折或者是考试成绩不理想,心情低落时,爸爸从来不埋怨我,反而心平气和的劝我:“用另外一个角度来看待这件事,说不定由坏事变好事呢,正所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呢。”听了这话,感受到老爸的宽容和关爱,我低落的心情便被这暖暖的亲情给一点一点融化了,好心情就很快出现在脸上,甜美的笑容(高兴时是这样的)让谁见了都舒服,所以我一直都比较喜欢我爸。
我妈妈是一个非常自信的人民教师,虽然有时我犯了错,她会唠叨几句,其他时候我妈都是一个很爽朗直接的人。妈妈是小学数学老师,而且年年都担任班主任,工作真够辛苦的啦,但是薪水并不高。尽管这样,只要我在学习上和生活上,我想要什么她就给我买什么。其实我家并不富裕,虽然爸爸妈妈是双职工,但是爸爸的工资只够他自己和奶奶用的,妈妈的钱一般用在家庭开支上----交水费、电费什么的,妈妈自己用钱很小气的,有时候看中一件衣服,看了很多遍都舍不得买,但是我需要什么东西,无论是学习用品还是衣服等,她总是满足我的任何要求,因为她想让我快乐开心,不想在我的心中留下阴影,为此我很感激我的妈妈,我想这就是世间最伟大的母爱吧!(虽然微不足道,但对我来说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