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动物园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杭州野生动物园去参观。那里可好玩了,那儿有美丽的孔雀,凶猛的狮子,狡猾的狐狸,贪吃的狗熊,还有温顺的海狮和跑得最快的鸵鸟,还有在树上荡秋千的小猴子,有许许多多的动物。
不一会儿就走了一大圈,快要到中午的时候,我吃好了中餐,我们就向鸽子园前进,我看到了鸽子就喂它们吃食物。过后我们又去了动物表演场,我坐在观众席上看狮子跳火圈,又威风又勇敢地跳了过去,观众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两个小女孩在半空中的活动铁架上舞蹈,又精彩又惊险,观众的一颗心都悬在那里了,她们真象在空中飞舞的两只蝴蝶。我觉得这次旅游实在太有趣了,下一次我一定还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