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动物园作文
星期六,妈妈带我去动物园玩。在动物园门口,我就看见了许许多多高大的树,树林里到底有什么呢?我想进去探个究竟。走进动物园,我第一看的就是那片树林。哇!树林里太热闹了,小鸟唱歌,小猴跳舞。有的在跳树藤舞,她们不停地荡着树藤。
有的在跳秋千舞,这些猴子把秋千荡得很高很高。还有的在地上打滚。走出林子,就是鸵鸟园。鸵鸟园里的鸵鸟头小小的,脖子又细又长,身子就像它的蛋那么大,脚长长的,细细的。鸵鸟蛋也是那么大。我不只是看到了猴子和鸵鸟,还看到了骆驼、海豚、熊猫、老虎……我和妈妈都玩累了就乘着车子回家了。动物园真好玩,有空我想再来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