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动物园作文
首先,我先介绍我家的兔子,那就是我。
我不爱吃萝卜,爱“吃书”,你往我的书柜里随便一拿,都是科学、恐龙和作文这些书。“哈哈”你现在知道我是爱看什么书了吧!我也很热爱体育运动,在运动会上,在我的年级是最棒的,我的各项体育比赛都是数一数二的,尤其是跳远,最远成绩可以1米89。
接下来出场的是—属牛的妈妈。妈妈平时干的活都很多,像拖地、扫地、做饭……样样事情都不落下。妈妈严肃起来令我头发都竖起来了;叨唠的时候会令我头都大了。而妈妈温柔的时候又令我很高兴,因为每当此时,她就会给我买冰激凌。
最后一个出场的就是全家力大如虎的属虎的爸爸。我爸爸很聪明,人们都说,跟爸爸数学好。前一段时间,爸爸出远门了,我的数学成绩就差下来了。可这一周,我每天都跟爸爸在一起,形影不离,我做了几道数学题,数学成绩果然大有进步。
人们说得没错吧! 这就是我们的“动物园”现在你认识它们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