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动物园作文
十月三日早上,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奶奶带我去临城中央花城游玩。
走进动物园,我先看见了驼羊,它既像骆驼又像羊,所以人们叫它驼羊。接着我看见了矮马,这矮马的头颈特别矮,身体和别的马差不多。然后我观察了鹦鹉和金鱼。最后映入眼帘的是一只活泼可爱的小老虎,我的心呀!几乎提到嗓子眼了,因为老虎是要吃人的呀!可仔细一看,原来小老虎被铁笼子锁着,我的心平静了。小老虎十分可爱,它全身的毛,黄黑相间,头上有一个大大的“王”字。两只眼睛滑溜溜的转着,好像想吃什么东西,小老虎真活泼可爱。
中午,我和奶奶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小老虎的影子印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