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动物园作文
太高兴了,妈妈终于肯抽空陪我去野生动物园玩。我起了个大早,还准备很多动物爱吃的“零食”。
来到动物园,我们选择自己开车进去。爸爸慢慢地开着车行驶在路上,看见我们的车来动物们可高兴了。他们围着车转,还跟着车跑。斑马直接把头伸进车窗,来抢我手中的食物。吃完它舔舔我的小手,把热乎乎的气喷到我脸上,痒得我咯咯笑个不停。我又走下车,去啪啪斑马的背,去高大的鸵鸟,还抱了可爱的小白兔。
老虎抢食最吸引我。来到虎山边上,一开始老虎们各顾各在山边、洞里小憩。后来当管理员叔叔把一只只鸡扔进虎山时,很多老虎从山上、洞里窜出来,进入抢鸡大战。不一会儿,鸡都进了老虎的肚子,虎山又恢复了平静。
我还去看了大嘴巴河马,顽皮的猴子,漂亮的孔雀。这里太好玩了,以后我还要再来这里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