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作文
以前我看到的蝴蝶只是标本,而今天看到的却活生生的昆虫。她穿着五彩斑斓的裙子,戴着金灿灿的王冠,还跳着优美的芭蕾呢!其中有两只黑白相间的蝴蝶在一起尽情地飞翔,让我想起了歌曲《两只蝴蝶》。它们有的停在花朵上,好像陶醉在阵阵花香中;有的飞到了棚顶上,好像在与我们捉迷藏;还有的在不停的飞舞着,好像在向游客们展示她那美丽的衣裳……我矗立在这么多蝴蝶中,感到很幸福。
野生动物园不仅给我们带来了那么多的欢乐,还让我们知道了不少知识,我真喜欢野生动物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