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成长的400字作文
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一定会有许多酸甜苦辣,令人回味无穷的事情。
在一个夏天,太阳辣得像一团火在我身体里燃烧,尽管吃了几根棒冰也无济于事。汗一直从额头流到脚,这样的天气,真是百年难得一见!这是,我便对妈妈说:“我不喜欢夏天,我想把冰川带到家里来,这样,整个夏天就不热了。我多聪明啊!”妈妈摇了摇头对我说:“你想得太简单了,怎能将冰川带到家里来呢?”到了冬天,虽然白天还好些,但到了晚上,风“嗖嗖”地刮,像一只怒气冲冲的狮子想霸占我们的领土。我躲到温暖的被窝里不敢出来,生怕被冻成了塑像。那时,我对妈妈说:“我想搬到太阳上去住。”其实我这样做是有原因的,那是我家没买空调,我很想要台空调,那么夏天就不怕热,冬天不怕冷,那该多好啊!现在我的愿望已经实现了。这就是酸和甜的过程吧!
我们还在不断地成长,往新的方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