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未来世界作文
未来的世界是美好。
有一天,我乘着一辆来自未来的飞行器,从时光隧道来到几百年以后的一座城市,没想到来迎接我的是“皮皮鲁”。我感到很奇怪,“你在干什么?”“我是专门来接你的呀! ” “你怎么知道我要来的?”那个飞行器就是我安排的。皮皮鲁把我带上了一辆古灵精怪的汽车。汽车的两边各有一个小翅膀,皮皮鲁告诉我这是既环保又智能的新型汽车,它的动力来自于太阳能,上车时,你只要说一下姓名,地点,车子便会自动导航,把你送到目的地,
来到皮皮鲁家,我刚下车,只见车子变成一只可爱的小狗,皮皮鲁说:“忘了,告诉你,他还是一辆会变型的宠物汽车。我第一眼就看到一位阿姨在工作,我问这是不是你的妈妈?皮皮鲁说:”它是机器保姆。她的主控零件有两块芯片,一片是保姆芯片,一块是家教芯片。当保姆芯片工作时,它可以帮助我们做一切家务活,当家教片工作时它可以辅导我们做作业,减轻了爸爸妈妈负担,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休息。
中午,皮皮鲁给我一片能量片,我问:“这是我的午饭吗?”皮皮鲁神秘地说:“老兄,放心吧 ! 这一片足够你一天的能量!好了,你自己去学习吧!我要学习了。只见他拿出一个小盒子,我惊呆了:“你的书包呢?”他向我介绍:“我们上学不背书包,书包已经变成了一台小巧玲珑的电脑,可以随身带着,所有的学习内容都在里面,每天也没有那么多作业,我们的学习生活可轻松了!”突然,砰的一声,我惊醒了,原来我是在做梦呢。
梦里的一切太神奇、太美好了!从现在开始,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希望有一天将这一切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