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未来世界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早上起床时间到了,我的定时振动枕头振动起来,提醒我该起床了!这样既可以保证上学不迟到,又不影响爸爸、妈妈休息。当我穿衣服的时候发现昨天的脏衣服没有洗,我赶紧把脏衣服扔进环保制衣机中,它能自动洗涤分解、并把衣服自动烘干,我再输入自己身体的数据和当天的天气情况,它就为我自动设计出一件适合今天穿的衣服。
吃完早饭,我来到了四通八达的公路上,坐上可飞行的太阳能汽车,这种汽车既节约能源又减少污染,机动灵活又能避免交通堵塞。我绕过一座座圆盘状的大厦和会移动的工厂,这种工厂可以及时移动到资源丰富的地方。不一会我就来到了李明家,我们做完了作业,该休息一下了。我们把自己喜欢的漫画、故事、笑话等书放进动画片机中,它会把书中的内容记录下来,然后制成动画片,通过电视屏幕播放出来。今天玩得真快乐。
下午该回家了,来到家门口我对着听音锁说了声开门,门就自动打开了,这种不用钥匙开的锁,只要事先把家人的声音分别记录进去,以后他们任何一个人的声音传进锁里,经过锁的检测认可门就会自动打开。这样的锁不会因为忘了带钥匙,而被关在门外。
这就是未来世界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