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未来世界作文
同学们对未来世界好奇吗?你知道未来世界的房子是什么样的吗?你想过未来世界,你需要的房子吗?如果还没有想过这些问题的话,就让我来带你走进未来世界的房子吧!我来给你介绍一下未来世界的房子!二十二世纪五十年代,出现一种植物房子。它是植物形成的房子,你一定会觉得很奇怪。
设计家只要在地上画出你所想要的形状,种上一颗特殊的种子,再浇水,施肥,不久就会长成一座植物房子。如果你想让房子高一些,就多浇水,多施点肥。植物房子的房顶上,有一片花朵。不要担心花朵会凋谢,它会吸收太阳的热能,每天开出新鲜的花朵。
植物房子的厨房里,长着各种各样的蔬菜、水果,这样主人就不用到菜市场去买菜,可以直接从家里的蔬菜、水果中挑几种出来做菜,这样做菜既新鲜又方便。
植物房子的院子里有各种植物,瓜果飘香、芬芳迷人。院子里不仅能呼吸到新鲜空气,而且景色迷人。生活在植物房子里的人心情舒畅、健康长寿。
最神奇的是植物房子的卫生间,明天都可以用玫瑰花瓣来泡澡。马桶中的粪便会自动变成化肥供给植物房子,使植物房子越长越高,越长越美丽。
我向往这种神奇的植物房子,期待这种房子早点出现,让人们过上舒适得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