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感恩400字作文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爸爸你背着我去医院,妈妈你也跟在爸爸后面走着,医院离家很远,这个时候,已经很晚了,没有出租车了,你只好背着我去医院。看着你们气喘吁吁的样子,我知道你们很累。
终于到医院了,医生说只是感冒而已,没什么大碍。你们听了之后,终于松了口气,笑了。然后,你们给我抓了药,还问了医生要给我吃什么,付了钱,然后你们就背我回了家。回了家后,你们按医生说的做了:妈妈你把药端到我面前,吹了吹,问:“还烫吗?我说:“不烫了。”然后你又喂我把药喝下去,看我躺下床睡觉,你才走了。吃饭的时候,你们使劲把菜往我碗里夹,生怕我吃不到。
爸爸妈妈你们这样不知疲惫地教诲我,让我十分感动。感恩父母才能让我问心无愧。人生中需要感的人很多,尤其是要感恩的自己的父母。感恩父母的方法很多,比如在节日里为父母献上一束花,为爸爸妈妈说一句感激的话语;在他们因为上班疲劳时,为他们端上一杯热乎乎的茶水,让茶水洗刷他们的疲劳。你们的爱就像阳光一样温暖,像大海一样辽阔。一个不懂得感恩的人,就像一条不会呼吸的鱼儿,一刻也不能生存;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就像花儿遇到蜜蜂,就像沙漠遇到绿洲,就像千里马遇到伯乐,世界如此美好!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对着世界放声歌唱,“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感恩自己的父母吧,不能枉费父母的心血!我祝愿天下所有的父母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