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感恩400字作文
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要学会感恩,去感谢那些爱我们,帮助过我们的人。感恩如同滔滔江水奔流不息、感恩如同发光宝石晶莹剔透,感恩如同……可见,感恩是多么珍贵的东西呀!特别是要感恩父母!
我生病的时候,爸爸妈妈很着急,有一次,晚上,我突然发烧,爸爸妈妈赶紧带我去医院打针,我打了一晚上的掉针,爸爸妈妈也陪了我一通宵,他们都没有睡觉,而且,爸爸妈妈把床让给我一个人躺着,生怕针头掉出来了,第二天,他们都请了假,没有上班,我觉得他们对我真好。
爸爸妈妈经常教我做人,妈妈是这样教我的,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它的意思是说,小时侯不努力,长大就会后悔。爸爸教我从小要养成良好品德,比如,关心他人,尊重长辈,助人为乐,不撒谎,要讲诚信,我按照他们教我的道理去做,有了许多收获。
爸爸妈妈非常关心我的学习,回到家他们就会问我,学校发生了什么事,表现得好不好及各种问题,妈妈还帮我报了课外辅导班,有作文、奥数、舞蹈,考得好的时候,他们表扬我,考得不好的时候,也没有严厉批评我,而是帮我总结教训,让我虚心向同学学习和请教。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无论何时何地,我一定会铭记“感恩”二字,感恩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