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感恩400字作文
《感恩父母》这本书讲的是有关感恩父母的97个篇章,里面许多感人至深的故事都能催人泪下。例:有一位母亲,他一天大部分都是在为儿子熬粥,可是儿子闭着眼睛,漠然的拒绝了她,因为得的是脑死亡。后来,病好的时候,母亲去世了。当儿子在遗物中发现母亲的病历本后,才知道母亲早在他病前就得了肝癌晚期。是母爱的力量让这为母亲与病魔对抗了七年。。。。。。
爱的力量是伟大的,有了父母呢爱才会懂得真正的幸福。对于爸爸妈妈,我心中充满了内疚和后悔。都说“百善孝为先”而我却对他们大喊小叫的,家里的活从来都不干,有时候心情好了,扫一下地,妈妈都会高兴一天。看着他俩一天一天的衰老,我也常常反思自己。看来,这本书真是我的良师益友。里面的感人故事似乎都在无形中提醒我,让我一天天长大。
爱在前方,需要我们迈出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