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200字作文
今天,我们家打算包饺子。妈妈早上买好了饺子皮,准备好了饺子馅。我们一家就开始包起饺子来了。
首先,我拿起一张饺皮,往里面放了一些饺馅,然后用手沾一点水,最后轻轻一捏,一个饺子就包好了。这时,我发现爸爸包的饺子很奇特,他包了一个圆圆的饺子,我就问爸爸:“这是什么呀?”“这是草帽饺子,”爸爸回答说。一听到草帽饺子这个词,我就来了劲,忙问爸爸:“草帽饺子怎么包呀?”爸爸说“其实草帽饺子很简单,只要把刚才包的饺子轻轻弯一下,再用水粘起来就可以了。”按照爸爸的指导,我很快包好了很多“草帽饺子”。
饺子包完了,妈妈就把这些饺子放进锅里煮。不一会儿,一阵香气扑鼻而来,饺子煮好了!我急忙跑到锅前,妈妈给我盛了一碗。我津津有味地吃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真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