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包饺子200字作文
不知不觉又来到了一年的最后一天。过年,我们家包饺子。
看着奶奶熟练的动作,我也忍不住想一试伸手。于是,就开始学包饺子啦!我学着奶奶的样子,先拿起一张饺子皮用筷子捞一点肉放在饺子皮的中间。再用手指沾点水,在皮的边缘上涂一下,对折了再捏几下。
“看!我的饺子包好啦!”我兴奋的喊了起来。奶奶看了看我手中的东东,就呵呵的笑了起,问:“这是饺子吗?怎么像个面疙瘩呀!‘”这是我第一次包饺子,所以不太好。多包几个一定会好的。“我自信的回答到。
接着,我又乐此不疲地包起来。但怎么包也包不好,有的像馒头,有的像包子,还有的像汤圆。看着自已包的饺子我哈哈大笑起来。
总算轮到我的”杰作“下锅的时候了。不一会儿奶奶把煮好的”作品“端了出来。于是我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我觉得我的饺子也很好吃,因为这是我辛勤劳动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