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的弟弟很可爱,长得也还好。眼睛大大的,脑袋也大,胖胖的,从远处看就像个大皮球,鼻子像两个大山洞,里面还有草。嘴一笑起来就合不拢。
我弟弟的特点是背书,老师布置作业一般都有背诵,弟弟很快就能背诵一篇课文。他首先是认真地读,读几遍后就把书推到一边,闭上眼睛,进行试背,不熟的话再读几遍,并在不熟的地方停下认真记一记。在学校里老师经常表扬他。
我弟弟的爱好是吃东西,比如面包他一天的功夫就可以吃十几个,长得也胖,称他有六十斤,同龄的都只有三四十斤,差别太大。
他一天只知道玩电脑,***说:“不要玩电脑,不要玩电脑。”他就是不听。这下成了这样,都怪他奶奶家的哥哥,他到奶奶家去玩,看到哥哥玩电脑也跟着上瘾了。
弟弟还很调皮,我要他不要弄什么,他就是不听。他喜欢穿新衣服,有一天给他穿的衣服差了点,他就自己爬到阳台上去取,差点摔了下去,还好我及时把他拉了上来。有时他还晚上起来解手不关灯,灯亮了一整晚上,太不节约了,我国还差电用呢。他有些调皮捣蛋,常搞坏事,甚至把我的书包给烧烂,我做作业的时候他来摘我头发,撕烂我的本子。还有晚上不洗澡,早上不洗脸。我洗澡的时候他偷看我。还摔烂碗。在做作业时抄别人的,我不要他出去玩,他偷偷出去玩。有时趁我不注意还偷偷在家里弄点钱,还用足球打破玻璃,在朝阳观里故意把树弄倒,让我们给他钱赔,有时看到我要出来时就给门前放一颗爆竹,轰的一炸,把我差点吓死了。他还给门上画一些画,真是太调皮了。我希望弟弟能不这么调皮就好了,我们家就会安静许多。
从这件事我知道了人有正面,有反面,有坏,有好,虽然弟弟很调皮,但有时还是很懂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