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的弟弟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弟弟,而他最大的特点那就是贪吃。
有一天,我刚从超市里买来各种口味的糖果回家。而离我几米的弟弟仿佛闻道了香味立即向我冲了过来。不一会儿就跑到我的面前,嬉皮笑脸地说:“姐姐!姐姐!给我几个糖果吃好吗?你看我的口水都流出来了。”我笑着说:“好,但是要回到家再吃。你看,你的手那么脏,吃下去会生病的。”弟弟听了一蹦三尺高。
到了家,我还没坐下休息,弟弟就连蹦带跳的说:“姐姐!快点!我把手洗干净了。”我说:“你让姐姐休息一下好吗?”“不吗!不吗!你说过回家给我吃的。”我无可奈何地说:“好吧!不过你只能吃两颗糖果。”弟弟吃完后还想吃,就灵机一动,计上心来。说:“姐姐!我拿些糖果给隔壁的大伯吃好吗?”我说:“好吧!那你别偷吃呀!”弟弟就说:“我不会偷吃的!”说完,弟弟就一手抓十多颗糖果走到大伯门前敲门说:“大伯我来给你送糖果吃了。”大伯听了打开门说:“我不吃了,你吃吧!”弟弟就进门坐下吃,像是一只猛兽迫不及待的吃自己的猎物,一下子就把糖果吃了个精光。
弟弟回到家,我问:“你给大伯吃了吧?”弟弟说:“大伯不吃,给我吃了!”“啊!”我叫了一声。“你看你这个好吃鬼!”我生气的说。这时,弟弟早已脚踩西瓜皮——溜之大吉了。
这就是我的弟弟,贪吃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