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弟弟是个淘气包,因为调皮捣蛋总是闯祸,这不今天他又闯祸了。
今天他和伙伴们踢足球,弟弟来个“凌空抽射”打破了李奶奶家的玻璃。弟弟见闯了祸一溜烟地跑了。李奶奶气得边边上门了告状。叔叔一听弟弟又闯祸了,生气地揪住弟弟的耳朵说:“你狗改不了吃屎。”弟弟一本正经的答道:“我又不会吃屎。”因为弟弟的顶嘴,叔叔更生气了。
叔叔把弟弟悲剧的卷进了房间生气地说:“一天不准看电视玩耍。”可是调皮好动的弟弟哪里安静得下来,这不一听见电视里开始播放他最喜欢的——《小李飞刀》,他又来劲了,他使劲的叫到:“我要上厕所了,憋不住了。”叔叔才不上当呢?弟弟见这招不行,又换了一招。不一会房间里传来花瓶打破的声音,叔叔一开门,只见弟弟身披床单头捆围巾,腰间别着鸡毛掸。衣柜被他弄得乱七八糟。原来弟弟把他自己当成电视里的大侠,叔叔看到他地下的玻璃瓶,再看看满头大汗的弟弟,叔叔真是哭笑不得。可弟弟就像没事一样,一溜烟又跑出去玩了。
你看我这个弟弟是不是很淘气、调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