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哥哥、哥哥”这是我两岁的弟弟刘佳航正在叫我呢!
我这个弟弟非常可爱,他的脸蛋像个大苹果,红红的;一个圆嘟嘟的小鼻子轻巧的放在脸上;一头的黑发像戴了一顶小帽子;一双大眼睛像星星一样一眨一眨的;粉红色的小嘴总是笑个不停,露出一口雪白的牙齿。真是可爱至极!
他很可爱,总是在屋子里跑来跑去的,像只不知道疲倦的小狗,还总对着我说“哥哥,骑马,哥哥,骑马”,就是想让我趴下给他当马骑,要是不给他骑,他就软磨硬泡的求你,直到你乖乖的趴也让他骑,他才乐呵呵的享受着“骑马”的快乐。
别看我这个弟弟挺可爱的,有时候还挺坏呢,今天看到以前他妈妈给他录的像:欺负他姨妈家的小妹妹,小妹妹让他打的满床乱跑,最有意思的是,看到小妹妹的爸爸来了,他就乖乖的站到一边去了,用一种异样的眼神瞅着在爸爸怀里哭泣的小妹妹。
我这个弟弟有时候还挺可气呢,你越让他干什么他就越不干什么,你说西,他偏说东,他的好奇心比谁都强,尤其是对小汽车的钟爱,让你感觉到他真的有点不顾一切了,如果一条路上有一群人正开枪战,对面放着一个小汽车,我想他也会冒着枪林弹雨冲过去拿小汽车的。
这就是我那又可爱又调皮又有那么几分可气的小弟——刘佳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