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他,一双浓眉大眼,炯炯有神;耳朵真想两把小扇子,小鼻子一吸,真是太像猪八戒了;还有一张小馋嘴,好吃的他都要吃,不好吃的看都不看一眼,嘴唇像抹了口红一样,红彤彤的;两只小手胖乎乎的,真惹人喜爱。他就是我的弟弟。
星期六的早晨,断断续续的哭声吵的我无法继续睡觉,只好睁开眼睛,看着弟弟的一举一动,这时,弟弟停住了哭泣,说:“我要喝牛奶,吃果冻,喝牛奶,吃果冻...”妈妈狠狠地说:“只能选一样,喝牛奶还是吃果冻。”弟弟不加思索地说:“要喝牛奶。”妈妈去取了牛奶,不一会儿牛奶袋子就跟地亲上了嘴,又闹了起来,说:“我还要吃果冻。”妈妈斩钉截铁地说:“no,no,no。”弟弟可不是纸老虎,可不是那么容易击败的。弟弟立即采取了惯用的战术——撒娇。妈妈笑嘻嘻地说:“这招过时了。”弟弟杵在那半天不动声色,但隐隐约约听见哭泣的声音。哎!妈妈被弟弟打败了,妈妈只好去取了果冻。弟弟抱着自己的战利品笑得可灿烂了,骄傲地说:“我是最厉害的,都是我的手下败将。”弟弟不愧是名副其实的小馋猫。
那天晚上,7点了我还在写。弟弟在旁边玩得起兴,我写的不耐烦了,便起身出去散散步。没想到弟弟的眼睛直勾勾的望着我,好像要求我坐下好好写作业。我瞪了他一眼,他便用手指头指着我说了一大堆,把我搞得晕头转向的。我把他的手指甩开了,他不服气,又指着我,我又甩开了,他又指着我。他气得火冒三丈,便进入厨房拿了一把菜刀。一把菜刀让我措手不及,心想:走为下策。绕着茶几转,转了十几圈。弟弟与我都气喘吁吁。要不是妈妈出手相助,我就难逃一劫了。弟弟不愧是家里的小宝宝呀!怎么斗得过他呀?
这就是我的弟弟,萌酷狠善帅丑喜悲样样他都会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