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弟弟是一个可爱的小男孩,他长的虎头虎脑的,一双乌黑的大眼睛镶在他的脸上,让弟弟显的更聪明伶俐。我和弟弟是双胞胎但周围的叔叔阿姨都说我俩长的一点儿也不像。
我和弟弟相互之间十分照顾,但小我几分钟的弟弟更像我的哥哥,经常在生活中关心我,照顾我。放假了,妈妈带我和弟弟去西宁的奶奶家,在路上我晕车,慢慢地就睡着了,弟弟看见了,就把我的鞋脱了,然后,他把我的头放在他腿上过了会,我睡着了感觉有点冷,所以抖了两下身子,弟弟见了急忙把他的外衣脱下来盖在我身上,还用手轻轻地拍打着我,像在哄小宝宝睡觉似的。
我们姐弟俩在学习上也相互帮助,有一次,我有一道题不会做,弟弟就过来帮我分步讲解,一遍讲完我没懂又讲了第二遍、第三遍,直到我完全听懂为止,我俩还经常互相听写英语单词、生字等等。每次考试,我和弟弟都相互比较,这次你考的高一些下次我比你考的还要高,我俩就这样你追我赶的学习,所以学习兴趣越来越浓厚。我要和弟弟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我有一个可爱、关心我的好弟弟,我真希望将来长大后我和弟弟能够共同为祖国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