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一看他那厚实的小嘴翘得可以挂油瓶了,我们就知道,他一定因为他的“大胆”又付出了代价!
原来,今天二舅舅要带我们去金泉湖玩,可是,马上要开学了,乘山的作业才做了一半,所以,大舅妈安排今天早上写的作业比平时多一点。大好的天气,贪玩的乘山怎么可能静下心来写作业呢?于是,他东摸摸,西摸摸,“逃”出了“地狱”。之后,大舅舅发现了他,跟在后面大喊:“乘山!回家!”
他居然装听不见,努力地把自己藏起来。见此情景,大舅舅威胁道:“再不回家,我就把你吊起来打!”
无奈之下,乘山只好跟大舅舅回来,可走到半路,大舅舅一不留神,他却跑了,胆子可真大啊!
到了要去金泉湖时,他才回来!
别看他在家大胆,可到了金泉湖,他的胆子就缩成了一粒米的大小。
我们第一个坐的是“摇头飞椅”
“你是第一次坐这个吗?这个可好玩儿了!”
我喋喋不休地向他描述着,忽然,他解开安全带,奔到二舅舅旁边叫道:
“我心理防线崩溃了!”
二舅舅劝说了好半天也不行。
“我要坐海盗船!”我愉快地说。
“啊?那你自己坐吧,我不坐!”听到我的话后,他立刻蹲在地上,面露难色。我们没有勉强他。
后来,乘山指着远处的“太空飞船”说:“那个看着不恐怖,我要坐。”
谁知道一开船,船体便开始巨烈地抖动起来,再看乘山,脸色苍白,正努力地把自己缩成一团,头使劲仰着,眼睛紧闭,看上去像要死了一样。下来后,他发誓再不坐“太空飞船”了。
这就是我的弟弟乘山,既胆大,又胆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