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又淘气又可爱的弟弟,他有时很聪明也有时让人气地头疼。
有一次,老爷去他家给他堆老虎,可把他乐坏了。过了一会儿老虎就堆好了,弟弟一看,三拳两脚把好不容易堆好的老虎给弄了个稀吧烂,可把我气扁了。我和老爷去屋里了,他把我叫出来看看他的“杰作”,呵!好一只老虎呀!三条腿,尾巴变成了兔尾巴短的不能再短了,更可笑的是——他把老虎的脸变成了人的笑脸!笑得我上气不接下气,老爷也笑了,可他却一脸茫然。
弟弟虽然非常淘气和可爱,但是也有缺点。
他很爱看电视,一发不可收施。那一次,二姨让他看一会儿电视就写做作业,说完就去上班了。弟弟以最快的速度打开电视……过了好长时间,我说:“你妈不是说看一会让你写做业吗?怎么又看了?”这时,二姨回来了,一进门就看见了弟弟,大声说:“怎么还在看呢!”弟弟马上说:“我已经写完了!”我一看弟弟撒慌,便说:“弟弟,我希望你不要撒谎,你的作业根本没写!”弟弟最后红着脸给二姨澄清了事实,随后二姨给他说了说道理……这就是我淘气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