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父亲作文
我的父亲是一位慈祥的老人,从来不为我做出的一点小成绩来表扬我,返到可能来说我,所以在我家,“怪”来了一个怪味炒豆的称号!
就在去年的寒假我去了老家红岩,那里山清水秀到处一片绿色,可我父亲看到着美丽的景色可还是满脸褶皱看不出一点笑意。吃过午饭后由父亲的带领我来到了自家小院的那片小丘,那儿满是小草和泥巴,那当然我为是先玩泥巴拉,我倒了一盆水把泥巴倒湿点,他在一旁做着,一动不动只是静静的看着我,涌现出一种慈祥的目光。我要着,不一会儿就做好了一辆自行车,我看了看我做的那东西转过身去,说“什么,你这是车,不想”。他屏着脸说。一听这话我可是乌烟瘴气,“我这怎么不叫”“你看看这尾巴,可以再向上一点......说这他拿起了我的拿个四不像摆弄起来。
果然在父亲的手中一辆精美的自行车在我的眼睛里闪现出来。“对自己的一点点成果就这么骄傲这还像话!“我顿时脸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