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父亲作文
是一位平凡的人,而他在我的心中是一位伟大而又和蔼可亲的父亲。
我的父亲长得不高不矮,身材有些胖,看起来就像一个大冬瓜,我时不时还会嘲笑他呢!
记得那是一个风云交加的晚上,我和父亲母亲正准备回家。突然,父亲看见一个人骑着摩托车,车上装着许多东西,骑着骑着就倒在了地上。路人们都冷眼旁观,我以为父亲也不会去帮助那个人,可是父亲却出乎了我的意料,他走向摩托车旁,亲切地说:“你没事吧,要不要去医院。”“我没事,谢谢你。”父亲把摩托车司机扶了起来,我以为事情就会到此结束,可是还没有。父亲又把摩托车和车上的东西给摩托车司机搬了起来,然后一句话也没有说,转身就走了。
经过了这件事,我认为父亲是一个伟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