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父亲作文
我的爸爸不似别人的爸爸一样高大,但我的爸爸却比别人的爸爸‘高大’。爸爸用他瘦瘦的肩膀扛起了整个家了爸爸他不似别的人一样出生便受爸妈的疼爱,爸爸的下面还有四个妹妹,而爷爷当时也体弱多病,爸爸学习很好却迫于生计不得不辍学。
辍学后年仅十六的爸爸,背井离乡出来打工,爸爸,历经艰难,后到家乡。又在家乡工作,之后和妈妈结婚。他们在一起拼努力拼搏,我们才有了现在的好日子过。爸爸从未要求我们一定要好好学过,只是说努力了便行了。我要考初中了,爸爸也从未要求过我一定要考上哪。只是说努力就行了,可我知道爸爸也想我考好。放心吧爸爸,我会好好学习。爸你为了我们一家辛苦了。爸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