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父亲作文
有一个人,他用那双坚实有力的手臂将呱呱坠地的我抱起;有一个人,他用那宽阔的肩膀为我支起一个温暖的家;有一个人,他那算不上伟岸的身躯却能让我安心的去依靠……那个人就是父亲。
从小到大,我从未对父亲表达过对他的爱,父亲也一样。因为父亲是个不善言谈的人,所以他也从不把对我的爱挂在嘴边。但尽管如此,透过他的眼神,他的习惯,在他不经意的言语和动作,我都能感受到那份深埋在他心底部却从未表。
我的父亲很年轻,三十出头,他是一个朴实能干的农民,身高一米六五,挺着一个大圆鼓似的啤酒肚;一张圆圆的脸上有一双非同寻常的眼睛和一张只要有六两面就会很容易满足的嘴。父亲的手最使我心痛,父亲的手臂粗壮有力,可那手上却布满了因工作受伤而留下的一道道令人心寒的伤口,手臂上的老茧,多的使人无比心凉,硬的使人无法可想……
这就是我的父亲,朴实却又能干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