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父亲作文
尤更生曾经说过:父亲,是一个气度宽大的朋友。而在我眼里,我父亲不仅是我的朋友,还是我的老师。
我的父亲虽然不是很有学问,但是它有许多做人的知识;他虽然并不威猛,但是他很慈祥;他虽然相貌平凡,但是在我眼里是最帅的;他虽然很爱玩,但是也很勤劳。
我父亲是一位勤恳的农民。在忙碌的季节里, 他都其在贪黑的上山干活。不知在什么时候,父亲的白发一根根的长了出来。看到后,我真是心疼极了,真想代替父亲啊!可是父亲知道后还说了我一顿。还说只要我好好的读书比什么都好。因此我暗暗发誓,一定要好好学习,以后要好好的孝敬父母。
我爱我的父亲,就如大山般厚重,如大海般深沉,如天空般高远,如茶般醇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