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父亲作文
星期天,我上完补习班后就在老师的办公室等爸爸来接我,可是等了很久爸爸还没有来。我一边焦急地等着,一边在心里不停地埋怨爸爸。
都快九点钟了,爸爸才到补习班来接我。我有点生气的问爸爸:“你怎么才来啊?我都等不及了。”爸爸抱歉地摸着我的头说:“对不起,爸爸有事耽误了一下,让你等了很久。”
因为爸爸与客户谈生意,所以要很久,想叫一辆出租车,可是等了半天,都没有等到一辆车,于是爸爸只能不行了。那一天,天也寒,风也大,他一步一步向前走着,走了一个多小时。那么冷的天,爸爸虽然走得浑身冒热气,现在还有点气喘吁吁呢!
听了爸爸电话后,我紧紧地握着他那宽大、温暖的手,望着他那头上长出的白发,心里说:“对不起啊!爸爸,你真是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