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后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生活在多彩的世界里,我经历过许多事情,快乐的、有趣的、感人的……我选择了后悔的一件事情说给同学们听。
在考试的前一天,我把所有的学习用品都准备好了,就等着第二天考试了。第二天考试开始了,我写着写着遇到了一道小题不会做,我心想先空着吧,一会儿做完其他题目再回头做这道题。不一会儿,我答完了所有的题目,大概检查了一遍,早就忘记了空下的那道题。看到别人交卷,我也交了试卷。等到考试成绩下后,我望着试卷上分数,眼泪都要掉下来了,就空着那道题打了“”,我又仔细地看了一遍题目,恍然大悟,真后悔当时没多读几遍题目,弄清题意不就会做了吗?其余的题都做对了,只差那一道就能打上一百分了,我真后悔,如果再仔细检查检查该多好啊!可是世界上没有卖后悔药的,我以后一定要记住这个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