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后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我们都会有自己后悔的事情,但是许多事后悔也已经来不及了,很多事发生了就无法挽回了,如果可以我真想
从一所幼儿园里传来了刺耳的争吵声,是两个稚嫩的声音。不是我偷的,不是的。一个小女生大声分辨道。是,就是你偷的,快交出来吧!说这话的人正是我。原来事情是这样的:我去拿点心时,橡皮突然不见了,急得我像热锅上的蚂蚁一通乱找,却怎么也找不到。于是,我想起了推心置腹的好友高瑞瑞,她曾说过这橡皮好漂亮,她自己也想买一个,这样嫌疑便自然便自然落到了她的头上。还给我,再不还,我叫警察叔叔把你抓走!我鼓着红红的腮帮说道。这时高瑞瑞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掉了下来,而我却还在放我的连珠炮。
突然有一天,老师告诉我高瑞瑞要转学了,可那时我因为这件事,连再见都没跟她说一声。
就在我幼儿园生涯的最后一天,我抱着怀念的心情打开幼儿园时看的书,却发现里面藏着自己当时误认为高瑞瑞偷去的橡皮。我就像通了电流似地一颤,脸上立刻红的像一只熟煮的虾。
这事虽然已经过了7年了,但现在每当我看见橡皮,心里仍不禁油然而生一丝懊悔,一丝哀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