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后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生活就是一个袋子,里面装满了心情,有开心、有伤心、有迷惑,还有一个是后悔,就让我来写一写我的后悔事。
记得,那件事发生在三年级的上学期。英语老师上课时,没要求我们背单词,我们就逍遥法外了,我们心里想英语原来如此简单。我们就这样混过了期中混期末,可期末令我意想不到的是这样:期末英语里出狠招儿了。一到要背单词的时候,,我就傻眼了,一怎么背来着?ONF?不对!跳过吧。二呢?TWE?也不对,就这样期末英语才打了八十一分,多么低啊!九九八十一,才打九个九分。
好戏还在后头,数学没检查,导致一个计算扣了五分。而语文因课文内容扣了六分。
爸爸排了名次,什么,我打了第三十三名。
这一次,是个教训,这一次更代表着耻,我会牢记这次教训,努力学习。等到下学期,我打了全班第十名。这一次带着荣耀,这一次带着希望。
我真后悔,我会永远记住这次教训,不会再这样“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不会再有这样的耻。
我记住了这次深刻的教训,不会再有了,绝对绝对不会再有了。
现在,我不会的报了补习班,成绩能用一个品牌来形容“步步高”,学习直线上升的我,对学习有了非常非常大的进步。但人无完人,也没有十全十美,但我可以一步一步的向十全十美靠近,将来有个好发展来报效祖国,让我们的祖国,让我们的国家,让我们的国旗,为他们添加非常大的光荣。
学习只是一小部分,但我可以把所有的东西都学好,让我变得非常靠近十全十美。只要努力,就可以接近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