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后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有一件事,已经过了很久。直到今天,我才发现那是一件多么让我后悔的事啊!
在我上二年级的时候,妈妈说:“该学英语了,你可以选择学剑桥少儿英语,或者迪士尼英语。现在你要做一个选择。”那时我真是不知道它们到底是什么东西。当然,我什么都不想学,只想着玩。妈妈严肃的说:“不行,必须选一样。”于是,妈妈一家一家的带我去试听,课上了不少,老师也见了不少。可是,那时的我知道什么啊!后来,我发现迪士尼英语教室里放着一台大电视。上面不时的放着动画片,可真好看啊!我就喜欢看这些动画片,管他英语不英语的!于是,在我的要求下,选择了迪士尼英语。每周我也按时去“上课”,一个月下去,我也没听进去老师讲的什么,只知道动画片挺好看。心想,这英语学的还挺有意思。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随着课程的提高,老师开始要求读课文、背单词,看电视的时间大大减少了。慢慢的我就觉得很无聊,就不想学了,最后,我放弃了英语学习。
现在,我到天津来上学,发现这里同学的英语都这么棒,我和他们差了一大截,现在我学起英语很困难,也很吃力,心里很后悔,那个时候我为什么不把英语学好呢! 妈妈鼓励我说:“孩子,只要你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很快你就会赶上他们的。如果你现在放弃学习英语,那将来不又成了一件后悔的事吗?”
于是,我下定决心,现在我要努力学习,争取早点赶上同学们,将来就不会再后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