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的400字作文
我的奶奶在老家养了一只小花猫,它长着一身黑白相间的毛。四条不长、不短、不粗不细的腿,再加上一条又长又细毛茸茸辫子似的尾巴和圆圆的鼻子。乌黑的眼睛眯缝着,长长的胡子,左三根,右三根。小小的嘴一张开就露出几颗又尖又白的牙齿。这就是我家那只可爱的小猫。
小猫的有趣,是它不吃老鼠,只杀老鼠。所以夏天经常在院子里看见老鼠的尸体。
记得有一次,我帮奶奶拿大米。我来到粮仓,一进来,我就看见小猫在悄悄地窥伺,定眼一看,原来小猫在盯着一只大老鼠。老鼠长着灰灰的毛,一条细长的尾巴,四条短短的腿,尖尖的鼻子,小小的眼睛,六条短短的胡子。它边走边看是不是有人。我很好奇,就蹲着观察。等老鼠吃完粮食正要走时,小猫闪电般的扑了过去,老鼠顿时傻了眼,刚想逃走,可是,已经太晚了。
小猫把老鼠捉到后,把它咬个半死,然后把它当成玩具。小猫把它抛到空中,再叼起来再扔,活像在表演节目。终于,老鼠奄奄一息了,小猫才扫兴地走开了。
小猫小猫,我太喜欢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