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冬天来了作文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是的,冬天来了,而且是严寒的冬天,可春天在哪里?冬天,失去了春天的生机勃勃,没有了夏天的烈日炎炎,看不到秋天的硕果累累,却打造了一个纯洁无暇的空间,这是孕育希望的季节。
冬天像个魔术师,它用"雪"这个道具装扮了整个世界。雪落在地上,像是给大地铺上一张银白色的地毯;落在屋顶,像是给屋顶盖上一层厚厚的棉被;落在树枝上,像是给树枝镶嵌了一根根美丽的银条;落在小朋友的身上,像是一个个会跳舞的小精灵。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晶莹耀眼。
冬天虽然寒冷,但是可以起到杀菌的作用,冷空气可以把细菌冻死,另外,雪还有清新空气的作用,当雪花从天上飘落下来的时候,空中的灰尘和杂物会依附在上面,跟着雪一起飘落下来,使空气清新,是大自然送给人类的最环保的"空气清新剂"。我们小朋友也喜欢冬天,因为冬天是我们儿童的"天然游乐场",我们可以在这里尽情的玩耍:堆雪人,打雪仗,累了还可以躺在软绵绵的地毯上,尽情的呼吸空气。我们还可以用雪块磨一些大大小小的图形,或者在冰上滑冰,虽然有时也会滑倒,但是我们很开心,因为我们能尽情释放自己的快乐,而这些快乐的片段,会永远的珍藏在我们的记忆中……
看啊,多么富有生机的冬天啊! 我喜欢冬天,因为它能磨练人的意志,使人变得更加坚强。我爱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