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冬天来了作文
凉爽的秋天过去了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季节——冬天,冬天以寒冷出名,以雪为代表,冬天给人们的感受是寒冷,雪为它的代言人冷啊、冷啊是它的广告词,要说冬天我最喜欢什么我会自豪的告诉你青松与梅花。
冬天许多树的叶子落了,只剩下光向向的树干,在北风的呼啸中像一个个喝醉酒的大汉摇摇晃晃的,只有不畏严寒的青松昂着倔强的头屹立在北风中它的叶子仿佛更加翠绿了。腊梅也在冬日叶露出嫩黄的花朵散发着清香它弥补了冬季百花凋零的美。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唯有暗香来。大雪压青松,若问松高洁。青松挺且直,待到雪化时。这是作者赞美梅花和松树的两首诗网 ,我特别的喜欢,我喜欢它们那具有顽强毅力和不畏严寒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在冬天我还喜欢一种东西那就是树叶,初冬树叶从树上落下来像一只事黄蝴蝶一样从树上飘落下来“落叶不是无情物,化作污泥更护根。”飘下来的树叶蚂蚁把它当作:“运动场“。落叶铺成的地毯又松又软又漂亮踩上去就会发出沙沙的声音,非常的好听,树叶飘呀飘呀飘来了新春的钟声,冬天到了,也就意味着春节快来了。
我爱冬天更爱松树与腊梅我们要学习腊梅。我们要学习腊梅与松树那种列强的毅力,成为我们自己的动力,冬天虽然是寒冷的,冬天是敲响春天的精灵,我爱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