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开学500字作文
一个漫长的暑假已经过去了,迎来的是一个美好的学期,在新的学期,我要更努力的学习,老师说5/6年级要加紧了,不然小学毕业就很难了。
刚开学几天,我每一堂课都听的认认真真的,作业上有错的地方,我订正好了看几遍记住,下次免得出错。有一次在上课,老师把这一道题讲了好几遍,才有几个举起手来回答,我也听明白了,可是怕自己的答案是错的,所以没有举手。过了一会儿,我看见大家都不举手了,我才举手。老师叫我回答,我说了出来,然后老师说我说对了,答案就是这个,后来就让我们做课堂作业了。
在这一周里,我还做了很多事情,比如,帮老师搬书、把订正的课堂作业发下去等。
在这一周里,我每天晚上都在网上学习,那个是绿**站,叫“快乐学堂”里的,对我的学习有帮助。
才开学一周,我就快快乐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