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开学500字作文
从迈出幼儿园的大门到迈进小学的大门,时间一晃,真快!又是开学季!
今天,妈妈牵着我的小手,把我拖进了进了小学的大门。天啊!我不敢抬头,看见到处都是一片陌生,陌生的老师,陌生的同学,陌生的环境!我紧紧地拉着妈妈的手,时刻不想放开。好想赶快到达新教室坐在一个没有人看见我的小角落里该多好啊!好不容易走到了三楼的教室,看着门上挂着一(7)班的牌子,我的心总算落了地,心想,这就是我即将度过一年学习生活的地方,得找个好位置坐下来,还没有等我用小眼睛搜到合适的地方的时候,一个声音在我耳边想起:你就是飘羽小朋友吧!
一(7)班欢迎你,先去找个位置坐下来吧。后来我才知道这是我的班主任徐老师。上午上课的内容真简单,自我介绍让我去讲台上讲了三次,嘴巴都快干了,听别人介绍地多了,轮到自己介绍自己的时候,差点忘记自己的名字了,真是差点闹出大笑话了!上午的课结束之后,我默默地想,原来小学上课其实就是自己的演讲课呀,远远没有妈妈在家里唠叨的那么麻烦,我喜欢一年级了,噢!下午放学的路上牵着妈妈的手,一蹦一跳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大声地告诉妈妈:妈妈。原来上小学比上幼儿园有意思多了!明天我还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