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一件快乐的事200字作文
那是2008年5月的一天,也是我最难忘的日子。
5.12事件,是全国人民最关注的事情,那就是“四川地震”。同时在我幼小的心里,也打下了深深的烙印,我在想:要是我能长上翅膀,飞到四川小朋友身边,带上我的礼物和最亲切的问候,或是微不足道几块钱,能为他们做点什么?可是,这些都只是我的梦想。
一天,我在放学的路上,忽然,听到前面在唱戏,我很纳闷,不年不节唱唱什么戏,走到跟前一看,噢。原来是为四川灾区搞募捐活动,我高兴的又蹦又跳。
我毫不犹豫的飞快的跑回家,跟爸爸妈妈说明了我的想法,他们都很支持我,二话没说拿着压岁钱,就向活动现场跑去,把150元钱给了工作人员,让叔叔、阿姨来实现我的小小心愿。
我此时此刻的心情无法表达,这些钱虽说还不是大数目,但是,我能为四川小朋友献出一点点爱,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所以,这就是我有生以来,做的最快乐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