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欢画画,妈妈把我送到青少年活动中心学画画。今天,老师讲的是过渡色,我在想什么是过渡色呢?后来老师讲了我才知道过渡色是从深到浅来涂色的。于是老师教我们画了一幅小松鼠的画,先从小松鼠的头开始涂起,先用大红色涂头,然后用桔红色涂小松鼠上半身,再用橙色涂小松鼠下半身,最后用牙签在小松鼠身上轻轻划上几道,小松鼠看起来特别逼真。
很快就到了十二点,下课铃声响了,我看了看小朋友都涂的很漂亮。我从画画中学到了颜色怎么样搭配,使画的东西有立体感。我觉得画画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