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成功作文
从我看了<创新作文>里的"捏泥巴"后就想,捏泥巴真的有那么好玩儿吗?那多脏呀于是,我决定来试一试,发现一下其中的乐趣.
我找来一大盆的泥土,妈妈看见了,说:"这是要干什么呀!弄这么多的泥,脏不脏呀!""妈,这不是泥这是泥土,这不,我看<创新作文>里的"捏泥巴".一开始我就想,这泥是挺脏的,可是我又仔细地想了一遍,泥巴虽然脏,但是其中的乐趣极大呀,您看,有多少艺术家小时候不都是玩泥巴或什么长大的,再者说了这捏泥巴不也是一门艺术吗?""行,泥也好,泥土也罢,反正我不允许,要弄出去弄,省得把家里面弄脏."出去就出去,干嘛生这么大的气."我小声嘀咕着我气呼呼地拿着水,抱着盆,找到了一个僻静的地方,放下东西,开始和泥.
我怕把泥弄稀了,就一点点地往里倒水,我看差不多了,一伸手,天呀,泥还是稀了,我气极了,把盆里的泥一倒,再盛了一些泥,这一次还没有成功我没有气妥,有盛了一些泥,后果可想而知,我就这样反反复复地弄了好几次,都不顶用这时,我的肚子开始抗议了哎,可是我那顾的上它呀于是,就接着弄这时,妈妈来叫我吃午饭,"都要吃饭了,还弄这么脏的东西,快回家,洗洗手,吃完饭就在家写"奥赛."吃完午饭,我偷偷地跑了出来,这次,我可是掌握了前几次的经验,我先放入少许的水,看一看,如果稀了,就倒一些泥,终于成功了最后,我捏了一些奇怪繁荣形状有睡着的小猪看家的小狗和站在树上的小鸟,玩得别提有多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