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作文
“加油!加油!”一阵阵激烈的加油声和着掌声久久回荡在八百米赛跑场地的周围,随着激烈的掌声一位女同学冲到了最前面以最快的速度夺得了第一名,这个人就是我。
当掌声再次响起的时候我落泪了,有谁知道在这成功的背后我付出过多少呢?手里捧着沉甸甸的奖品,我陷入了沉思。早上,当别人都还在熟睡的时候,不知道是谁早已经起床在凸凹不平的马路上跑了起来。当已经夜深的时候,不知道又是谁还在锻炼。又有谁知道在成功的背后要付出多少代价呢?小的时候由于家庭条件不好,刚满两岁的我经常生病,家里人不想看着我难受就把我送到医院去看病。医生说由于我营养不良,再加上一些小感冒,体质不好,但只是些小毛病,如果加强锻炼不但可以防病,而且将来可能成为一个不错的体育干将。就这样不满两岁的我就从早到晚的被家人弄来锻炼。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我就五岁半了,家人更忙了,我为了减轻家人的劳累便开始自己锻炼,有时被突然开来的汽车溅起一身水;有时被石头绊倒头被碰出血;有时被树枝把脸弄伤……经过几年不间断的努力,我的体质变好了,不生病了,更重要的是学校要举行体育比赛的时候,我每次总能拿个一、二名回来。望着家里的奖品我再次落泪了。有时父母也会落泪。他们常说:“女儿呀,我们的苦心没白费……”
可能有人会问,成功的背后是什么,让我来告诉你:那就是努力和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