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成功作文
成功是每一个有梦想的人都渴望的结果,成功是我们奋斗的目标,成功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我们努力的奋斗着,就是为了成功,我们要成功。成功的道路上,可能会遇到很多的挫折,但是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勇往直前,我们一定会成功的。我们不要怕辛苦,不要怕困难,努力的克服一切,我们就会成功。
记得前不久,我都为一件事情感到头疼,是什么事呢?那就是,我学骑自行车,我看到小朋友们都学会了骑自行车,我好羡慕啊,我的爸爸也给我买了一辆新的自行车,爸爸说,自己试试学学,这样你就可以和其他的小朋友一起骑自行车去你们想去的地方了。爸爸说的对,于是,我就开始学起骑自行车了。
刚开始的时候,爸爸在后边帮着我,扶着我,我开始不敢上自行车,我怕摔了,我害怕自己不会蹬自行车。慢慢的爸爸鼓励我要做一个勇敢的孩子,后来,爸爸每天都在陪我练习,我自己也很努力,在这个期间,我不知道摔倒了多少次,只要爸爸在扶着的时候突然地放手,看着吧,我肯定会摔的,那几天,我是真的感受到了挨摔的滋味啊,真疼啊,我的膝盖都摔青了,但是我没有放弃,我还在努力着,后来,在爸爸的支持下,我慢慢地会了,我可以在爸爸不扶着的情况下瞪几步,我慢慢地成功了,我想只要我坚持练习,我会很快就会熟练地骑自行车的。
我在努力的练习着,我想要成功,我知道成功就要付出汗水,但是我不怕,我相信,只要坚持,我就会成功的。我为自己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