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春游作文
星期四下午,老师告诉了我们一个好消息:星期五要去荷山寺春游了。我听了高兴极了!晚上,我激动地老睡不着觉。大清早,我早早地起来,整理好妈妈帮我买的食品,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
九点30分,我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出发了。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不知不觉就到了荷山寺。
荷山寺周围绿树成阴、鲜花盛开。那些不知名的花朵,红得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微风一吹,像美丽的仙女向我点头微笑,似乎在欢迎着我的到来。我轻轻地摘下一朵金色的小花,自言自语地说:“多么美丽的花儿啊!”这时,我听到身后好像有人在叫我,我转身一看,原来是我的老师。她和蔼的对我说:“花也是有生命的,它也会美化环境。不要破坏这些小生命好吗?”我听了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中午,我们分成几个小组,开始品尝自己带来的美食。我刚从书包里拿出面包,孙栩就把暑条递在我的面前,说:“我知道你爱吃暑条,尝尝吧!”接着,同学们也向我送来了许许多多的食品,我收下了。我从来都没有想过,同学们会这么关心我,热爱我。我被深深地感动了。我就把我最心爱的东西和他们一起分享了。
今天,我虽然没有看到北京故宫那么壮观地场面,也没有看到台湾日月潭那么美丽地风景,但是我感受到了同学、老师对我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