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春游作文
这次春游,我们去了珍珠泉。
因为是最后一次春游了,老班破例不让我们穿校服,也可以带手机和钱,大家都很期待此次的春游。
上午,我们去了梦幻剧场,观看了“狗识字,算数”“小猴儿骑车”,又去观赏了马术表演,里面的“猴哥”令我印象深刻。
中午时,一大群吃货都拿出零食来,都可以开一个美食大会了。哎!天公不作美,不知怎么的下起了小雨,但仍不减我们的兴致,大家有说有笑,打成一片。“天上华夫饼,巧克力满天飞”真是服了某些同学了!
收拾收拾东西,我们便去参观主要景点:珍珠泉。
烟雨朦胧,雨中的珍珠泉别有一番情趣。漫步珍珠泉边,还真是见识了什么是碧波。碧绿清澈的湖水下有着滑滑的青苔。拍一拍手,就有串串银色水泡冒出来,如一个个顽皮的小孩和我在捉迷藏,就像魔法一般。真是神了。我身边有没有哈利波特,怎么就这样呢?明代诗人边贡曾以“百尺珠帘水面铺”的诗句赞美珍珠泉,真是再好不过了。雨水打在珍珠泉湖水之上,不远处古色古香的亭阁的那抹又明亮有朦胧的清新白色。就像在一只美丽的戒指上加上一颗璀璨的宝石。
好个“百尺珠帘水面铺”,这美丽的景色使我陶醉其中,最后的春游,也是最有意义的一次。
啊,好个美轮美奂的珍珠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