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
岁月的潮水冲刷着我的记忆,许多的人和事都在这潮水的涌动中渐渐逝去,但今年的春游却令我终生难忘。
因为我们全班同学期待的春游即将在顺德的长鹿农庄拉开序幕。这里有许许多多好玩的项目,同学们一个个兴奋得满脸通红,手舞足蹈的。同时睁大着眼晴急切地寻找着自己喜欢的游戏项目。而我却被眼前这个“空中飞人”的项目吸引了, “空中飞人”的塔差不多有五层楼那多高,站在下面往上看,只能看到一点点的塔顶,爬到塔顶的人都只有小木偶那么大,而从塔顶往下冲的速度又是那么快,快得仿佛一只燕子在你前面一闪而过,让你来不及作出任何的反映。在忐忑不安的心情中,我手脚并用地爬上了塔顶,当我鼓起勇气往下看时,天啦!!这么高,我头都开始发晕了,这还能下去吗?容不得多想,马上轮到我了,立刻闭上眼晴,调整好心态,伴随着前面飞下去的同学们的尖叫声,我手一松,借助着滑轮速度飞了出去。那一刻,我感觉到自己在往下沉,只听耳边呼呼的风声吹,仿佛有种腾云驾雾的感觉,之前喝的饮料此刻全变成冷汗出了一身。突然,同学们的尖叫声停住了,我赶紧睁开眼晴一看,原来是我们已安全着陆了。
大家惊魂未定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个个被吓得脸色苍白,面如土色。这次的春游让我觉得啥事都应该有勇气去试试,只有不断给自己加油,给自己机会,没有你做不到的事情,这次我成功挑战了“空中飞人”,下一次我将给自己设立更高更难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