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早晨阳光明媚,小鸟在枝头欢唱,花儿向我们微笑,我们跟老师去红山动物园游玩。
我们一路欢声笑语地来到红山动物园。老师带领我们来到了游乐场,我们玩了空中飞车、旋转木马和摩天轮。坐摩天轮的情景让我记忆犹新。我们坐进摩天轮的小车厢里,慢慢升高,我觉得好像在腾云驾雾一样,往下一看,房子变小了,汽车成了一只只趴在地上的小甲虫。真不可思议呀!
在大象馆里,大象的耳朵像蒲扇、腿像圆柱、身体像一堵墙,尤其是它的牙齿,弯弯的,很像一把刀子。最好玩的是它那根长长的鼻子,可以像手一样拿东西吃。我们和它照相的时候,它害羞地躲着镜头。金丝猴最乖巧了,它们全身金黄,眼眶透着浅蓝色,真好看。我们还去拜访了大猩猩。有一只大猩猩把脸贴在玻璃上,我们热情地和它打招呼,大猩猩竟然笑了!
傍晚,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红山动物园。这一天我们玩得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