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春游作文
春游,一直是我最喜欢的活动,而这次春游却走了,在雨声中悄声无息了。
在星期四傍晚快放学的时候,老师宣布明天去春游 ,我们激动地欢呼起来!我们兴高采烈地往家走。到了家以后,我们立刻跑到超市买零食。一进超市,我就奔向饮料区去买饮料。接着我就去买鸡腿、薯片、火腿肠……好让我明天春游不饿肚子。夜幕降临,该睡觉了。由于我太激动了,所以久久不能入睡。我一直在幻想明天春游的情景。我想到同学们在广场上表演相声,在讲古今笑话,三个班的同学们在拔河比赛……突然,一阵轰隆隆的雷声打破了我的幻想。雷声过后,只听见哗啦啦的雨声。我有点失望,但又希望雨快点停,好让我们去春游。
一夜,我都没合上眼;一夜,我都在祈求;一夜,我都在希望与失望中挣扎。黎明悄悄地来了,天渐渐地亮了,我也渐渐失去信心了。雨还在下,雨一滴一滴地落在地上,发出沙沙的声音。我好伤心,真的好伤心,虽然我知道春游还会来,可我还是伤心,因为春游来晚了。春游走了,在雨中悄无声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