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春游作文
今天,天气晴朗,空气清新,温度也不是很高,真是个春游的好天气。令人兴奋的是:我们今天真的去春游呢。我们班同学都很开心的去参加了。
我们老师说:“大家上车的时候可不能像去年秋游时和我们共同坐车的大哥哥、大姐姐一样在车上大喊大叫,而且还在车上吃东西,不注意车内的卫生。我们要像去年的我们自己那样,不喧哗、懂文明礼貌,最重要的是我们不在车上吃东西。今年我们都又长大了一岁,我们应该更懂得文明礼貌,注重保护环境卫生。同学们,你们能做到吗?”我们齐声回答能做到。
上了车,经过一段不短的行程,我们来到了弘阳广场。一下车,我们就看到了高高的摩天轮、刺激的过山车、好看的4d电影......。我们到了果壳里的时候,大家全都被眼前的游戏项目给惊呆了。这里真是太新奇了!给我印象最深的、我觉得最好玩的是音乐船。因为它之前动得很慢,我还以为它没启动呢!可是这个念头还没闪过,音乐船跑得就快起来了,而且越来越快,快得感觉我都要被它甩飞出去了。
这次我们在弘阳广场玩得非常高兴。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一次快乐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