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春游作文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支春游,去广州南海滨海乐园。
我们准备好了,分别排着队等老师带我们上车。我们在车上热热闹闹,老师请同学出来表演,有的同学表演唱歌,有的同学表演猜谜语。
终于到了海滨乐园,那里的游戏可真丰富,有很大的摩天轮、疯狂迪斯科、惊涛骇浪的激流勇进等。我们迫不及待地冲上一个荷叶大圆盘,大圆盘不停地转,我们被转得滚过来又滚过去,真好玩。我们又用了大约十三分钟排队玩摩天轮,它慢慢地转,我坐在窗口一看,呀!大海里不只有一个小岛,还有金色的沙滩,沙滩上的浪花一浪冲一浪,真雄伟、真壮观呀!我和好朋友都拿出自己喜欢的食物出来,一起分享食物的美味。我们玩呀玩,笑呀笑,吃呀吃,时间过得飞快,集中的时间到了,我们依依不舍地上了车。
今天是我第一次跟着学校去春游,这是我最难忘的一次,最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