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成长的500字作文
“哎呀,又长了一颗!”我望着镜子,手摸着一颗颗小痘痘埋怨着。
大人们总是说:“小孩子是无忧无虑,没有烦恼的。”什么嘛,那明明就是片面的,左瞧瞧,又看看,这一颗颗小痘痘就是我的烦恼。
上一个星期天,我从甜蜜的梦香中醒来,刚拿起梳子,却奇迹般地发现镜子中的我脸上多了两个小痘痘。Oh,my,ga!莫非是青春痘?不是吧!都怪我平时太贪吃了,现如今落到这般田地,可恶,可恶,可恶!哇呀呀,这可如何是好啊!我急得就像“热过上的蚂蚁——团团转。”哈哈,想想到了!俺们真是太聪明了!如果我生在三国时期,恐怕诸葛亮都要怕我三分呢!
就这样,我剪了个刘海,计划还不错,有刘海遮挡,谅它小痘痘再敢“横行霸道”!不过,好景不长,有句话说得好“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这会可真灵了验。
最后一节课是体育,我泪得满头大汗,一抹汗,就原形毕露了!大家都哈哈大笑,天哪!我的脸齐刷刷地红了,真想找条地缝钻进去,以后我这面子往哪搁啊?真是老天要灭我,天妒英才啊!
“你这死痘子,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我绞尽脑汁,费尽千方百计,但都以失败告终。我本想用手使劲吃奶的劲把它挤破,但最后痘痘还是依然如旧,脸上却多了几个红红的指甲印,痛得我泪眼盈眶。
再次看着镜子,摸着痘痘,何时我才能消灭这个烦恼啊!这个成长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