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成长的500字作文
天空是那样的蔚蓝,阳光是那样灿烂,人们的生活是那样烂漫,但是我呀却背这烦恼的沉重的书包
(一)生活上的烦恼
快起床,快起床哎,真是烦死了,我的闹钟妈妈又在催我起床了。你别说,她每天叫我是真准时。6点准时叫我起床。
每天早晨匆匆忙忙的起床;在匆匆忙忙的洗脸刷牙;然后再匆匆忙忙的吃早饭;再匆匆忙忙的去上学,我每天早晨都是这样的匆匆忙忙的度过的,所以我想让这种应匆忙而烦恼的东西从我的烦恼的书包中消失呀!
(二)学习上的烦恼
今天的数学作业是今天的语文作业是今天的英语作业是哎!老师又在布置作业了,而且每天布置的作业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就比如说这个星期吧!数学作业是,背第八单元的定理,这还不算多呢!语文两篇日记,一篇作文,随堂检测。这就是人类所说的快乐青春吗?真是一点都不快乐,每天都布置这么多作业,我们的快乐又从何处来呀?
(三)自身的烦恼
自身的烦恼,也不可缺少的呀!比如说有的人嫌自己低呀!胖呀!等等,而我也不例外呀!
我的个子高,年龄不大。我这时才十一岁半,自然还有点童年的心理,还不怎么成熟。
有一次,我和我们班的两个同学在健身园玩跳皮筋。一个0初二的说,这么大了还玩跳皮筋。我就告诉他我才十一岁半,她说,你骗三岁小孩呀。唉,我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呀。
这就是我烦恼的书包,拜拜喽,我要被上我烦恼的书包继续远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