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春游作文
今年四月一日,我们在老师和导游的带领下,去游览了深圳沙井的海上田园。海上田园是集观光游览、休闲度假、生态科普等一体的旅游胜地,那里风景优美,景色宜人。 海上田园最大的特点就是“水”为魂,“绿”为裙。园内充满了了田园野趣,木屋、树林环绕村舍,小桥、游船点缀湖面。条条石径伸向湖中央,纵横交错,柳树滴翠,繁花似锦,犹如童话般的世界。
首先,我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进入了海上田园的大门,老师见这里风景十分优美,于是召集大家,来到一个巨大无比的石雕前照了一张具有纪念意义的合影照,当时我们在摄影师的挑逗下,都哈哈地笑了。 接着,我们去观看了“飞人走钢丝”,只见飞人手握平衡杠杆,两脚站在钢丝上,身体不断扭动地转起了呼啦圈,那动作十分娴熟,仿佛在陆地上一般,过了一会儿,他边转呼啦圈边在钢丝上走动起来,表演十分精彩。就在我们全神贯注,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突然,飞人不知怎么回事,一个趔趄,仿佛要从钢丝上掉下来,我们吓得胆颤心惊。还好,只见他双手握住钢丝,来了一个后空翻,又荡回到钢丝上,我们大家一起为他鼓起掌来。
后来,我们去了儿童最喜欢的地方,玩了碰碰车、坐了飞椅、玩了海盗船等游戏之后,便来到了生物基地。在生物基地,我们首先通过观看荧屏,了解了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历史。随后我们到了一个规模很大的植物园里,观赏了各种各样的瓜果和花草,那里是繁花点点,瓜果遍地,像木瓜、梨子、冬瓜等,应有尽有,不计其数,让人看了心旷神怡。在生态园里,我们还看见一些机器人在唱歌跳舞,而且十分逼真。 最后,我们不仅去抓了泥鳅,还去炮兵基地进行了射击演习。 海上田园的风光真是美丽无比!今年的春游让人十分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