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春游作文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鸟语花香。在这个美丽的春天,我们刘英小学全体师生一同去滨水公园春游。
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一切都准备好了之后,就背上书包到学校去了。过了一会,学校的广播里说:“马上排好队伍,出发了!”大家早就盼着这一天了。一路上,同学们跑着,有说有笑,像刚出笼的鸟儿一样快活!道路两旁,花儿张开了笑脸,好像在冲着我们欢笑;小草探出了脑袋,仿佛在像我们招手。田野里,金黄的油菜花随风起舞,蜜蜂在辛勤地采蜜,蝴蝶抖开漂亮的衣衫在花间尽情地飞舞,菜农们在忙着种菜……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一阵稍带寒意的春风吹来,把菜花的香气。新翻泥土和青草味儿送进我们的鼻子里,令人心醉。
到了滨水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巨型的石雕,其次就是一潭一潭的水。有一座凉亭。顺着凉亭走进去就是南明湖了,波澜壮阔的南明湖展现在眼前。俯瞰江面,浩浩东流的江水散发着诱人的力量。
找到坐位后,我们就坐了下来边吃边聊。下面就该轮到娱乐节目上场了,我们跳完舞唱歌。唱完歌跑步。跑完步放风筝。虽然回家的时间到了,但是我们还乐在其中呢!
在回家的路上,大家仍兴奋不已,感慨地说:‘‘这次春游,玩得可真痛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