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春游作文
阳春四月,春意融融,春水盈盈,春草如丝,春花怒放。在这个美丽的季节中,我们随着胡老师来到了人民公园春游。
刚走进人民公园,一片绿色扑入眼帘:翠绿的小草,深绿的大树,嫩绿的大山,让你像是是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再往下走,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湖泊,湖面在阳光的照耀下,泛着金色的光芒。阳光如点点碎金,在湖面上闪烁着,斑驳着,跳跃着,晃得使人睁不开眼睛。碧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天上飞过几只小鸟,偶尔会传来"叽叽"的欢乐叫声。走上山坡,你便会看见一丛红色的矮树,远远望去好像一团正在燃烧的火焰。路边,还有一排排花,白如雪,粉如霞,黄如金,它们散发出一阵阵迷人的芳香,引来许多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蜜蜂也赶来了,提着"小篮子"在花丛中采蜜呢!啊!多么美丽的人民公园!
接着,我们在小山坡上玩"全员加速中",有十五个人玩,三个猎人,我们跑,猎人捉。我藏在"火焰"身后,正在得意猎人捉不到我时,张猎人突然出现,我拔腿就跑,可是还是被捉住了!后来,我又想出一条妙计,就是一但有人捉我,就说去喝水,可是我还没使用妙计,他们就不玩了,哎!真可惜!我们接着又玩了丢手绢,打地鼠,挖宝石等游戏。
已经十二点了,啊!可以就餐了,姚雨涵妈妈将一次性桌布铺在草地上,大家坐上去,我将西红柿、饼干、果冻等食物一一拿出来和同学们一起分享,大伙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有说有笑我们聊得可开心了。( )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同学们就要依依不舍的告别了人民公园,踏上回家的旅程,啊!多么美好的一天,希望下次还能到这里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