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童年趣事即像沙滩上的贝壳,多的捡不完,又像绿草地上的小红花,点缀着金色的童年。有趣的事情嘛,很多,但是最让我无奈的,就是…… 一天早晨,一声声呼唤将我叫醒,急急忙忙跑到阳台往下一看,表姐正在向我招手问我要不要和她一起去外面玩。在经得妈妈的允许后,我便乐颠颠地跟着表姐玩去了。表姐带着我在大街小巷左拐右拐,来到了一个硕大的空地上。“看,这里空旷吧。”“要那么空旷干什么啊?”“等会儿就知道了。”说完,便不知从哪拿来一只风筝,哦,原来是放风筝啊。但是,我从来没放过风筝,怎么办呢?试着来吧。
于是,我喊表姐帮我举起风筝,我呢,则抓住绳子拼了命地往前跑,但还是不行,表姐沉不住气了,拼命地朝我喊:“哎哟,你真差劲啊。看来,你根本就不会嘛。唉,我来放给你看。”说完,拿起风筝,不一会儿,风筝就悠悠忽忽地飞了起来。“我来我来,我会了。”“你可小心一点哦,它现在已经飞起来了,你了别让它再掉下来。”但是,我突然觉得手上沉沉的,我想:肯定是风筝不乐意被线牵着,好,那我就放它走吧。于是,年幼无知的我放开了手,风筝就这样在我眼前飞走了。表姐急急忙忙跑来,说我是个小笨蛋,要放了风筝,风筝不就不见了吗…… 如今,已经懂事了的我,想起这件事,还真觉得可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