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美好的,回想起我童年做过的事,就像一颗颗美丽的珍珠,银光闪闪,一颗最大最亮的珍珠在我的脑子里“溜”出来,这是一件有趣的事。回想起来,我就会大笑。
我上幼儿园的时候。
有一次,大家去摘草莓。来到草莓地里,大家看到一颗颗草莓,都馋的直流口水,迫不及待的摘起来,我看见地里是湿泥地,就套上个塑料袋,去摘草莓。我发现有些草莓是青色的,就摘个来尝尝。老师看见了就说:“不要吃,那草莓还没成熟。”好险啊!我差点就吃掉它了,原来如此,要摘红的。我便“搜索”起来,发现“目标”,当我走过去的时候,“啊!”我踩到了一个小石头,真是气死我了!快到那里的时候又踩到了一颗小石头,到了的时候竟然又踩到了一个,我愤怒了!!!疯一样的摘起来,摘了一袋又一袋,心里像某个人勤奋的灵魂附在我的身体里,又踩到了一个石头,疼得我哇哇大叫!真倒“莓”啊!!!
这件事也像一颗颗小草莓,一吃起来,就回想起这件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