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童年的趣事,好似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但有一件事情,让我铭记在心,一想起来,便会暗自发笑。
记得在我六岁那年的季夏,妈妈带我出去,遇见了一个阿姨。阿姨很喜欢我,热情地给我买了一团棉花糖。我谢过阿姨后,就拿起棉花糖吃了起来。那棉花糖可真甜啊,好吃的不得了,我吃完了还想吃。可是妈妈让我少吃甜食,不让我再吃了。虽然我很扫兴,但是我的心里已经有了办法……
回家后,妈妈在厨房做饭,我瞒着妈妈,悄悄地跑到卧室里,把被子的拉链拉开,把里面的棉花拿了出来一些。然后往上面撒了点水,趁妈妈不注意,又往上面撒了一勺白糖,拿到炉子上烤干。我看着自己做的棉花糖,怎么也不像买的棉花糖,哎,不管了,先尝尝味道再说吧。我吃了一口,“呸!呸!”立马吐了出来。妈妈听见了,走过来说:“你在干什么啊?”我羞愧地低下头,把刚才所做的一切,都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之后,笑着说:“小傻瓜!”
直到现在,我还不时地想起这件事,是它为我的童年添加了一丝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