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中秋节200字作文
盼望已久的中秋佳节终于到了,人们兴高采烈,以各种节目形式来欢度这个传统节日。
今天,是个团圆的日子,晚上,我和妈妈、外公、外婆还有阿舅一家人围成一桌吃着团圆饭,开开心心地聊着天。
晚饭过后,我和妈妈出去走走,发现路边有好多人家都摆着蜡烛和香,还有好吃的食物,在祭拜月神和祈福呢!
我渐渐把目光转向月亮,今天的主角。第一眼看到月亮,我情不自禁就想起“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又疑瑶台镜,飞在青云端。”我忽然仿佛看见了嫦娥和她的玉兔在月宫里,思念亲人呢!
我爸爸因为工作繁忙今天没来,我不禁这样想:爸爸肯定很孤独。但是我给爸爸打电话后得知,他正和我姑姑过中秋呢!这让我觉得高兴了许多!
虽然嫦娥没见到她的亲人,但总会有一天她会见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