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中秋节200字作文
中国传统文化有很多,像元宵节、端午节、除夕、和中秋节、其中中秋节是我最期待的节日。因为每年的这一天到处都充满欢庆和团圆的气氛,街上张灯结彩,人来人往,处处都笼罩在一片欢乐之中。
每到中秋节我们都会吃团圆饭,有很多我喜欢的菜。在充满欢笑声的团圆饭之后,妈妈会拿出精心准备的月饼。有莲蓉月饼、五仁月饼、水果月饼,还有我最喜欢的蛋黄月饼。看着那些香喷喷的月饼,我早已垂涎三尺了!
之后我们全家人还会去赏月,我们边走边赏月,看着看着我仿佛看到了嫦娥在跳舞,原来是我眼花了,边走边抬头,还撞到了树,妈妈看见了说:“走路以后小心点。”我捂着脑袋点了点头。
中秋节是我最喜欢的节日,我心想,要是每天都是中秋节那该有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