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中秋节200字作文
今天是八月十五中秋节,是传统的中秋节,今天妈妈很早就起床了,我们快速的准备好了东西,出门前妈妈说:雨欣,咋们给外婆他们买点东西吧,我说:好,好,好,今天要去外婆家吗?妈妈说:是的我太高兴了。可以去外婆姐家了,妈妈买了一些糕点和牛奶,然后就去外婆家了,到了外婆家,外婆说:欣欣,要好好学习啊,听爸爸妈妈的话,外婆明年给你发奖品哦,我说:谢谢外婆,外婆笑了,我也笑了,妈妈回家对我说:欣欣,你很棒,外婆对我说,欣欣表现的很好。我对妈妈说:谢谢妈妈,我会好好的听你话的,欣欣很乖的,妈妈说恩,妈妈从包里拿了一个月饼,说:中秋快乐,我对妈妈说:你也中秋快乐,我很兴奋。
这个中秋节过得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