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幸福作文
幸福是一个很虚幻的词语,但是却又能体现很真实的情感。
只有认真对待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珍惜身边所有的人,给予别人帮助,自己感到快乐,你才能长久地拥有幸福!
幸福并不是很困难才能得到的,要经过小小的努力和奋斗,你才能拥有幸福。
当你拥有幸福时,你也许会不知道它在你的身边。当妈妈亲吻你额头时,你的脸上开心而满足的表情就是幸福的痕迹;当你因成绩优异而获得别人夸奖时,你脸上高兴的笑容就是幸福的痕迹;当你因帮助别人而受到老师和同学的称赞时,你心里甜滋滋的味道就是幸福的感觉;当你因吃了一顿丰富的饭菜而感到满足时,你已经尝到了幸福的味道……
幸福不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它就在我们的心中。只要你因某件事情而感到满足和开心的时候,你的脸上或心里就会浮现出幸福的痕迹。
幸福走了?不!它没走。它仍在每个人心里的温暖怀抱中,它睡着了。它正在等待我们去把它唤醒,好好儿让它玩耍一番。
行动起来吧!让我们一起去唤醒沉睡中的幸福!让它永远也不能睡着!让这个美丽的世界多一些爱和幸福!
幸福!等着我!我需要你陪着我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