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幸福作文
离开母校已近2年,但是那些幸福的日子仍在脑海中徘徊不定。同学们的样子已慢慢淡忘但是那一次次的哭与笑,却忘不了。
记得,我最好的朋友是小菲。她算得上是我的知己,记得,她与我的那些幸福的日子。
风风雨雨,我们走过了6年;飘飘白雪,我们走过了6年;穷冬烈日,我们一起走过。
怀念她。记者有一次,由于我做错了事,老师原本特别喜欢我,就因为我的这一次,竟把我调到了倒数第二排。几乎全班人都嘲笑我。唯独她,小菲,从没嘲笑我,反而更给我以欣慰,更加给我以欣慰。当班里人都辱骂我时,她会替我站出来,主持公道;当老师羞辱我时,她她会为我站出来,打包平;当家长打骂我时,她会帮我站出来,救我一命。每当这时,我就会感到特别幸福,
记得还有一个朋友叫思雨,和小菲的地位一样,我的知己。
想念她。小学的时候,有一个很完蛋的男生,叫小岳,他经常招我们女生,有一次他招我,竟然打我脸,我火了,一巴掌就狠狠地打到了小岳的左脸上其实他只轻轻拍了我一下,我发的火有点大了。小岳也火了,要打我,我正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思雨站了出来,说:“你要打就打我吧!”小岳楞了一下,骂着走开了,吓呆了的我回过神来,扑到思雨怀里,大哭了一场,思雨安慰着我。那时,我真的感到好幸福!
我们一起走过了那些幸福的日子,在那些日子中,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