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幸福作文
在童年的道路上有许许多多的事,有笑的,有哭的等等。在这些事里其中使我十分想哭。
那一年我什么都不知道,上次校长为我们请了一位教育老师给我们上了一堂课,事先讲了一点故事,我就明白了,我是多么无知以为父母就是我的依靠,从来没有体会他的感受,班级里的同学有些都哭了,我以为没什么好哭的,那时候我还是没有感受到爸妈对我的关爱,关心。
大家个个相自己同学说出自己的错事,只有我是无动于衷。教育老师胸有成竹的说:大家不要以为家长打你呀!你就动不动就离家出走,还顶嘴,它们都是对你们好的。每个父母都爱自己的儿子,它们不可能说就让你去吧。父母工作是为了家庭。 我的脚扭伤了我想为了不让父母操心还是不要说还了,可是就在搬东西的时候还是被父亲看到了说:没事吧。我说:没事。我努力的挣脱痛苦,还是被父亲看出来了。带我去医院父亲怪我说:为什么不早告诉我,以后有什么事情要说出来不要自己一个人扛着,我眼泪流了下来我:说我想让你们少操点心,你们工作十分辛苦,每天从早上去上班,上到八九点钟,父亲把我抱在怀里,这一刻我十分幸福,感受到温暖了。
我以后让父母少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