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幸福作文
嘻嘻,不怕你笑话。我是一个怕黑的人,晚上自己不敢独自睡觉,总让妈妈陪着。忽然有一天,我也想锻炼一下自己,决定独自睡觉。便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妈妈。
妈妈没有说什么,但是从她那双眼睛和那在皱纹下面藏着的笑容,我知道,妈妈已经同意了。
可话一出口,我却有点儿犹豫了(要知道,我可是一个怕黑的人,想象一下,要战胜自己,那是多么困难啊)。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说;“你既然做出了决定就不能悔改。要知道,黑夜并不可怕。”“我,我。”我沉默了,因为我知道,我再怎么辩论也没用了。
晚上到了,皎洁的月光洒在大地上。一切都已平静下来。可我的心,却久久不能平静。眼看睡眠时间一点点靠近我。我默默地走进屋里,没想到妈妈也在跟着我。我躺在床上,妈妈给我铺好被子,关好灯,一系列娴熟的动作过后。我本以为妈妈会马上走,可我没想到妈妈轻轻地问吻了我一下,让我一下子感到了母爱的温暖,它给了我勇气,让我不再彷徨,不再害怕,仿佛我一下子从胆小如鼠的一个小女孩变成了一个胆大包天的大丫头。从此,我再也不惧怕黑夜了。那一天,我睡得很香很香。因为,我沉浸在幸福之中。
那一天,是我最难忘的一天。它像草儿在春天重生一样,像南飞的鸟儿又重回北方的天空一样。我感到无比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