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幸福作文
幸福就是:我饿了,看见别人手里拿着肉包子,他就比我幸福;我冷了,看见别人穿了一件厚棉袄,他就比我幸福;我想了茅房,就一个坑,你蹲那儿了,你就比我幸福。
雨哗哗的下着,我无奈的坐在窗前,看着雨滴迫不及待的往大地妈妈的怀抱里钻,满脸的苦笑。刚才不久,我看着窗外,天边的彩霞染红了半边天空,这么有诗意的黄昏,吃完饭后和奶奶去散步吧,我想着,终于到了吃晚饭的时候,我看着满桌的饭菜,以最快的速度吃完了饭,走出门,等待着奶奶,坐在门前看起了风景。
突然,我发现我的脸湿漉漉的,一摸才知道,原来有几滴小雨地想抚摸我的脸颊,我一脸忧愁的回到家,路过厨房是顺便跟奶奶说了声下雨了,散步的计划泡汤了!
我无精打采的坐在电视机前,看着ccTV3的回放春晚,垂头丧气的我忽然被郭德纲演的一个小品逗笑了,连忙叫奶奶来看,刚在厨房里忙完的奶奶也坐下来,就这样,我们看完了2001年~2013年的所有春晚小品,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那两个小时就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
那天,我和奶奶在电视机前度过了最有意义的两个小时,虽然不能在充满诗意里的黄昏散步,但能和家人一起其乐融融的看着电视,也值了。
幸福很简单,越是简单,越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