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的400字作文
“包饺子 了。”我和哥哥。弟弟一起在家里包饺子。
有一天,中午的时候,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们的肚子很饿, 我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包饺子。”我和哥哥。弟弟一起在家里包饺子。我立刻到冰箱里去拿一块肉和一些饺子皮。我们先洗好手,我和哥哥轮流切肉。过了一分钟,我们的黄金组合,终于把肉切好了,我们开始包饺子,我们包的饺子各种各样,比那种饺子店里的还要古怪。弟弟包不来饺子,我就去拿了一个包饺子的工具给他。
时间过的飞快,又一个小时过去了终于把饺子包好了,哥哥把温水倒进锅里,十分钟后,我们把饺子放在热水锅里弄了好长时间,才把饺子煮熟,放好盐,我们立刻狼吞虎咽地吃起饺子来,大家吃的津津有味。 今天我们很开心,做饺子能让我们更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