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要医治好所有的病人,让他们也能健康、快乐的生活下去。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要学习更多能治好疾病的知识去消灭别人身体里面的病毒,让人们重新健康起来。
假如我是名医生,我要做到坚持不懈,永不向医学里的疑难杂症低头。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一定要医治好爷爷的病。让他健健康康的生活,让他也能像别人那样早上出去打太极拳、散步。
只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首先要关爱别人,才能得到别人对自己的爱。来吧,让我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做一个有爱心关爱别人的人。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