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假如我是作文
作为二十一世纪建设者,我有许多令人感动、催人奋进的梦。我时常从这五彩缤纷的梦中惊醒,因而更加努力地去积蓄实现梦想的能量,让自己的美梦成真。
明天,假如我是工程师,我要建设一条自动化高速公路;到那时,路上那些污染空气的车辆将会被机器人代替、当你需要出门办事时,只要给机器人说清你要去的地点,机器人就会准确地把你送到目的地。如果刮风下雨,这条路上的防护装置会自动升起。
明天,假如我是工程师,我要建一座现代化的大厦。这座大楼里所有的装置和服务都由机器人完成,机器人是最出色的清洁工,让大厦永远都干净,大厦里面有医院,儿童乐园,服装店等……。明天,假如我是工程师,我要用自己的聪明才智把祖国建设的更美丽,让世界人都用一双羡慕的眼睛看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