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假如我是作文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快乐的,也是多姿多彩的。童年是老师陪伴走过来的。假如我是一根蜡烛,我愿为老师照亮每一个夜晚;假如我是一根蜡烛,我一定会在桌前倾听老师的心声;假如我是一根蜡烛,我一定会在桌旁等候您的归途。。。。。。
夜深人静,我闪烁着烛光,和老师一起聆听钟声说话,聆听知了唱歌,静静地走过每一个通宵。
我的亮光来到小朋友的桌前,为他们带来一缕金色的光芒,让他们好好学习。
我的亮光来到盲人的面前,照亮他们的一生。
我的亮光来到黑夜,家家户户带来明亮。
夜,是那么的深,是那么的静,我会在桌前慢慢地燃烧自己,照亮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