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假如我是作文
吴雨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一定要克隆出许多树木,让所有的地方都披上绿袍,让我的祖国更加美丽。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一定要克隆出许多粮食,让所有的人都吃上无公害大米,让祖国人民的身体更加健康。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一定要克隆出许多野生动物,让所有的地方都有野生动物的足迹,让野生动物成为我们人类的好朋友。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一定要克隆出许多河流,让所有的地方都被绿水环绕,让我们的家乡成为真正的鱼米之乡。
啊,克隆专家,我美好的梦想。我要刻苦地努力,我要勇敢地攀登。为了我的梦想,进行不懈地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