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假如我是作文
同学们,你们应该知道孙悟空吧,他神通广大,手拿金箍棒,脚驾筋斗云,披荆斩棘,除妖降魔,所向无敌。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也会为大家做不少好事的。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驾着筋斗云来到沙漠上,用法术把那一片片一望无际的沙漠变成一片片绿油油的草原,让那可恶的沙尘暴永远消失;我还要让光秃秃的山变得绿树成荫;让荒凉的地方变得繁花似锦、鸟语花香……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用火眼金睛找出哪里有堆积如山的垃圾堆,散发出阵阵恶臭;找出哪个工厂排泄出污染物,把水弄得又黑又脏;找出是什么把空气弄得乌烟瘴气。然后我一挥金箍棒,垃圾堆一下子消失得无影无踪;我从身上拔出几根毫毛撒到水里,喊声“变”,河水立刻变得干净多了;我轻轻吹口仙气,空气也变得十分清新,而且还带着点香味呢!
同学们,让我们现在好好学习,将来做个发明家,比孙悟空更厉害。为了实现这个愿望,让我们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