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_难忘的运动会500字作文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我们实验小学新校区举行了。
一走进清江校区,我们顿时被那崭新高大的教学楼迷住了。还有那绚丽多姿的蓝球场、风雨球场,都让同学们赞不绝口。我感觉它们能和国家体育馆相提并论,是那么的雄伟、气派。
首先,运动员们和着欢乐的《运动员进行曲》进入会场。在领导的一声令下运动会开始了,第一个项目是垒球,此时此刻,我的心里特别紧张,因为,我第一次参加比赛,也是我第一个比赛项目。轮到我上场了,我紧张的心情怦怦直跳,握着垒球的手也直发抖,感觉一点也使不上劲。球一扔出去,我心里就在想:这下可糟了,我肯定不能拿第一名了。果然,裁判宣布成绩,我得了第三名。我急得直掉眼泪。因为这不如我平时的成绩呀,我的实力不还远远没有发挥出来呢!这时,只听广播里有人在喊:“3220号运动员,请到实心球场地参加比赛。”原来,我的第二个项目也开始比赛了。我立即跑过去,我拿起实心球,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心想:这下我可不能紧张,一定要努力为班级争光。于是,我把体育老师教的动作要领好好的想了又想。我使劲全力把球扔了出去。裁判员用响亮的声音喊到“6米80,第一名。”“啊,我得第一了,我得第一了。”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我为班级拿下了宝贵的7分。
在我们全班同学的努力下,我们班以绝对的优势,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我们全班同学都欢呼着,高兴的要命。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那激动的场面让我久久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