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难忘的运动会500字作文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许多记忆就像沙滩上的一条条印痕,被记忆的海水冲垮了,可是有些记忆我却永远也无法忘怀。
那是我小学四年级的时候,那天我破天荒的很早来到了学校,心情愉悦的很,这又怎么啦?原来我是来迎接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了。这时,广播里响起了比赛项目:跑步800米,轮到我了,我早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来到比赛场地,原先的兴奋劲早没了,取而代之的是紧张,我的心像被吊了七八个水桶一样——七上八下的,这可是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啊!只求第一,不求第二!
“预备——”我急忙做好了准备,随着“跑!”的一声,我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射了出去,这次起跑非常成功,虽是第二,可第一在外道傻乎乎的被我追呢,而且他有勇无谋,竟用百米冲刺的速度跑,要知道,猎豹速度虽快,却跑不长。终于,他累了,速度比蜗牛还慢,见缝就钻的我“嗖”的一下子冲了过去,虽第一了,可我就像上了发条的闹钟,一刻也停不下来,人家只能望我兴叹了。可跑着跑着,我的鞋带松了,正当我要提前庆祝胜利时,我踩到了鞋带,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那些对手都超过了我,我急忙爬起来,可脚上的伤,让我叫苦不迭,正当我要弃权时,同学的鼓励声让我恢复了勇气,我咬紧牙关,奋力向终点奔去,终于冲过了终点。
虽然,最后我没有拿到名次,但我努力到了最后,我不后悔,我以此为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