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难忘的运动会500字作文
金秋十月,花果飘香。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们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中学的运动会,心里满是无比的兴奋与期待。
运动会开始了。简短的开幕式,精彩,激烈,紧张的比赛都在我的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令我记忆犹新的是800米决赛,我们班派出了不但人高马大而且速度飞快的黑伟先。一声枪响,黑伟先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他们如同脱缰的小马争先恐后地追逐着。我们对黑伟先报以最大的希望。同学们在操场上齐声呐喊,给他们加油。刚开始的时候,黑伟先处于第二名,我们大家为他担心,然而我们的担心是多余的,只见他拧足了发条一样,拼命地向前跑,快到终点了,他来了个‘‘猛虎扑食’’一跃而就,夺得了第一名。同学们为他欢呼。
有一种胜利叫做坚持,最振奋人心的就是5000米跑了。5000米对于我来说据i是一个遥远的数字,想到他都会觉得颤栗。比赛开始了,迟政工冲在最前面,本来是第一名来,可是因为体力不支,被远远的落在最后,同学们时不时的为他加油。终于,他来到了终点,在他跨入终点的那一刻,她瘫坐在了地上,这时我的心中不由得一颤,到底是一股怎样的力量将他推上了5000米这一个漫长又富有挑战性的赛道呢?突然我明白了,是坚定的毅力和无比巨大的勇气!
通过这次运动会,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人生道路就像是运动场,需要的是拼搏和勇气,才能带着我们跨越胜利的终点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