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500字作文
东方徐徐升起的朝阳伴着晨风,迎来了我们育才小学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我们英姿飒爽的鼓号队,迎着一个个轻盈的气球和五彩缤纷的彩旗,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进了运动场。
开幕式上,校长那振奋人心的演讲词深深地鼓励着我们。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在运动会上拿到好成绩。各个年级都在场地绕了一周,有的挥舞着手中的小旗,有的举着大大的标牌,有的,还把手中五颜六色的气球放飞到了空中。
运动会正式开始了!我赶紧跑到班级所在地,在绿盈盈的草地上铺开毯子,观望着运动场上的个个项目。“五年级女子后抛实心球,已开始检录,请运动员到检录处检录。”我的心开始怦怦跳了起来。因为,我就是后抛实心球的选手啊!我赶忙别上号码,来到了检录处。
比赛开始了,我是第二个。排在我前面的李陈雪倒是很冷静,她不慌不忙地捡起一个实心球,摆好姿势,“咻”的朝后抛去。啊,实心球一下被抛出好远!我心里顿时没了底。该我了,我只好拾起一个实心球,来到线前面。我在心里鼓励自己:加油啊,一定要给老师和同学们争光!我的手臂猛地一挥,带出的力量使实心球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重重的落在后面的地上。我一回头,自己的实心球被扔了好远——比李晨雪的还远!我高兴的跑回队伍中······
最后,经过我的努力,进入了决赛,不过是最后一名。但是我坚信,只要我努力了,就是胜利了!比赛重在参与嘛!这次运动会开得非常成功,在我的小学生活里增添了一幅幅生动的画面。我想,这次运动会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