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难忘的运动会500字作文
在这个秋风习习的季节迎来了我校第十六届运动会,随着进行曲,运动员们缓缓进场。
这届运动会对于我们六年级来说是最后一次了,所以现场充满了紧张又热闹的气氛。
“啪”的一声,女子800米的决赛开始了!我们班是由池缁娴参赛的。枪声一响啊,池缁娴就想一只离弦的箭,迈开大步冲了出去。800米相当于跑操场两圈,再多200米,所以刚开始应该慢慢跑,保存好体力,要不然就会体力不支的。池缁娴撒开大步,一直遥遥领先。三班的张霞在后面紧追不舍,我心里为池缁娴捏了一把汗。最后200米了,池缁娴的体力也有点吃不消了,再看看其他5个运动员,已经被池缁娴甩得远远的了。快到了,就差一点了,耶!池缁娴得了女子800米第一名!
最后,到啦颁奖仪式。等报到六年级时,心里有一丝兴奋和期待的心情。“第一名,六(4)班,97分”。领导报道。“耶”我们欢呼起来,又一个团体总分第一名。
在最后一次的运动会中我们班级又获得了全校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