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难忘的运动会500字作文
这几天,我们学校举行冬季运动会。操场上的同学很多,一声声叫喊使我们的心跳都加快了速度。
第一项是拔河。比赛开始了,洛洪生站在第一个,他使足了劲儿拽住绳子往后拉。那架势,好像非把对手拉过来不可!其余十九位同学也在使劲儿地拉,我们注视着绳子中间悬挂着的木块,大声疾呼:“加油!加油!”比赛结果,我们获得了年级第二名,太好了!
接下来的是400米长跑和50米短跑比赛。这两项比赛有我的好朋友胡雅鹏和周文龙参加。当轮到他们时,我就在场内助跑,为好朋友加油。
这一次,我参加了50米迎面接力的比赛。在我起跑之前,我们班的同学略胜其它班同学两三米。我上场后觉得脚下变得很轻,像风一样向前猛冲。不一会儿,就和对手拉大了距离。就这样,后面的同学一个一个地接着往前冲。比赛结束,我们班第一名。大家高兴地跳了起来。
这次的运动会,我们班获得了比赛项目的团体总分第一名,通讯报道第一名。这都是我们努力拼搏换来的。这次活动,不但让我们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更让我们懂得了一定要有团体意识和团队精神,团结对我们所有的同学来说,都很重要。
啊!这真是一次令人难忘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