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难忘的运动会500字作文
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在运动会的开始的时候,我非常兴奋。我报的那一项虽然很简单,但是要练很久的哦!
我本来报的是400米长跑,可是报这个的人有很多,总共有四个人。我要和他们比试,和易昀舒比完,又不知道我和靳宇琪哪个快,我跑了好几圈,最终还是没跑过(不行了,跑了好几圈两圈),我还是没选上。后面我就没报什么了。后来,聂老师让我抱了一个项目,就是12乘以50的接力赛(迎面接力)。我很感激聂老师,我要好好的去练习,争取的第一!!!今天(从昨天开始),我们已经要比赛了。我的比赛项目是今天上午的。
我们现在来说说比赛怎么样吧!首先,体育老师先给我们一个接力棒(第一个人),然后她说:“各就各位—预备—跑!!”然后,别人(周劲艺)就使劲的想前冲,后面就跟着跑(是男孩子拿接力棒传给女孩子)。商炜传给阮露的时候,阮露就掉棒了。结果,这一组得了第二名。前面,我们还举行了一次简短的开幕式。我就尽量保持休息的状态,就静静的站着。到比赛了,我就飞快的跑出去,用尽全身力气跑。后面就没有我的项目了。我就去当拉拉队。
我站在椅子上,拼命的喊:“加油、加油—”他们听到了我的喊声,就越跑越快。最终,我们是第一名!这一届田径运动会最使我难忘!我也要感谢聂老师给我了一个最适合我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