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难忘的运动会500字作文
我盼呀盼,终于盼到了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
运动会的开幕式和比赛是在星期四举行,虽然下着蒙蒙细雨,依然不能阻挠我们参加运动会的热情。我们手拿彩球,戴着彩带和蝴蝶结,冒着风雨,踏着坚定而整齐的步伐,一步一步地走向主席台。风和着蒙蒙细雨,很快让我们衣服上镶满了水晶般的露珠,在雨中女生显得更美丽,男生显得更英俊。
紧接着,我们要和四(3)班进行接力赛PK。瞧,我们的队员如同飞奔的马儿一个接着一个,已将四(3)班的队员甩开3米了。眼看胜利在望,正当我们兴奋的时候,意外已不知不觉地降临了,龙晨路大概想跑快点吧,他横冲直撞,却没能把接力棒传在彭娟的手上,等彭娟捡回来再跑的时候已经迟了,被对方反超了5米,最后的结果可想而知:我们失败了。全班同学都很伤心,甚至女生大部分都哭了!
然后我们又比赛跳长绳,看着队员们满怀期待的眼神,我们暗下决心:一定要赢!虽然我们跳的次数126个,比上次运动会的28个大大提升了,但其它班都跳了200多个。这次,不仅我们女生哭了,就连男生也把“男儿有泪不轻弹”丢在脑后,捡起“只是未到伤心处”大哭起来。
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人生的道路是有坎坷的,面对失败,必须一次一次地去接受挑战,我们决心吸取教训,刻苦练习,迎头赶上。看吧!最终我们必定会成为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