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难忘的运动会500字作文
上星期四我们学校举行了运动会,这是我进入小学参加的第一次运动会,我的心情非常的激动和开心,我在这次运动会中参加女子30米短跑和女子投掷两项比赛。上午举行了入场仪式,我作为运动员代表举着一(1)班红色的牌子,领着全班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踏着整齐的步伐来到了操场,跟在五年级哥哥姐姐的后面在操场上绕了一圈,展示完队伍以后,王老师带着全班同学回到了教室。
下午,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我和钱霖走在队伍的最前面,走进操场,王老师带我们走到了靠近操场边的一块地方坐了下来,坐了一会儿听到广播里叫到:“女子30米一(1)班、一(3)班、一(4)班的选手到总务处检录处检录。”快要开始比赛了,我心里非常的紧张,但是我想起了小王老师的话:“起跑的时候,心里就想,我一定要超过别人,不要看别人,只要自己跑,黄芸芸加油。”枪声一响,我拼命往前跑,我超过了一(4)班的小朋友,可是一(3)班的小朋友比我跑得快,我尽了自己的努力跑到了终点,虽然我没有得到第一名,但是我参加了比赛我感到非常的高兴。
运动会结束了,运动会真激烈,这真是一场难忘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