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难忘的运动会500字作文
今天早上,天气格外晴朗,万里碧空飘着朵朵白云,学校迎来了欢快精彩的运动会。
一大早,全校师生就来到了运动场,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原本寂静的赛场一下子热闹起来。
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班队伍依次入场。此时进行曲骤然响起,一个又一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个个衣着鲜艳,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你看那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因为在观众的心中,这些运动员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的体育精神。
再看那田赛场上的运动员,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
参加后抛实心球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成绩越投越远。他们手中的实心球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运动会展示学生青春的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让我们在比赛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