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难忘的运动会500字作文
昨天和今天,隆重的运动会开始了!
昨天我只有男子50米赛跑。到了检查的时候,我们一个个在体育馆排好队,检查完后我们对齐地走到了起跑线上,首先是女子50米短跑,靠的是爆发力,我们男生站在女生的后面(呜啊啊…………。为什么又是女生),这还不算可怜,因为我们是一道,刚好在发令员的旁边。发令员试了几下枪才开始,发令员手持着抢对着靶子,大声地说:”预备…。。”砰地一声,我都快震耳欲聋了!我们班的王书勤真是刘翔飞速(意思就是非常快),一下就把别人班的选手远远的甩到了后面!接下来是男子组50米比赛,我排在周劲艺前面,到我了!裁判一出声我就杀了出去,我心里想:加油,高子健!居然跑了个第四!我说明一下:一共有八个人。我一回去腿都软了。
休息一会后,我终于缓过来了,人也没那么累了。于是我一个箭步就杀到了观众席那里,为别的参赛选手呐喊助威,一会我喊我们的某某某加油,一会又喊我们班的某某某加油,可激动了,生怕别人赢了!
终于到了最后一个项目,也就是4乘一百米!首先又是女子组,王书勤可是我们班的速度级人物,一下子就把其他人拉了好远,接下来她传给了易云舒,易云舒接着王书勤的努力,一直疯狂地跑,直到传棒为止,她们就这样拼命地跑,终于获得了第一名!下一个是男子组的啦,刘洋用他的刘翔飞速迅速地传给我,我接过棒以后就像箭一样地冲了出去,拿出吃奶的力气拼命地往前跑啊跑,然后飞快地传给了张泰然,就在张泰然将棒传给周劲艺的时候竟然掉棒了!而且是在最关键的时候,冲刺的时候掉棒的,真可惜,我们只得了第二名。太遗憾了!
我觉得我这次运动会做得很好,很圆满,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