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50年的一天,我在北京的中关村科技园的一个实验室里,我和我的同事正在研究着一项伟大的科学成绩。这项成绩就是让月球出现生命,人类在地球上已经越来越多了,所以,要想生存,就必须在别的星球上生存。
我和同事在苦心的做着研究,对月球上的土壤,空气,等等都要做着非比寻常的研究,我和同事攻克了一道又一道难题,最后,只剩下了一个——就是月球上的空气。最后我们制造出了一个氧气机,把它分别放在月球的几个部分,就可以释放氧气,并且还可以在月球的表面生成大气层,臭氧层,这样,月球就和地球一样了,都能够生存了,人们又可以生活了。
研制成功后,我们便报告给了联合国,还有国家,在报告后的一个月中,月球已经注满了人,而地球将要悄然离去。如果再不保护月球,那么就没有更多的星球来让我们改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