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畅想未来200字作文
现在地球上的环境正在恶化,人类以及地球的未来我们无法想象,让我们畅想一下未来的地球是什么样的?现在的人们滥砍乱伐,据统计,我国乃至全世界的森林正在以每天数万公顷的速度消失。
由于面积不断减少,自然灾害随之而来,森林可阻挡沙尘暴,但现在森林减少,土地必然受伤害,那么土地渐渐减少,森林消失,会形成水土流失,砍伐森林,会使地球的未来变成荒漠一片,全是沙漠。人类也濒临没绝。在地球高空约2000米处,有一层臭氧层,但是现在已经在一个地方破了一个大洞。
这个臭氧层可以组织大量来自太阳的紫外线。现在已有破洞,在这里紫外线可以大幅度的摄入地球表面,也对人的皮肤存在严重的伤害,可是空气升温,如环境存在着严重的危害,全世界出现了温室效应,在不久的将来,南北极冰川一旦融化,地球也将成为水的世界。就目前的情况,这是我所认为的地球的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