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畅想未来200字作文
畅想未来是我们每个人必须做的事。畅想着我们自己以后的人生会变得更好,更美。
未来是每个人都要选择的道路,每个人都要思考着自己以后的道路。人生的道路很多,每个人都会选择不同的道路。记得我在上课的时候,看到过一首诗歌,那首诗歌很好,主要是写告诉每个人怎样去选择道路,那是给我们指导的方向,每个人适合去干什么样的事业,最后那首诗的作者说人生道路我们一定要勇敢地去面对。
我通过读这个作文题目我有很大的感悟,那是我们自己不能没有自己设计下来的目标。那样会使自己永远都不能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