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二假如我是作文
孙悟空?就是大闹天宫的孙悟空。他做的好事多:降妖除魔、见义勇为、行侠仗义。本领大:火眼金睛、七十二变,数一数二。
假如我是孙悟空,当我看见全国闹“非典”,有的人不敢出门,就算出门也会带上口罩,有的人躺在医院的病床上,还有的人因为“非典”,不去上学。我一个跟头到太上老君那里,弄了点神丹妙药,治好了“非典”。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就到处走走,走到一个地方,那里发生了旱灾,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到学校,看见几个同学一点儿也不会写作文;几个同学没什么玩的,在一边发呆;几个同学还在做老师给他们出的一道数学题。我拔了几根毫毛,一吹:开心果、聪明果出来了,他们吃了,作文写得又长有好,数学题很快做出来了,玩得开开心心。
如果我真的是孙悟空,一定会做更多好事,为人民服务,使我们国家变得更加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