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八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个百变的守护者,我要守护我家附近绿油油,村民依赖它生活的肥沃的土地,如今它得了病,被垃圾秽物侵蚀着,它显的筋疲力尽,日渐衰弱,苍蝇在 它的身上嗡嗡作响,病菌在它的身上渐渐的扩散,一片肥沃的土地变成了一个地地道道的垃圾场。我要守护它,我变出了一条条蚯蚓,我要它们分解垃圾,翻松土地,成为农民伯伯、婶婶的好帮手。我要把苍蝇变成翩翩起舞的蝴蝶,你是否想象的到?蝴蝶正摆动着它那矫健、娇小的身材,在湛蓝的天空下、在温暖的、光明的阳光下显的那么婀娜多姿,犹如一位位美丽的小仙子。
如绿画的土地,农作物,放眼望去,令人心旷神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