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九假如我是作文
大家好!我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冰激凌,一个风味十足的冰激凌人见人爱,我的形状似奥运火炬,吃着我多么像一个火炬手啊!我的味道各种各样,有香草味、草莓味、苹果味、蓝芋味、牛奶味、咖啡味、巧克力味、葡萄味等等,说多说不完,更别说写了。
忽然,只见一个妈妈带着小弟弟走到冷饮店旁,拉开我们的居室小门小弟弟细心地挑选着,当看到我们这一类的时候,他的眼睛一亮,毫不犹豫地拿走起我,他们付好钱后,迫不及待拆开我美丽的外衣,含在嘴里细细地品尝起来,我感觉到一股暖流包围我的全身,慢慢的我在他的小嘴中融化,化作了液体流进喉咙,到了胃里感觉自己不停的旋转,翻天覆地……。就这样我的生命旅程快结束了。 假如我是冰激凌,我会让所有的小朋友喜欢我,支持我,为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