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作文
我从小就羡慕孙悟空,就因为他有七十二变的本领。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成一名伟大的科学家,发明一种“起死回生”的药。让所有因疾病而死去的人复生。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成一棵参天大树,我会给人们遮风挡雨,夏日给人们乘凉。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出许多许多的小猴子,在家里,这些小猴子可以帮助妈妈做家务。在学校里,这些小猴子可以帮我们打扫教室卫生,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成一个机器人,帮助那些吃饭有困难的人,给他们饭吃。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成。。。。。。。。。 总之,我会变成许多许多有用的东西,来帮助社会上有困难的人,让社会上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