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个公主,我就可以天天住在王宫里,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早晨一起床,就会有仆人把早饭端到我的卧室,仆人为我梳洗打扮,穿上美丽的衣裳,美丽的水晶鞋,和姐姐,妹妹一起跳舞,还可一跳神奇的格子,进入另一个世界,和英俊的王子一起跳舞,一起骑马……
我还可以养许多小动物,让他们过上幸福的生活,不再让他们到处流浪,我还可以把他们打扮的漂漂亮亮,晚上还可以陪我睡觉。
我还可以周游世界,每到一处,我都可以带上我的王冠,坐上我的马车,受到人们的欢迎,收到各种各样的礼物。
假如我是公主,我还是一个善良的公主,不断去帮助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