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的家庭800字作文
欢迎收看本期家庭录像节目,下面请受看我的录像吧!^_^
首先把录像转向我。姝姝起床了,在老妈第N次叫我时我打着哈欠一看闹钟“7点39!”我一翻身就起了床急忙的穿好衣服,飞快的将早餐塞进肚子里。立刻跑去洗脸…………赖床的早晨我又一次成功!这一天放学我冒着生命危险从影碟出租店租了一盘“青蛙军曹”的光碟。走到家门口,我做贼偷东西的张望“太棒了老妈不在家!”于是,我拿出这个影碟来看。“真搞笑,哈哈!”只听——咚咚一声,不好老妈回来了,我赶紧关好电视把作业拿出来,摆出一副做作业的样子。Oh,yes,终于躲过这一劫。
我们再把录像转向妈妈。“妈妈,下午带我出去玩好吗?”妈妈爽快的答应了还说带我去吃披萨饼。吃完饭我准备好东西我对妈妈说:“妈妈我准备好了,咱们出发吧!”“出发?去哪儿。”妈妈说。我说:“您不是答应过下午带我出去玩还给我买披萨饼吗!?”“啊,我搞忘了算了吧我都答应和你的小姨一起去逛街了。”“您还答应我了!55555~~~~~~我的披萨饼呀!…………”
再来看看我的爸爸。我爸爸今年39岁,身高170多公分。长着一副尖尖的瓜子脸。如果用我妈妈的口气形容爸爸的话妈妈一定会说:“你爸爸就是我的笨笨熊。”有一阵子爸爸对烟情有独钟,我和妈妈天天看着爸爸“吞云吐雾”那味道实在是难闻所以,我和妈妈决定一同帮爸爸戒烟。首先我把爸爸的烟藏在我的小柜子里结果,我爸爸把还是没找到这个粮仓。我和妈妈又想到了一个主意我们开始行动了!我们把火柴一根一根的放在爸爸买的烟里,结果可想而知。
我的老爷是个非常厉害的找错家 ,比如说找错1:今天我写完作文叫老爷来检查,老爷眼就间看出有错气质凶凶的说:“给你说了多少遍,标点符号不准乱写,从写!!!”听了这句话我只好埋着头继续写作文。找错2:老爷今天主动给我听写英文,这时我心想;我的命好苦啊,英语可是我的弱点啊。听写完到检查时老爷生气的说道 :“果汁的英语写‘juice’不是写‘juic’我都说过很多遍了!”唉,我只好把这个单词从抄一遍。
我的姥姥是个神厨,虽然她做的美食没有像“北京烤鸭”“公爆鸡丁”和“东坡肘子”一样的高等美食可是,像“蛋炒饭”“青椒肉丝”和“土豆泥”一样的美食也只有像姥姥一样的神厨才能做出。
今天的节目 结束了,请大家下期继续收看我的家庭DIY录像,我是姝姝我们下期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