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我的家庭800字作文
白白的皮肤,一双又大又圆黑葡萄似的眼睛,有着一头又蓬又卷的头发,每天都打扮的花枝招展,那就是我的妈妈。
一米八几的个头,长着一张标准的国字脸,理着一头乌黑发亮的短发,非常的英俊潇洒,不用说,那就是我的爸爸了。而我呢,综合了他们的优点,高高的个子,白净的脸上镶嵌着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非常有神。爸爸妈妈都属猪。妈妈是一头霸道而又不失温柔的猪,她在我们家拥有着至高无上的权利,她主宰着我和爸爸的一切。爸爸呢,是一头“勤劳一世,偷懒一时”却又非常温顺的猪。
而我呢,却是一只聪明又调皮的小老虎。我们家每天都会上演着不同的交响曲。这不,我们家的交响曲今天又开演拉!早上,前几天考的科学试卷发下来拉,我打开一看,霎时就傻了眼,不敢想象的分数映入我的眼帘。“怎么办哪,怎么会这么差,要不要和妈妈说呢?说了,我就没好日子过了。。。。。。管他,就这一次不说,妈妈应该不会发觉。。。。。。”
一个早上,我都想着放学回去怎么应付妈妈。放学后,我打开家门,只见爸爸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爸爸平时工作非常忙,老是出差,难得在家。)而妈妈正在厨房里忙碌着,她一看到我推门而入,就马上冲了过来,接过我的书包:“呦,我们家公子回来喽,来来来,赶紧来吃饭!”吃饭的时候妈妈不停的给我夹菜。我看着妈妈满脸的汗水,就不忍心欺骗妈妈,把科学考试的成绩告诉了她,但是,我告诉妈妈的考试成绩被我提高了一点点,妈妈听了分数后并没有骂我,只是温柔的对我说:“没关系,你自己明白就好,下次认真点。”
没想到的是,我做作业时不小心把那张科学考卷带了出来,被妈妈发现了。此时的妈妈就像一头东方醒狮:“你怎么能这样欺骗妈妈呢,几分就是几分。。。。。。”那震耳欲聋的声音震穿破了房顶,直冲云霄。爸爸随后说了一句:“声音小一点,别把孩子吓着了!”而妈妈又把矛头指向了爸爸:“你给我闭嘴!你只知道坐在那里指手画脚。”可怜的爸爸只能干瞪着那双无辜的眼睛朝我眨眼,我这时只能做一件事“三十六计,走为上策”——理着我的书包赶快逃跑。。。。。。
唉,这就是我的一家,真不知道明天我们家又会上演怎样的交响曲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