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我的家庭800字作文
在家庭里,有我自己,我弟弟,还有我爸爸妈妈,一家四口人,过着幸福的生活。
我是个活泼开朗的女孩,但有一点爱臭美,我有很多的兴趣、外好,比如说:唱歌、跳舞、画画。。。。。但我的缺点也一大堆:学习成绩差,有时候不听家长的话,喜欢去玩,妈妈经常跟说我像是个“疯子”呢,一天到晚就知道玩。先说说我兴趣、外好的例子吧:有一次,我们全家人都出去舅妈家玩,爸爸开车的时候,也听VCD里的歌,我当然也听了,听来听去,听去听来,时间久了,每收歌的歌词我都会背下来了,也会情不自禁地跟着唱起来,妈妈还说我长大以后能成为歌星呢!不信吧!还有一次,大家都知道的,我每个星期四都要去少年宫的,去跳拉丁舞,上1个小时的课,过了好久,才下课,爸爸就接我回家。到家时,我把我所学到的东西都给爸爸妈妈看,爸爸还学着我跳拉丁舞的模样,跳的有奇有怪、有模有样,妈妈还说我可以当小老师来教妈妈呢!还记得有一次,我在屋子里写作业,我老是心不在焉,等妈妈打开我的房间时,已经来不及了,妈妈看到了这一切,妈妈跟我说不要再玩了,我答应了,我写了一会儿作业,又拿出一张纸,画一个个美丽、善良的公主,又在这时,妈妈又打开我的门,发现我又在玩,气地连话都说不出来,我想我还真过分了啊!妈妈老说我是个“画画狂”呢!
我的弟弟是个调皮鬼、捣蛋鬼。经常惹我们生气,但是他会知错就改的孩子,我也能理解,我弟弟也有可爱的一面,每次我的弟弟笑的时候,都超级可爱呢!大家不妨去看一看我的弟弟吧。有一次,弟弟要我给他一支铅笔,我不想给他,可是妈妈说过尊老爱幼,我没有办法,就给了弟弟,过了几天,弟弟还给我了一支新的铅笔,我问:“你给我铅笔干吗?”弟弟回答:“前几天,你给我的铅笔,我现在还你新的。”我听了,感动的流下眼泪,我真为我的弟弟而骄傲呀!
大家现在知道了吧,我家有个活泼开朗的我,还有个帅弟弟,再加上和蔼可亲的妈妈和勇敢的爸爸,我们四口人就组成了幸福的一个小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