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的家庭8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家里有爸爸,有妈妈,还有弟弟。噢,还有我,别忘了。
我有一个和蔼可亲的妈妈,她很关心我的身体。每天早晨,我起床的时候,妈妈都会给我煮上一个鸡蛋,让我在路上吃,说吃了能补脑子,上课听讲更有精神;晚上,我写完了作业,该睡的时候,妈妈会给我调一杯牛奶,说吃了对身体好。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这样胖这样结实吗?就是早上吃了鸡蛋晚上喝了牛奶,所以,我也要在这里告诉同学们,你们也叫家长像我妈妈那样做给你们吃,这样能让你们上课更加有精神,身体更加结实。——看,这就是特别关心我身体的妈妈。
我的爸爸是一个严肃而又慈祥的人,他特别关心我的学习。有一次,我考试考落到了班上十几名。我很高兴,一到家就把这喜讯告诉了爸爸和妈妈。然而爸爸却说:“考了一个这样的成绩,就骄傲了。你没有听说过一句老话叫‘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吗?”这就像一盆凉水直泼到我的心里,我差点儿就哭了出来。爸爸见到我这样,就心平气和地坐在我的身边,慢慢地开导我,讲了不少“胜不骄败不馁”的道理,并鼓励我应该再接再厉,直把我说乐为止。——看,这就是我严肃而慈祥的爸爸。
我的弟弟是一个活泼可爱而又十分顽皮、淘气的弟弟。他有的时候非常活泼可爱,他会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做一些鬼脸,或说一些搞笑的事情让我开心。然而,他有的时候又十分顽皮,他经常会在我做作业的时候拿这样或那样的事情来烦我,有的时候还会跟我抢东西,结果我总是吃亏,谁叫我是姐姐呢?——看,这就是我活泼可爱又十分顽皮、淘气的弟弟。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的人。我有一个幸福的家,爸爸爱我,妈妈爱我,弟弟也能给我许多乐趣。我爱爸爸妈妈,也爱弟弟。我在温暖的家中生活,在温暖的家中快乐地长大。
好,我把我的一家都告诉你们了,也该让我听听你们的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