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畅想未来500字作文
畅想:敞开思路,毫无拘束的想象。未来:现在以后的时间,将来的光景。一个充满朝气的畅想遇到了一个神神秘秘的未来时,还会是那朵盛开的牡丹花,还是少了阳光的向日葵,失去了方向?……“活力部成员,请注意!前方发现大量战斗机,是敌国的军机,请注意!做好战斗准备……”在这鸟语花香,顽皮的朝露戏耍着嫩绿的小草的山水画中。那颗顽皮的朝露在不经意间滑了下去……“滴”随着朝露掉地的声音,一场空前绝后的战争开始了……
然而,随着战斗机发疯般的轰炸下,这场战斗也向风一样的吹过,现在回到刚才那幅“生机勃勃”的山水画中,变了,彻底变了。与露水互逗的嫩草正绝望的燃烧被人类称为“胜利”之火!风还在吹,但吹拂下的是生前经历了许多酸甜苦辣的人的尸体,不远处,以为白发苍苍的老人,哽咽地埋下所谓的“亲人。”好一幅“白发送黑发!”好一幅“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好一幅“山河破碎风飘絮”而,这仅仅是世界一角,一起俯视这个繁衍过数代的她—地球。以哭得无力滴下最后的一滴泪,他是多么希望能为把自己残害成那般模样的子孙们争取生的几秒呀,但是无情的他们却还在无情的残害同胞~同类~共同生活在这屋檐下的动物……
“喂,你干什么呢?”同学疑问到。我如梦惊醒,叹道“畅想未来。”“未来?一定是即发达又和谐的吧!”同学逗道我没有回答他,因为我实在不忍重新回忆起那段被我“畅想”了的未来!现在以是夕阳天,向日葵啊。情好好珍惜这阳光吧!未来并不是所说的和谐和发达,也并不是恐怖和末日。结局往往是人的弱点,不要再猜测,不要再徘徊,只有过好今天,更好的明天才会为你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