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他笑得多么开心呀!红嘟嘟的小嘴巴弯成了月牙形,两眼都眯成了弯弯的一条线,鼻子微微地翘了起来,红红的小嘴巴也笑的一张一合的。你猜他是谁?猜不到吧?那我就来告诉你,哪个人就是我。
我的名字叫黄俊逸,今年十岁,上五年级,双眼皮,一对小而发亮的眼睛,只要一遇到问题,小眼睛就会不停地转着,老师一看就知道我又在思考问题了。我长着长长的睫毛,挺着小将军肚,长得胖胖的,人送外号:小胖墩。妈妈还给我报了英语辅导班,我的英语成绩可好了,获得了全国一等奖!
我非常喜欢看书。我只要“啃”上一本好书就什么都忘记了,周围的东西都好象不存在了,全世界好象只有我一个人了。有一次,我做完作业就开始看书,看了很长时间,妈妈突然喊我吃饭,我被下了一跳,就说:“爸爸妈妈,你们先吃,别管我。”又读了很长时间,肚子突然叫了起来,我才发觉自己已经读了几个小时的书了,肚子有点饿了。我合上书,咽了一口唾沫,好象把所有的智慧都吞了下去,然后我才依依不舍的把书放回书架,走出去吃饭。我走到饭厅,惊呆了,爸爸妈妈都已经出去上班两个小时了,桌子上还放着正在发凉的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