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我叫唐城智,今年9岁,高高的个子,瘦瘦的身材,圆圆的脸,小小的眼睛,单眼皮,微塌的鼻梁。我是一个调皮的男孩子,有时很贪玩,有时爱搞恶作剧;我也是一个可爱的小伙伴,我聪明,我自信,我善良,我乐观。
我有一个可爱的妹妹,平时我们常在一起玩。有一次,妹妹正在睡觉,此时我的脑海里出现了一个计划,准备捉弄平时经常挠我脸的妹妹,便赶紧找出透明胶水和双面胶,先把透明胶水倒在鞋子里,再把双面胶贴在鞋底。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我大喊一声“起床了”,妹妹猛然惊醒。我连忙躲在旁边,看她穿上鞋子,觉得里面有点湿,刚想脱鞋,可鞋子和脚粘在一起了,一抬脚,鞋也贴在地板上,抬不起来了,妹妹吓得哇哇大哭,我却在旁边乐得哈哈大笑哩。
我很贪玩。星期天,我总爱忘记妈妈的教导――做完自己的事再玩。常常溜出家,约朋友打乒乓球、骑自行车等,最让妈妈 “不能容忍”的事,出去玩电脑游戏,一玩就是好几个小时,甚至忘记时间。有一次与一个朋友一起玩到晚上十一点钟,还害得爸爸妈妈到处找人,回家以后我挨了一顿毒打,立即发誓以后再也不这样玩了,一定按时回家。
我十分善良,有时同学向我借东西或请我帮忙,如果我因故不能做到或做好,我就会在心里严厉的指责自己,说自己不够朋友。有时我也胆小,遇到漆黑的通道,或者黑夜里想起看过的一些恐怖片,我就会害怕得大哭一场,至今我晚上睡觉还开着夜灯呢。告诉你,我还有一个理想,就是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争取考上北京大学或清华大学,让爸爸妈妈高兴,也为国家多作贡献。
这就是我,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