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我的自画像作文
我叫易思诚,今年7岁,在向阳小学上二年级。我圆圆的脸上有一对又大又圆的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还有一张大大的嘴巴。最引人注意的是我有一对大大的耳朵,看见我的人都会说:“这孩子的耳朵真大,是个有福的人。”
我最喜欢看书和画画了。每天我只要闲着没事时就会手里拿着本书,如痴如醉的看起来。家里的人都戏称我为“小书虫”。不看书时我就画画,只要你题个要求保管不出十分钟我就会给你画出来。
在家里我是个能说会道的大嗓门,可一出家门就会变得哑了。走在路上,看见老师和同学心里很想去招呼他们,可就是叫不出来。结果每次都是他们先招呼我,我才去给他们说起话来。唉,我这臭毛病不知什麽时候才能改过来。
这就是我,怎麽样想和我交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