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狗500字作文
三个多月前,我家养了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白狗。
它刚满月,很小。它长着一个园园的脸,鼻子是黑色的,最可爱的是它那一双又大又园的黑眼睛。非常惹人喜爱。
每天,我和妈妈一回家,第一个冲上来的就是我家的小狗。它活蹦乱跳的跟着我,我走哪它就跟到哪,想把它赶走都不行。因为它天天快快乐乐的,所以我们家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乐乐”。
“乐乐”和我在一起生活了一个多月,一件令我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那天是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姥姥家吃饭,一路上“乐乐”格外兴奋,大概是好奇这外面的景色吧!吃了饭我和姥姥、妈妈出去玩,本想把“乐乐”也带上,可是“乐乐”正在阳台上边晒太阳边睡觉。我们不想打扰它,就悄悄的走了…。。
等我们回来时,“乐乐”没有冲上来,我急忙跑过去一看,顿时傻了眼。“乐乐”躺在地上,一个园桌面压在“乐乐”身上,“乐乐”嘴里吐着鲜血,姥姥和妈妈都伤心的流了泪。我呆呆地站在乐乐的身旁大声喊:“乐乐!乐乐!”可是“乐乐”再也听不见我的哭喊声,再也不能和我一起玩耍了。后来爸爸把“乐乐”抱进它的窝里,埋在后山爷爷的菜园里。
不久,我们家又养了一只小狗,和以前的“乐乐”一模一样,我也很喜欢。可我总觉得就算长得再象也不是以前的“乐乐”了。虽然这个“乐乐”也同样给我带来快乐,但我还是忘不了以前的那个小狗——“乐乐”。它一直在我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