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狗500字作文
小狗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动物,也是我最喜欢的朋友。
我家养了一只叫贝贝的黑贝狗。黑白相间的油亮皮毛,明亮有神的眼睛,小巧灵秀的鼻子,让贝贝看起来健康敏捷,调皮可爱。贝贝今年还不到一岁,特别爱玩。平时家里没人,它只能孤零零的呆在家里,只要听见我们上楼的声音,它就跑到门口热情迎接主人。特别是见了我,它会高兴地摇着尾巴在我身上蹭来蹭去。看我做完作业,贝贝就给我衔来鞋子,让我陪它到楼下放风玩耍。
别看贝贝的年龄还不到一岁,个头也不大,但是很勇敢,遇到坏人绝不胆怯。有一天凌晨,我们一家正沉浸在甜美的梦乡中,突然被贝贝的狂叫声惊醒。爸爸赶紧跑到客厅去查看,只见客厅的窗户敞开了,地板上还放着一把菜刀,贝贝正冲着窗户狂叫。原来小偷从窗户翻进我家行窃,让贝贝发现了,贝贝疯狂的叫声把小偷吓跑了。好险,要不是贝贝吓跑了小偷,我们家肯定让贼偷了,说不定人身安全也受到威胁呢。这下,贝贝成了我们家的小英雄,连平时不赞成养狗的爸爸也对贝贝竖起了大拇指。
怎么样,我家的贝贝厉害吧。如果你喜欢小狗,也养一只吧,只要真心对待它,它一定会成为你的忠实朋友,带给你快乐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