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狗500字作文
“黑小”是我爷爷家的一条小狗,因为它又黑又小,才得名。
“黑小”在爷爷家生活了六年,它双眼水汪汪的,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发亮,就像二颗黑珍珠。它的鼻子也是黑色的,很湿润,它的嘴里的牙齿十分锋利,很硬的骨头都能让它给咬碎。它的舌头是粉红色的,专门用来喝水和散热。
“黑小”嗅觉和听力很灵敏,有一次我和爷爷还没回到家,黑小就立刻跑上去,尾巴摇来摇去,围在我身边团团转,显得十分亲热。
“黑小”的四肢很发达,有一次猫要来吃奶奶杀好的鱼,被“黑小”发现了,它立马追了上去,抓住了猫,便把它抓得鲜血直流。它的爪子也很锋利,经常在地板上划出一道道印迹。
“黑小”十分贪吃,有一次我们一家人在吃饭时,“黑小”就在桌底下耐心等着,好像在说:“我要吃饭,我要吃菜。”我便扔下一块骨头,黑小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了,一点儿都不留。
“黑小”的玩球技术也很好,有一次我把一个毛线球丢向空中,它便用它强而有力的后腾空扑去便接住了球。
它进食的时候从来不允许其他人靠近它。有一次它在进食的过程中,我摸了一下它的头,它便叫起来,又好像在说:“别打扰我吃饭,不然我就要进攻了。”
它对主人和我十分亲热,我走到哪儿它就跟到哪儿,我跑,它也跑。有一次它站在原地嗅着什么东西,想要去看看,但是我一叫它的名字,它就跟着我,我加快速度时,黑小也加快速度,便超越了我,快到家时,黑小速度越来越快了,只见我扔了块骨头,它便迅速跑了过去,吃起来,这时我才想起来,原来它是跑饿了,想快速跑回去吃东西。
这就是我们家的黑小,它是只既英勇又可爱的小狗。
我爱“黑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