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_放风筝400字作文
今天风和日丽,阳光灿烂,我和妈妈去街上买了一个哆啦A梦的风筝。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拿出风筝,我先打开风筝,连上线,然后我和妈妈去空地里放风筝。我先拿着风筝跑,然后妈妈说:“放,”我立即放开风筝,风筝飞上天去,越飞越高,只见妈妈手里不停地放线。风筝飞上了天,哆啦A梦大大的眼睛,巨大的嘴巴,仿佛在跟我们问好,两只脚不停地摆,好像在为我们展现他优美的舞姿。妈妈说:“笑笑,你来试试吧!”我兴奋极了,接过妈妈手里的线,像妈妈一样,一边拉线一边看着风筝。不好,风筝要掉下来了,我急中生智,飞快地拉着线跑,哆啦A梦又在天上笑了,我也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