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_放风筝400字作文
今天学校举行了放风筝比赛,我没有玩过瘾,放学回家缠着妈妈再陪我放一次风筝。
我和妈妈来到体育场,就看见漫天飘着五颜六色的风筝:彩色的三角形;漂亮的蝴蝶;神气的奥特曼......看得我眼花缭乱。一阵风吹来,我们急忙拿出我的金鱼风筝,妈妈一手拉着线,一手拿着大金鱼往天上一甩,大金鱼就摇摇摆摆地飞上了天。两只小飞轮做的眼睛在风中骨碌碌直转,长长的身子在空中不断的;扭来扭去,好象要跟天空中的小鸟比赛呢,真有意思。我忍不住央求妈妈:“妈妈,让我放一会吧!”妈妈看了看我说:“好吧,风有点大,你要小心点,可得把线抓紧了,别让大金鱼跑了。”
我接过风筝线,就把线在手臂上绕了两圈,这下它可跑不了了。我得意地拉着大金鱼在体育场上跳了一圈。不好,一阵大风刮来,大金鱼猛得往天上一蹿,我被它拉得向前跑了好几步。妈妈大叫道:“快松手,快松手!”可是我松了手也没用啊,线在我手臂上乱糟糟绕着呢。就在我七手八脚的扯风筝时,大金鱼有把我往前拖了几步,我的脚被一丛草一绊,摔了个“狗啃泥”,疼得我眼泪都流下来了。妈妈急忙扶起我,一边拍我身上的小草叶一边笑着说:“宝贝,今天让风筝放了一把过瘾吧!”周围的人听了都哈哈大笑,我也忍不住笑了。
啊!放风筝真有趣,风筝放我更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