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_放风筝400字作文
一个星期日的下午,我和弟弟、妹妹一起到花园里放风筝。
我们带着风筝来到花园时,哇!花园里的人真多呀。我看见人们有的跑步,有的踢球,有的散步,还有的放风筝 ----- 可多啦!我们来到一片空地上,开始放起风筝来,首先把线放一点出来,然后拉着线跑,等风筝能跟着风跑时,再放线。我们放着放着,忽然,风筝掉到树上了,弟弟妹妹都很着急,我看见了,说:“你们不要着急,姐姐去拿,你们在这里守着风筝的线,不能乱跑,听见没?”弟弟妹妹说:“听见了。”我说完就拿风筝了,我看见风筝掉在假山的上面了,我想:我这座假山我从来没爬过,但是又为了让弟弟妹妹开开心心的放风筝,我决定爬上假山拿到风筝。爬呀爬呀,我终于爬上了假山。拿到了风筝,我把风筝拿给了弟弟妹妹,他们高兴极了,我们又继续放风筝。我们的风筝是小狗形状的,它在空中自由地飞,我们看见了都高兴地叫起来了,它好象在空中说:“谢谢你们给了我自由。”
我觉得放风筝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