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_放风筝400字作文
5月3日爸爸妈妈带我去世纪公园去放风筝。在路上我就看见有好多风筝在天上飞。
虽然我看不清,但是我心里想快点到世纪公园。 到了世纪公园,我看见天上有好多风筝,有蝙蝠形状、有蝴蝶形状的风筝……正在这时我看见爸爸把两根细细长长的棒子插进风筝的小洞里。接着我就看见爸爸风筝放在地上,一阵微风把风筝吹到了天上。风筝越飞越高,爸爸不停地控制线的方向。
我看得心痒痒的,好希望那是我放上去的风筝。突然,风筝的线断了,爸爸去捡风筝。捡回来了我说:“爸爸你能教我怎么放风筝吗?”爸爸说:“好吧。”然后,爸爸开始讲解放风筝的要领,我就按照爸爸教的方法放风筝,突然我的风筝和别人的风筝缠住了。我的风筝掉到地上了,爸爸把缠住风筝的线给解了。
在我们的努力之下,风筝终于又飞上了蓝天。 在回家的路上,我还想着放风筝得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