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400字作文
今天天高云淡,秋高气爽,爸爸妈妈带我去会展中心放风筝,我好高兴哦!
来到会展中心,我抬头望去,会展中心的草坪已经成了人们放飞风筝的乐园,一款款风筝在空中竞相飞舞、争奇斗艳,地面牵动着风筝的人们在阳光下尽情欢笑:有大人带着孩子的,有年轻人三五成群的······我呆呆的站在那边,看着他们放风筝,都忘记了来这边的目的。知道妈妈喊我,我才反应过来。我急忙叫妈妈拿好风筝,我在拉紧风筝线,然后说一声“放”妈妈的手立即松开,我急忙飞快的向远处跑去,可风筝不听话,总是飞的很矮,但我还是不灰心。
终于,风筝凌空而起,风筝越飞越高,渐渐的高过了小树,渐渐的高过了······风筝在空中翩翩起舞,爸爸说:“儿子,你的风筝飞得好高哦!”可我怕风筝线断掉,就站在原地不动,让风筝降下来,等降的差不多了,我又跑了起来,风筝又太高了,我只好一会儿停,一会儿跑······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不知不觉的就到了中午,我们得回家吃午饭了,我只好恋恋不舍的离开了“风筝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