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放风筝400字作文
星期天,我和妈妈去汾河放风筝。
我在一个树非常多的地方放,因为我还以为风筝不会挂在树上,可是风筝的线被树枝挂住了。我左思右想,发现有一把扫帚,就拿着扫帚打着树枝,好不容易把线拉回来,可是风筝又被树枝挂住了。我们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把风筝弄下来。因为害怕风筝还被树枝挂住,我换了一个地方去放风筝。
我来到一个满地枯草的地方来放风筝。我抬起头,看到上百个风筝在湛蓝深远的天空中自由飞翔。
我们也开始放风筝了。首先,一个人托住风筝,另一个人拿住线,有风的时候,托风筝的轻轻地放下,而拿线的人放线,如果风小了,拿线的人就收线,以保证风筝的平衡。我的风筝是一个小企鹅,它一会飞到这里,一会又飞到那里,这是一只好动的小企鹅呀!放着风筝的我觉得自己就像一只小鸟,在天空中自由飞翔。。。。。。
今天,我学会了怎样放风筝,我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