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_放风筝400字作文
放风筝今天是礼拜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因为我和同学李博宇约好今天上午要去人民公园放风筝。
我们从家里拿上风筝线,因为我原来的风筝坏了,所以还要到外面再买一个,我们坐上公交车不一会儿就到了人民公园,进门后我看到了卖风筝的,便领着妈妈去买风筝,风筝的形状好多呀,有漂亮的蝴蝶形的、恐怖的章鱼形的、可爱的喜羊羊形的。
看得我眼花缭乱。经过精挑细选,我们终于选中一个飞机形状的风筝买了下来。我们等了半天李博宇还没来,妈妈给他们打电话才知道是有事耽搁了。于是我们便自己开始先放了。风孩子“呼呼”地吹着,风筝一会儿就飞上了蔚蓝的天空,在那一晃一晃的,仿佛在感谢风孩子的礼物,在给他跳舞呢!风孩子和风筝在天上快乐的跳着舞,于是我就成全它们,多放了会儿风筝,可时间老人生气了,我只好把风筝收了起来。
回想起来,刚才的风筝真像飞机一样在天空中翱翔。今天玩得真开心,在我童年的记忆里留下了美好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