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2_放风筝400字作文
今天,春光明媚。万里无云是个放风筝的好曰子。我吃完午饭连忙拿上我的“飞机风筝”跑到花园里,准备放风筝。我左手拿着线棒,右手拿着风筝,双脚分开努力向前奔跑。风筝像不愿意离开我似的一直不飞。我不相信又重试了几次,始终飞不起来像在更我赌气一样不听我的指挥,我生气了一屁股坐在地上不想再放了。
这个时候,吃完午饭的妈妈过来了,看见我还没放起来,垂头丧气地坐在地。妈妈“说”宝贝做任何事情都不能灰心,不怕困难,永往直前。妈妈说完后我又试了一下,风筝飞起来我的心情也随着高兴了!风筝刚飞到一半就被树上的树枝卡住了,我找来一根竹杆把卡在树上的风筝小心翼翼的拔了下来,我又放了一次,这一次终于放起来了。我高兴极了。
我通过了这件事受到了启发,做什么事情都要认真细心不气馁最后才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