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_放风筝400字作文
今天是星期五,是一个阳光灿烂、风和日丽的日子。老师带领着四年级中队来到了一片长满花草的草地,在这里,四年级中队将要举行放风筝活动。
哇!天空中翩翩起舞的风筝真多呀!各式各样的风筝随着风姐姐轻轻飘动:有的像一只漂亮的蝴蝶,他把最优雅的姿态展现给大家;有的像一只雄伟的鹞鹰,他挥舞着翅膀,用力地往上飞。有只绿色的蜻蜓迎着风儿,飘得最高,他的主人原来是班长丁丁,他左手拿着线轴,右手捏着线,望着自己放高的风筝,心理自豪地想着:“我长大后一定要和这风筝一样,努力往前飞。”风姑娘仿佛知道丁丁的想法,为了鼓励他,她更加使劲地吹,不一会儿,丁丁的风筝飞得更高了,躲进了云层,渐渐消失在晴朗的天空中。一位小朋友看见了,拍手跳起来,大声叫着:“风筝飞高了,进入了云层,不见了!”
通过放风筝活动,丁丁有一种感觉:我们的生活和学习就像放风筝一样,只要在属于我们的那片天空上点几笔鲜艳的色彩,那我们的天空就会更加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