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_放风筝400字作文
以前我们放风筝都在学校操场上,可今年我们是在市政府广场放风筝。
早上,阳光灿烂,我们都带着风筝来到学校。我们都在讨论下午会不会下雨,有的说会,有的说不会,那要看天的造化。
到了中午,太阳躲进了云里,看是刮风了。后来再看,没什么变化,我们就出发了。
一路上,我们排着队说说笑笑的,过了一会儿就到了。可风越刮越大,我想:“可能风筝是放不上了。”可我拿出来的一瞬间,许多风筝都放上了,我鼓起勇气也开始放了,我的风筝一下子就飞上了天空,我露出了成功的笑,风筝越飞越高,我越来越兴奋,可我的风筝不知道出了什么故障一样,一下子就掉下来了。我不灰心,又放了第二次,吸取了第一次的错误方法,一边拉一边把它放上去,风筝慢慢稳定起来了,我拉一下,放一下线又手一下线,渐渐地越放越高了,我有笑起来了,她说:“哎!我帮你放一会吧!”我笑笑说:“好呀!”我就一般休息一边看,真想让我的风筝马上飞到云层理,刚高兴地笑,“哎呀,又掉了,不放了!”她就帮我收了。
后来,我们就玩起了游戏,戚老师还给我们拍了照。
不一会,排好队就开开心心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