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4_放风筝400字作文
班队活动课时,老师带领我们来到操场上放风筝。
到那儿时,我才发现那已经人山人海。瓦蓝瓦蓝的天空上飞着许多各种色彩鲜艳,形状多样的风筝。有蝙蝠风筝、有飞机风筝……有的风筝已飞的老高,好像在向我耀虎武扬威。
我赶紧把自己的五彩风筝架好。因为我放过几次风筝,而且每次都放的很高,所以我觉得很容易,没想到它第一次就给我来了个下马威。我看到每个人放风筝时,刚开始都是跑,于是我也使劲跑起来。可是不知为什么风筝还是不听话。这时风婆婆来助我一臂之力,我刚把风筝放开,风筝就摇摇晃晃飞上去了。我高兴极了,正当我高兴之时,突然没风了。我那高兴劲儿顿时烟消云散。我左拉右扯也止不住风筝下来的脚步。不知怎么了,我那漂亮的五彩风筝被树枝给缠住了,我叫一个同学帮忙,硬是把风筝给拉了下来。
下课铃响了,虽然没把风筝放上去,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亲眼目睹了这么多美丽的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