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我的理想8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许许多多五彩斑斓的理想,当老师,医生,军人……这些理想就是一盏指路的明灯,它会指引你到达成功的彼岸。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漫画家,画出千千万万幅美丽的漫画。
几年前,妈妈带我去书店买书,无意间,我发现了一本精致的漫画书,里面的每一个人物,每一张图片,都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迷人……我陶醉在漫画之中,心想:如果有一天,我也能画出这么漂亮的人物就好了!于是,我的心中渐渐萌发了长大后当一个漫画家的想法。
小时候只是单纯的喜欢,没事喜欢一张一张的画。妈妈特别喜欢我画画,因为她觉得我画画的时候特别安静,所以特别支持我画。尤其家里来客人的时候,我老捣乱,妈妈就会一挥手,说:“画画去。”我就立刻回屋坐下,一画就是两小时。
但慢慢长大了,我就把它树立成我的理想。而美术专业复杂的种类中,我选择了漫画。我喜欢漫画,是因为它充满幻想与乐趣,它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又一个不同的世界。每一部作品的主人公都是有血有肉的,我们和他们一起哭、一起笑。
不过,想要当一个漫画家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必须有足够的恒心才行。为了锻炼我的毅力,一有空我就会翻出我的漫画书开始画画。先是脸型,再是发型,接着是表情……终于,第一幅画在我的手中诞生了。接着就该开始修改我的画了,我聚精会神地盯着画上的人物,每找出一处不足,我就会对照着漫画书开始修改。经过我的一番修改,画上的人物渐渐变得漂亮起来了。虽然这不是什么丰功伟绩,但对于第一次画漫画人物的我来说,已经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了。
看着桌子上经过我精心修改出的画,我不禁想入非非了:我是一个漫画家,我正坐在书桌前聚精会神地画着一幅又一幅美妙绝伦的画。最后,我把它们寄到了一家出版社,做成了一本本精致的漫画书……想到这,我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哈哈,真希望这一天早点到来!”
泉水挑不干,知识学不完,只要我为自己的理想去努力冲破难关,就必然有志者事竟成。我相信,我一定会在欢笑声和喝彩声中迎来实现理想的那一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