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团结就是力量作文
盼望已久的 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终于到来了,同学们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等待着运动会的开始。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喊着响亮的口号,面带笑容雄纠纠气昂昂地走进了比赛场地。
当大会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时,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比赛的项目特别多,但最精彩的还是我们的传球比赛。
传球选队员还是很有讲究,主要是个子不能太高,也不能太矮,要适中,然后从大到小排列,这样利于传球的速度。比赛开始了,我的心紧张的像绷紧了得弦,只听见“嘣”的一声枪响,第一位队员迅速把球传给了第二位队员、第三位……与此同时同学们呐喊声、加油声不绝于耳、络绎不绝。当传给我的时候我早已迫不接待,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传给了我班最后一位队员。赶紧扭头看看别的班,哦还差我们一大截呢!我们成功了,参加比赛的同学们高兴地抱成了一团,我们欢呼着、跳跃着,庆祝着我们的成功。我们的老师看见我们取得这样的成绩也感到倍加高兴,告诉我们,你们的成功源于咱们同学的团结,团结就是力量。
运动会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但那欢乐的气氛却在我脑海中久久回荡。通过这次比赛让我们更加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