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秋天的400字作文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又迎来了凉爽的秋天。
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下午,我拿着心爱的风筝,兴高采烈地和小伙伴到家乡的龙角山去享受秋天的快乐。
我们哼着歌儿,一边走一边欣赏路边的美景。秋风吹黄了稻谷,吹红了苹果,吹紫了葡萄。菊花仙子穿上黄黄的衣服,到处都是秋天的气息。最引人注目的是枫叶。红红的枫叶大大小小,千奇百怪,有的一片片,伸展在半空中;有的三片一群,五片一堆,似乎在玩游戏。一阵风吹来,叶子发出沙沙的声音,像妈妈正在给它们摇摇篮,又像慈祥的母亲在给自己疼爱的娃娃讲故事。
我们来到半山腰,俯视山下。啊!一派丰收的景象尽收眼底。农民伯伯在果园里采摘果子,不时传出爽朗的笑声。黄澄澄的桔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真叫人垂涎三尺。
我和小伙伴来到山顶,远方的一块平地上,站着密密麻麻的人,像一颗颗黑黑的芝麻。抬头一看,五颜六色的风筝在空中翩翩起舞,形态各异的风筝在蓝天上比赛飞翔的技术。我们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也开始放风筝。一个小伙伴用手托着风筝,另一个人牵着线,相隔远远的。牵线的大喊一声:“放。”然后,一阵小跑,风筝随风飘荡起来,随着线的一紧一松,风筝渐渐地高过树梢,飞向蓝天。我们欢快地跑着,叫着,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啊,这真是个快乐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