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秋天的400字作文
我喜欢春天的花草树木,夏天的狂风暴雨,冬天的鹅毛大雪,更喜欢秋天的晨雨!
早晨的雨总是细密密的。我推开门,发现大地好像在雨帘里沉睡,神秘极了!背上花包,走在大街上,仿佛置身于仙境一般。那一把把五颜六色,形状各异的雨伞在雨帘中显得格外好看。路边的小花小草正尽情地,忘我地“喝”着水。行走在纷纷攘攘的人群中,但只听到熙熙攘攘的声音,时续时断的脚步声。
早晨的雨是神秘的。远远望去,整个世界好似蓬莱仙境。细细的雨是空中的帘子,一颗颗坠落下来的珍珠晶莹透彻,拥有百态千姿,为我们装点了一张美伦美焕的水彩画。
早晨的雨是那样顽皮,我伸出手掌接应着秋姑娘带来的礼物,我如痴如醉地欣赏着,欣赏着。
哦!我爱那早晨的雨,它是那么神奇,那么调皮。是它,在我们的世界绘画了一张张奇妙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