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秋天的400字作文
秋天终于来了,我生长在南方,对于南方的秋天,有着不一般的喜爱和依恋,在南方,夏季来的漫长,以至于秋天总是来的比北方晚一些。
秋天,是一个由夏天过渡到冬天的季节,一场秋雨落下来,阵阵凉意,随风而来。在前几天,偶尔会下一点小雨,但随之,又停了。伴随着秋天的到来,不再有酷暑难熬的天气,肆虐的秋老虎也销声匿迹了。走出家门,人们便可以享受秋天别有一番的风景。淫威的台风,狂啸的暴雨正在远去。
秋天与夏天之间的区别,除了气候外,还有许多,比如树叶。片片黄叶,纷纷飘落大地,那些枯黄的叶儿,漫天飞舞着,虽然极不情愿的离开大树,但它落下的那一刻并不代表它的生命走到了尽头,因为它会融入泥土中,滋润着树木,等待明年的发芽。
秋夜,月色不再朦胧,月光皎洁明亮。郊外,野花杂草散发着阵阵清香。林中夜莺的声音,清脆动听,树木丛中,小鸟叽叽喳喳的叫声,让人赏心悦耳,伴随着秋天而来的天籁之音,美妙极了!
秋天是一个忙碌的季节,也是一个快乐的季节,一年的辛勤劳动,一年的汗水,在这一天中,都得到了回报,人们放松着自己,享受着这一年努力的结果。所以我觉得秋好像人生,有快乐,也有愁绪。如果一味单调,也是不完美的,而秋天完美的诠释了这一切!
我无意间发现了这幅五彩的图画:蓝蓝的天,青绿的山,金色的稻田。。。。。啊!这秋天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