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秋天的400字作文
一个阳光明媚的秋天,老师带着三年级五班的同学去果实累累的果园寻找秋天的快乐!
来到光明果园,同学们看见果农正在摘红彤彤的苹果,都争先恐后地帮果农摘苹果。有的同学摘苹果,有的同学运苹果,有的同学把苹果装到果筐里,大家虽然忙得满头大汗,但是脸上都挂着甜蜜的笑容。小刚是三(5)班个子最高的同学,他踮起脚,伸长手臂摘到的都是一个个又红又大的苹果,小红看到了,也来帮忙,她把掉到地上的苹果一个个检起来,只见她小脑袋一点一点地像觅食的鸭子……
一阵风吹过,树上的黄叶纷纷落在下,像一只只彩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着,树叶标本组来了,小花拿着一本厚厚的书在地上检着形状各异的落叶夹在书里做成树叶书签,小明还捡到了一片像小扇子的银杏叶呢!
中午到了,三年级五班的同学们要回学校了,他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果园,告别了果农。通过这次体验,同学们不但找到了秋天的快乐,还知道了当农民是很辛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