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秋天的400字作文
赤日炎炎的夏季已过,便迎来了瓜果遍地的秋天。秋天是黄澄澄的,秋天是红通通,秋天是紫盈盈的,秋天是橘黄橘黄的。
一走进果实累累的果园,就让你有一种眼花缭乱的感觉。你瞧,那如胭脂般的苹果,红得那么鲜艳,红得那么可爱,像一盏盏小灯笼挂在枝头,沉旬旬的,又像一朵朵红云飘落在枝头。你瞧,那只苹果正躲在树叶后,可真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在看那一串串满枝丫的葡萄,紫得那么晶莹,紫得那么光亮。像一颗颗光亮的宝石,挨挨挤挤,密密麻麻,又像圆溜溜的小球儿。你再看,那稻谷般黄的是梨,黄得像涂了一层金粉,远远望去,就像一只只葫芦挂在那儿,金灿灿的。再看那边,那圆而扁的橘子,多么惹人喜爱,多么橙黄啊,真像一只只小皮球……一阵阵秋风吹过,一阵阵果香便迎面扑来,沁入我们的心肺,使我们心旷神怡,垂延三尺。我和小伙伴们摘了一大箩筐的水果,兴高采烈地回家了。
啊,美丽的果园,迷人的果园,令人陶醉的果园,你给我们带来丰收,带来美好,愿这秋色常驻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