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秋天的400字作文
我爱秋天的红柿子
我爱秋天,因为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我爱秋天,因为秋天是金色的海洋;我爱秋天,因为秋天是柿子成熟的季节。
10月3日,我跟我的小伙伴们一起去过火柿节。我们出发了,一路上我们又说又笑,不知不觉到达了目的地——西溪湿地。我们看见公园门口桥上人山人海、车水马龙,好不容易才从人群中挤过了桥,来到了打柿子的地方。哇,柿子树真多耶!隔一段路一颗一颗,真是数也数不清。一个个柿子挂满了树枝。阳光照在叶子上变得金灿灿的,熟了的红柿子躲在叶子下像一盏盏红灯笼,没熟的黄柿子像一个个黄皮球,真是漂亮极了。也有一些柿子把叶子当做屏风,像害羞的小姑娘,躲了起来。柿子的清香散落到空气中,那浓浓的香味真让我嘴馋。真有点舍不得打它下来,我还是让爸爸找来了又粗又长的棒子,把柿子打下来,因为我太想吃它了,它让我流口水了。爸爸打着打着,不巧一个柿子不偏不歪正好砸在我脸上。天哪!我穿着白色衣服呢,染上了红红的一片,像染色剂染上的一样,真糟糕!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要回家了。经过了这趟“火柿之旅”。我们获得了许多“战果”——红柿子。火柿节,我下次一定还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