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放风筝400字作文
星期天,风和日丽,万里无云,我和邻居家的许多朋友一起去野外放风筝。
开始放风筝了,我拿出我的马形风筝,就开始放了。刚开始,我放了几次都是高了一点儿,就掉下来,我迷惑不解,一看董亚玲的风筝早已在天空中飞翔,我悄悄地学着他的样子迎着风放,风朝哪边吹,就往相反的方向跑,一试,我的风筝真的飞了起来,我高兴极了。过了一会儿,我累得满头大汗,坐在草地上看着别人放风筝。
只见那只蝴蝶形风筝飞到了蓝天中,它的身上“穿”着五光十色的衣服,上面“戴”着两条长长的“尾巴”。有的风筝像一条小鱼,在天空中游来游去;有的风筝像一只在空中翱翔的老鹰飞来飞去;还有的风筝像……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一转眼天就黑了,我们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做什么事都要掌握窍门,才能做好,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