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放风筝400字作文
今天是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我和同学到乔司农场放风筝。那儿阳光明媚、景色秀丽。小草不在和我们捉迷藏,它们伸出了尖尖的脑袋,美丽的小花争先恐后地开着,欢迎着我们的到来。
我和同学一起开始放风筝啦!我拿着线,她托着风筝。“一、二、三——”她听到我的喊声,使劲儿地把风筝往上抛。我快速地向前奔跑,一松一紧地拉着风筝,风筝摇摇摆摆地飞上天,这使我精神大作。我跑呀,跑呀,我看前面已经没路了,干脆扭过头拐了个弯。我本来还以为自己的风筝已经飞得很高了,可我回过头来时情况不妙,调皮的风筝早已坠落了。我抓起风筝,心里很不是滋味,想:这次我失败了,下次一定能放好。果然这次放的风筝比上一次放的好,它一帆风顺地飞上了天。
天上的风筝真多。有的像蝴蝶在翩翩起舞,有的像小鸟在自由翱翔,有的像威风凛凛的老虎在吼叫,还有的像小金鱼快乐地游泳……我看着飞入云层的风筝,心里美滋滋地想:如果我也能像风筝一样飞上蔚蓝的天空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