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放风筝400字作文
我非常的喜欢放风筝,因为我觉得放风筝就是梦想。
有一天,我们三年级和五年级的那天下午,举行了16届风筝比赛,从宿舍走到教室里,拿着风筝了风筝线,带上红领巾排好队,我们拿线盘的和拿风筝的在前面,排好号整齐的来到了操场,我一开始非常的紧张,我们前一部分,先排好队到了一号教学楼前,照相我们都露出了笑脸。
开始比赛了,我们谁走到了哪就要停住,面向国旗敬礼,快要开始了,我想我一定要放好,体育老师一吹哨,我的助手把风筝一放,我就往远处跑,到了老师那里老师量了一下,我和助手收风筝了,老师还给我们出示了一个大拇指好像在表扬我们,我回到座位上在观看其他人的表现,有许许多多的风筝,五颜六色非常美丽!
我已经感觉到了放风筝真的能把我的梦想放飞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