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放风筝400字作文
今天,我们老师说要举行一场风筝比赛,我们来到晴空万里的操场上,怀着激动的心情准备比赛。
比赛终于开始了,我们组的“李子乾”号飞机已经缓缓的驶向天空,“升起来了!”我高兴的喊了起来。米老鼠风筝在飞机旁像是在祝贺它飞起来了,也像在说:“让我也进去看看吧!”这时圣诞老人风筝从背后飞了过来,李子乾赶紧灵巧的操纵飞机躲过了这次事故的发生,哈哈,原来是它们在开玩笑哩。我们组的其它风筝也都一个个的飞在空中,你看,马国栋的金鱼把天空当作池塘,在里面悠闲的游来游去;张舵咏的小燕子既小又轻,不一会儿就超过了许多比它大的风筝;景如峰的“五彩”飞机号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越飞越高,好像要穿过大气层了。就在这时,下课铃响了,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操场。
我感觉这次风筝比赛很有趣,我很希望老师下次还举行这样的风筝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