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秋节500字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中秋节盼来了。因为我又可以大吃特吃啦,我仿佛看见了鲜红的大龙虾在向我招手,美味的牛肚和月饼都对我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直想要我把它们通通吃掉,可我却辜负了它们对我的期望,谁让我这么贪吃呢?一失嘴成千古恨啰······唉!
中秋节的前夕,家里有名的馋猫儿我,由于快被嘴里瀑布般的口水“淹死”了,便趁老爸老妈上街买菜之际从冰箱里拿出刚买回来的“鸭王”,两只绿油油的猫眼死死的盯着它,说时迟那时快,我伸出“猫爪”撕下一块鸭肉就啃,那味道哟,不比满汉全席逊色,我觉得那天是我最幸福的一天。
可是好景不长,第二天我却赖在床上不起来了,为什么呢?还不是因为昨天的“鸭王”惹得我肚子疼嘛,听妈妈说,外婆今天给我做了许多我爱吃的,来到外婆家后,我只能躺在床上,看着大家津津有味的吃着“大餐”而我,连一天的饭都没有吃,真是饿死我了,晚上我呕吐不止,一肚子的鸭肉从我肚子里一泻千里泻入垃圾桶。白吃了那么多的鸭肉,真心疼死我了,大家都在外面吃着月饼赏月,而我却在家里一泻千里,苦呀!
大家以后可别像我这么贪吃,切记,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