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四_科技馆作文
上个星期四,学校组织我们到东莞科技馆参观。我们坐在旅游大巴上,一路上,一边叽叽喳喳的猜测着科技馆的种种有趣,一边透过车窗欣赏着公路两旁漂亮的建筑物。在欢快的气氛中我们大概走了一个半小时,“到了,快看”坐在前面的同学欢声叫了起来。我们不约而同地停止说话,向前面看过去,一个巨大的地球仪状的建筑物耸立在左前方。真是雄伟壮丽呀!在这大地球仪的旁边竖立着一堵大理石墙,上面写着“东莞科技博物馆”。
我们排着队进了展馆。“哇塞!这个科技馆真大啊!”我不由得惊叹道。我们小组先参观的是航空馆。一进门,映在眼前的是一张桌子,桌子上摆着一辆小汽车,还有一盏灯照着,教我们电脑的李老师正在操纵着控制杆。我们连忙走过去,看见边上的墙上写着“光能小汽车”,我疑惑地问: “李老师,这光能汽车没电池也能开吗?”李老师笑着回答:“这是利用光作为能源的汽车,只有光照着它,它就能行驶了。”好神奇哟!我赶紧取出宝贝相机把光能小汽车拍了下来。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两架模拟飞行器前,这些模拟飞行器外形很漂亮,听工作人员介绍这时最新的模拟飞行器。在旁边还有电视屏幕详尽介绍的内容,可惜的是我对这些科技产品的了解太少,有点听不明白,也不是很感兴趣,如果我爸爸来就好了,他可是科技和飞行爱好者。我们还参观了其它好多的仪器,也玩了不少的游戏,最终在老师的不断催促下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科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