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三_科技馆作文
早晨的阳光从稀薄的空气里钻出头来,将一抹光晕照在人们身上。我兴致勃勃地走向科技馆,那里正在举办“创新促进发展,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的“趣味科普探索”展览活动。
科技馆的几个主题展区各有各的特色,体现了高科技和科普教育的完美结合,让人大开眼界。
“绍兴市科学名人”展区介绍了许多古植物学家、植物病理学家、著名数学家的事迹。看了介绍,知道他们为科学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取得了巨大的成绩,令我赞叹不已。
我还看到了许多高科技产品,有“磁悬浮地球仪”、“电子书”、“科普挂图”、“生命的画卷”、“体操机器人”和“多媒体问答机”等。有一些产品我以前从书上看到它的介绍,早就想看看它的真面目,今天总算看到了,真是大开眼界呀!
在那里,我还知道了什么是克隆?什么是转基因?细胞工程怎样揭开细胞的神秘面纱?农林、医药卫生和环境保护领域具有了怎样的发展?使我对生命及生命科学有了一定的了解。
在机器人世界里,机器人多才多艺,不仅能弹奏乐曲,还能做操,我们人类能做的事,它表现的同样精彩。看得我目瞪口呆,赞叹不已!
我不但亲手操作亲身体验,从中寻找到快乐,也感受到科技的知识,科技的奥秘和科技的神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