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作文
有一次去武林门昌华新村大伯伯家玩,大伯伯向妈妈介绍上海科技馆很值得一玩。于是在2008年10月1日我和妈妈还有好朋友毕浩然一家去了上海科技馆。我们大家到黄龙体育中心上的车。经过4个小时,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一走进科技馆的大门,就发现了动物标本厅,有长脖颈的长颈鹿,它们有的在吃着鲜美可口的树叶;有的在喝着甘甜可口的泉水,还有利爪,尖齿的狮子,母狮子趴在石头上哺乳小狮子,看着小狮子快乐的玩耍,打闹,一副可爱至极的样子,把标本变得灵活灵现;雄狮昂头挺胸有一种当头打阵的男子气概。远处几只干草原猛犸在展示自己的武力。
大象的两根象牙多像武士的利剑呀!忽然,看见地上有一滩血,走近一看才知道是老虎在觅食,地上躺着一只活泼的鹿,可惜它已遭毒手,已经夭折了。北极熊全身雪白正一跃而起向你扑来,但像被定时了一样。第二层是热带雨林,一只只五彩缤纷的蝴蝶正向你飞来。样子像美丽的风筝。一只只蜘蛛正在墙上飞檐走壁。我和妈妈总共参观了五个展厅,发现了很多有趣的事。里面还有三维动画厅,就像影院里一样,还有火箭发射馆,还有地震馆,还有游乐馆。。。。。。。真是其乐无穷,让我大开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