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六_科技馆作文
昨天,我和我妈妈一起坐火车去上海科技馆玩。到了上海火车南站,我和妈妈又去坐地铁,地铁开起来就像风驰电掣一样快,一会儿就到了上海科技馆。中途,我用手表记了漕宝路到上海体育馆的时间,手表上是1分14秒16,我感觉这也太快了,妈妈说,这是因为地铁没有红绿灯的缘故。
出了地铁就到了上海科技馆,一幢巍峨的建筑物展现在我的面前,上面4层,下面1层。售票处的人真多,排起长长的几条龙。我们先上了2楼的机器人世界,一进去,就看见3个机械手臂随着音乐有模有样地跳舞,就像舞台上的乐队一样。又看到人和机器人比下棋,射箭,我们都比不过机器人。我们又来到了视听乐园,先看到一个大水龙头“飘”在空中,没有“接”水管,却有水源源不断地流出来,我们很纳闷,后来有人说有一根水管在水中,因为水很大,不仔细看看不出来。我们又来到了信息时代,有很多电脑设备,有:CPU,硬盘,U盘••••••
其他还有很多好玩的东西,我就不一一讲解了最精彩的要数3D立体电影了,我和妈妈早早的进入影院,电影讲的是一部关于外星人地球历险记。电影开始了,我们把特制的眼睛戴上便感觉东西就在眼前。外星人先派出了三个小兵去侦查,它们到了一个高科技游乐园,2个兵坐进了一辆车了,我们看到了一座雪山,车子时上时下,一会到空中又掉下来,好像在坐过山车,另一个外星人坐进了另一辆车,一会马上要落入岩浆又飞起来,一会又有大火球冲出来差点撞上。真是下死人了。
外星人出来时头昏眼花,它们觉得地球人太强了,就回去了科学技术太神奇了,我要好好学习,发明一个项目。上海科技馆真让我大开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