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爱妈妈作文
爱是一汪情怀,似静谧而又荡漾的海湾。爱是黑夜能看见明亮的光 ,爱是雪中感觉温暖的春,爱是笑脸,是满足,是新希望,爱是一切,它无处不在,最让我们感动的还是我的母亲,她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在这里欧文要对母亲说,谢谢你给我的爱。
自我出生的那天起,我就是在妈妈那充满爱的感情海洋中成长,妈妈把全部的爱无私地奉献给了我。
妈妈你为了我能健康地成长,您放弃了工作,把整个精力都放在了我的身上。是您教我学走路,教我学说话。唱着夜曲伴我入睡。由于您的细心照顾我到三岁都没有小毛小病的,这都是您的功劳。
记得我四岁的时候,有一次爸爸带我去洗澡,一不小心我掉进了大浴池里,呛了几口水,不知怎么的那天夜里我就发起了高烧。妈妈摸了摸我滚烫的额头,心疼的泪水滴落在我的脸上。您和爸爸连忙把我带到医院。白天打点滴退了烧,晚上又发烧,就这样连续了十几天。等我的病好了,您也瘦了十多斤。
在我上小学的前一个晚上,您教育我要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互相谦让,要 有爱心。从那天起,我更感觉您的爱无处不在。您为了我早上上学能吃上热饭,不管是春夏秋冬,每天都有早早起床给我做饭。
那是一个夏天停电的夜晚,我从梦中醒来,看见您正在给我扇着扇子,可汗水已挂满了您的脸上,湿透了您的衣服。我知道这就是妈妈的爱。
每当我在学习中遇到困难时,您都会鼓励我,给我信心和力量。有一次老师叫用“最”字造句,我说,我最爱妈妈。可妈妈告诉我,最该爱的是伟大的祖国,没有祖国就没有我们所有人的幸福生活。
妈妈,没有你的关心没有你的呵护就不会有我今天的这份幸福的生活,妈妈,谢谢你给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