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作文
今天,老师布置了一个特殊的作业叫我们回家跟父母说声:“我爱你。”刚听到这个作业时,眼睛都发直了,不过在我心里想:试试吧,于是当妈妈来接我的时候,我刚想试一下,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嗓子里就像被什么东西卡住了一样。于是本来想说:“妈妈,我爱你的话。”却变成了妈妈我想对你说:“我······我······我想······我想。”
妈妈说:“有什么事快说?”
我说:“我······我今天想吃鱼!”
妈妈说:“想吃鱼就说嘛?干吗支支吾吾的。”我一时慌得不知所措,只觉得脸上火辣辣的,好像有一团活在脸上烧一样。
回到了家,我急忙冲进卧室,关上门,心里暗暗地责备起自己:“王博啊,王博,你怎么这么笨啊,连这么一句话的说不出来。你想想啊,当初你的脚受伤了以后,是谁在你身边照顾你?是谁在你手臂骨折时在你的身边忙来忙去?是谁在你发烧烧到40°C连大脑都烧的模糊不清的时候,背着你上医院。”回忆起往事泪水不禁盈在眼眶,我强忍着不让自己哭出来。这时妈妈走了进来,我急忙拉出一张抽纸将眼泪擦干,妈妈看见我脸上的泪痕和泛红的眼圈,说:“儿子怎么啦?”我说:“没什么。”妈妈又说:“哦,那我去做饭了。”就在妈妈要出去的那一瞬间,我终于鼓起了勇气,大神、声的说出了:“妈妈我爱你。”妈妈一时没反应过来,突然把我抱了起来,而我却如释重负心里的那一块石头终于落了下来,可是我不知道我的心跳为什么那么快,我想是一种快乐的紧张吧。
当天晚上,我早早地进入了梦乡而妈妈却还没有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