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爱妈妈作文
一提到“妈妈”这个字眼,我就会想到妈妈对我的爱实在太多太多,我数也数不清,眼前立刻浮现出妈妈那和蔼可亲的笑容,我真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
记得有一次,下课了,我匆匆忙忙地从教室里走出来,到了校门口,忽然下起了一阵倾盘大雨,这时候,我非常着急,没有带伞,可怎么办呀!我急得像热锅里的蚂蚁,束手无策。就在这时,我忽然感觉雨怎么停了下来,我抬头一看,原来是一把美丽的小花伞,呀!是妈妈,我心发怒放地跳了起来,妈妈亲热把我拥抱过来,轻轻地摸了摸我的头,心疼地说:“傻孩子,这么大的雨,把头发都打湿了,怎么不懂躲到门卫里去呀!”顿时,我的心里在想:妈妈真好,她无时无刻地在为我操心着,妈妈就像春天的阳光,而我就像一棵小草。忽然间,我想起了这样一首诗:“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暗暗发誓,等我长大了,我一定要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妈妈,让妈妈快乐地生活着……
这时,雨渐渐停了,树不摇了,鸟儿们在欢快地唱着歌,我拿着心爱的小花伞活蹦乱跳的和妈妈走在整洁的大道上,心情格外的舒畅,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我好幸福啊!
妈妈让我再一次说声:“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