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爱妈妈作文
妈妈,那是大家在熟悉不过的人了,但是我的妈妈是世上最好的妈妈。
我的妈妈中等个儿,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平时喜欢穿运动服,脚下一双洁白的运动鞋。妈妈最关心的是我的学习,还有我的健康问题。有了妈妈的爱与关怀,我是世界是最幸福的男孩子。
记得有一次放学的下午,我不小心从楼梯上摔了下来,结果摔伤了手。妈妈并没有责骂我,而是很关心的问我怎么回事,摔到哪了没有,其它的地方没有摔到吧!得到妈妈的关心我反而哭了,妈妈一脸的心疼,不停的说:“怎么这么不小心呢?要是摔到哪可怎么办哦!还好不是很严重了,以后走路可要小心点哦!”拿来药给我擦。晚上因为手疼,一夜都没有睡,还总是哭。妈妈也陪了我整整一夜没有合眼,第二天妈妈和爸爸陪我去看医生。妈妈还经常还我去运动,让我快快长高,身体变得更加强壮。妈妈还经常辅导我的功课,在妈妈的辅导下我的功课有了大的提高。
我的好妈妈是多么的关心我呀!所以我要更听妈妈的话,认真学习,在学校做个好学生,不要让妈妈操这么多心。在这里我要对妈妈:“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