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爱妈妈作文
在童年,一直萦绕在我身边的是母爱,似乎呵护我们,爱护我们是母亲一生的职责。 妈妈虽然生了我弟弟,但是,妈妈对我的爱一点也没有减少,依然如故。
每个星期,学校要值日,我总有一两天要起得特别早,在每个星期的这一、两天里,我总能吃到比平时更香的早餐。 今天,下着很大的雨,我又要到学校里做值日。我很早地起床了,来到楼下准备去买早餐,可是当我走进厨房时,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条出现在餐桌上。我想又是妈妈给我做的。我一口一口地吃着面条,一股暖流涌进我的心田。这时我想起了妈妈常对我说的一句话,“只要你好,妈就高兴”。
当我吃完面条时,妈妈已经在门口等我了。我坐上电动车,妈妈顶着暴风把我送到学校,我转身一看妈妈,满脸是水,水滴顺着发丝和脸颊往下落,身上的衣服也湿透了。我又一次想到了妈妈的话,“只要你好,妈就高兴。”是呀!妈妈的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 放学后,我回到家,翻了日历,仔细一看发现再过几天就是母亲节。我灵机一动,就在母亲节这天,我也给妈妈做一份早餐。 我盼望母亲节快点来临,终于等到了母亲节这天。 这天,我很早起床,偷偷地来到厨房,拿出面条,打开煤气,做起了早餐。
经过我一番的努力,一碗“香喷喷”的面条出锅了。妈妈似乎被我不熟练的厨艺吵醒了,急忙跑下楼来,我走到妈妈面前,拉着妈妈走到了餐桌前,捧着那碗香喷喷的面条对妈妈说:“妈妈您吃!”妈妈高兴极了,微笑着吃完了整碗面条。看着妈妈的高兴样,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我对着妈妈说:“妈妈您高兴,我就高兴。”
妈妈爱我,我更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