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爱妈妈作文
是她教给我知识,是她教给我做人的道理,是她教给我走向成功之路。她就是我的启蒙老师——妈妈,一个中等身材,面庞上常带笑容的妈妈。难道我不能感激她,敬佩她吗?
当你刚学会爬的时候……谁在前面拍手向你发出加油的“信号”?你在背上画上“地图”是谁帮你洗干净的?当你刚学会走路是谁在你背后心惊胆战,怕你摔倒在地?……当你在一一享用着“母爱”时……妈妈最欣慰、最感懂得,就是你刚刚学会说话时第一声叫出口的“妈……妈” 。
当你开始上学了,谁又在你身边打点一切?学习艰难的时候,谁又在为你补充营养的?
当你处于青春期时,谁又在你周围开导你、安慰你?……当你拿回来满分的考试卷,对于妈妈又是一种特别的欣慰与感动。
当你步入社会有了属于自己的生活圈子,妈妈还是心里放不下你,还是为你操心这、担心那得……
你不听话,让妈妈伤心时……妈妈们都会说“你长大了养个像你一样的孩子试一试……”
有一种爱,他让我们肆意的索取,享用,却不要你任何的回报……这个人,叫“母亲”这种爱叫“母爱”。的确正是因为我们有了母亲,我们才懂得什么叫“母爱”,正因为她们的存在我们的世界才有了各种各样的颜色。
如果你现在才发现这些的话,你不妨对你的妈妈说声“我爱你”这三个字,这只需要几秒钟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