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这就是我作文
“小歌手,唱儿歌,一唱就是一大箩......”从一幢楼房里传出来了一阵悦耳的歌声。咦?这首歌怎么这么陌生,好像以前从没听到过,肯定是这个唱歌的小姑娘胡编乱造的。“小牧童,骑黄牛,边放牧来边吹笛......”小姑娘的歌曲换了一首又一首,她可真有唱不完的歌儿呀!
这爱自编自唱儿歌的小姑娘是谁呀?咱们就去认识一下她吧。我们随着歌声而去,刚走近门口,那歌声戛然而止。我们从窗口向里望去,只见一个小姑娘趴在地板上,皱着眉头在苦思冥想着什么,可能是没歌词了吧。突然,她脸上又露出了微笑,不一会儿,她从地上跳了起来,清了清嗓子边唱边舞了起来:“,美丽的小蝴蝶,在空中飞舞,快乐的小精灵将世界变得更美好。我们......”小姑娘唱了一曲又一曲,每一首歌曲的词儿都不一样。她边编边唱边跳,仿佛是歌唱仙女下凡间,完全陶醉在自娱自乐的无人境界中了。
有一次,她把鸡毛掸子挂在胸前当装饰品,把本子卷成筒儿当话筒,学着电视里明星的样儿,跟着电视机里播放的曲调边扭边唱了起来,唱着唱着就唱歪了调儿。电视里的明星唱:“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芳......”她却唱成了“我家养了一只小花猫......”你说荒唐不荒唐?咳,真是本性难移呀!
看了这么久,又听了我的介绍,也许你已经知道她是谁了。哈哈,怎么,你猜不着?嗨!让我告诉你吧,那个爱自编自唱、自娱自乐的小姑娘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