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这就是我作文
早上,七点十五分,像往常一样骑着自行车,哼着小曲,用闪电般的速度在行人的眼里“唰”的一下子消失得无影无踪。一不小心,撞倒了路旁一位叔叔的自行车,不好意思地吐吐舌头,说声“SORRY”又飞也似的骑向学校。这就是我――俏皮可爱。
中午放学回家,听见小区的花园里传来一阵哭声。咦?这是谁?原来是隔壁王静仪小妹妹玩儿玩儿着,找不着了妈妈。一名少先队员带着她东问问,西探探,为她找到了妈妈,少先队员脸上笑开了花,像吃了蜜一样。这就是我――乐于助人。
傍晚九点半,爸爸和妈妈坐在沙发上,像木偶一样,一动不动,眼睛紧盯着电视,家里鸦雀无声。小喇叭开始广播了。一口气,把笑话一股脑的到出来,逗地爸爸妈妈捧腹大笑。这就是我―诙谐幽默。
吃过晚饭,在楼下溜圈。只见一个身穿黑色短袖背心,粉色紧身裤的十岁女孩儿脚登旱冰鞋,正在熟练地滑旱冰。她不保持单一的姿态。一会儿双手伸平,一会儿双手背后,一会儿单脚溜冰。她的动作娴熟美妙,使过路人止步观望。这就是我――溜冰高手。
俏皮可爱,乐于助人,诙谐幽默,溜冰高手。这几个美妙而又使人哭笑不得的字眼构成了一个人――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