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这就是我作文
每到早晨,房间里便传出一阵歌声“啦啦啦,我是卖报的小行家——”,接着镜子里又蹦出一个“她”来,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月亮似的眉毛下面镶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下面有一个能说会道的嘴。高兴时脸上有两个酒窝,不高兴时,小嘴便撇下来,眼睛眨巴眨巴,一幅要哭的样子,这就是我——阳弢颖。
妈妈经常叫我“小书虫”,因为我十分爱看书。有一次,我回到家便捧着一本《象鼻子牛的故事》,我一翻开书,我仿佛也中跟象鼻子牛一起开消防车,帮青蛙造泳池,帮蚂蚁运牛奶——直到吃饭时,我才游出书海。
我是一个不服输的女孩。一次,哥哥教我玩“猴子上树,”哥哥属蛇,也像蛇一样一溜烟上了墙,我也想上去,便学着哥哥上去,可我并不属蛇,爬到一半,便如巨石坠落一样落下来。我没有哭,又像猴子一样又爬了上去,我自豪的说:‘哥我比你爬得高!’
我的优点很广泛,但缺点也不少,第一大缺点是马虎,因为马虎,爸妈不知对我说过多少次紧箍咒了,但幸好我已经改了。
嘿!这就是我,一个热爱生活的我,快来和我做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