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作文
别人家的星期天是有趣快乐的,我家的星期天也别有一番风味。
天刚蒙蒙亮,妹妹击就起床了。这个小淘气在屋子里,东逛逛西逛逛,还打开了电视机,这还不够呢!她甚至还把我的书架弄了个底朝天,就为了找她的漫画书。真是够讨厌的,本想睡个回笼觉的我,也被小淘气吵醒了。
睡醒后,我以最快的速度,洗梳完毕,正在这时,妈妈睡醒了。妈妈也穿好了衣服,去洗脸梳头。然后便去做饭了。忙了一夜的爸爸终于回来了。只见他一身西装,眼有点肿,看样子很疲惫。我急忙迎上去,接过爸爸手中的皮包,说:“看你这么累,先去洗一洗脸吧!”爸爸好象一个被我遥控住的机器人,乖乖的去洗脸了。
终于开饭了。妈妈先叫我把菜端上去;然后又把盛好的米饭端上去。我刚坐下,就皱皱眉头,不高兴地说:“怎么又是米饭呀?”妈妈说:“以前做的是没有小青菜的,这次的可就不一样了。”一听有菜,我就想:有菜就应该有盐吧!我急忙吃上一口,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有盐。实在是太好吃了。
饭后,我和妹妹都回屋里写作业了。妈妈和爸爸在客厅里商量着工作上的事。转眼间,中午了。我和妹妹的作业都消灭了。我们全家都说去公园转转。
下午,我们来到了公园。我和妹妹像两个小疯子似的,东跑跑,西跑跑。尤其是在儿童乐园区,我们疯狂的奔跑着,跑得汗流浃背,还是歇歇吧!写了还不到几分钟,我们就又去玩了。我们还去喂了鱼。。。。。。
快乐的时光飞得很快,我们依依不舍得回家了。
今天是星期天,我的小表弟就要来了。别看他小,在我们家族人的眼里,可是心肝宝贝。他是一个名符其实的“小皇帝”,大家都要顺着他。
小表弟一来,果然马上摆出一副臭架子:“快拿‘酒’来给我喝!”我听了吓了一跳,心想小孩怎么能喝酒呢?后来他妈妈马上拿出饮料给他喝。他说的所谓“酒”,原来是饮料。还是他妈妈了解他呀!
小表弟刚来,妈妈为了逗他开心,给他一个“糖衣炮弹——变形金刚玩具。
后来我们和他一起去野餐。妈妈把火升好,架上铁丝。大人们在一边忙,我和“小皇帝”已打成了一片。
大人们准备好了,叫我们过去。我和小表弟走过去,看到那么多好吃的东西,真乐坏了。我和小表弟抢着烤食物,边烤边津津有味地吃着。
吃饱了,我们进行公平对决。这时,我们像武侠小说里的剑客进行对战,几个回合下来,我终于胜利了。
这个星期天,我们玩得真开心!
这个星期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因为姐姐不补课爸爸正好不上班所以我们去太原迎泽公园游玩。
终于来到了迎泽公园,我太期盼这一天了!
我在路上问姐姐:“姐姐,你说咱们玩什么呀?”姐姐高兴的说:“咱们去玩激流涌进吧!”虽然我想起来激流涌进就害怕,但我还是坚强地说:“好吧!”正好来到了激流涌进这里了,我问妈妈要票。
上到了这个小车上,走进了大龙的牙齿里,我说:“我要下,不坐了。”可是已经上了就下不来了。到了小坡上,咯吱咯吱,我们开始下了,我闭住眼睛,然后又睁开。冲的一下就给下来了。真刺激!!!
现在上到了大坡上,我问姐姐:“你不害怕吗?”姐姐说:“早就坐的不待坐了,害怕什么。”开始下了,我紧张的要死。我这次坚强的没闭眼睛,不过没闭眼睛的时候挺爽的。
这真是个快乐的星期天啊!我想每个星期天都像今天一样就太好了!!!
在一个星期天中,我们孩子最喜欢的星期就是星期天,因为可以做我们自己想要做的是,不会为老师成天给的作业而烦恼了,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了;但是有些家庭并不是这样,而是父母叫孩子做这个做那个,上英语补习班,语文补习班许许多多让孩子上的痛苦死了。我,不是成天做那个,上这个,我是自由自在的,没有约束。可是,我就是做什么都觉得没意思。
某一天,我上午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做完了,到了下午,我看一会电视,没什么好看的台,有上了一会网,决定在电脑上看电视,可我知道的电视剧都看完了,不知道看了多少遍了。又去玩了一会游戏,游戏玩的屡战屡败。又去吃了点东西,这是我无聊时的一种玩乐。吃了薯片,包括连妈妈刚做的奶茶,准备招待妹妹来玩的的也喝了,又吃了四个包子,三碗饭。
真是做什么都无聊啊。
我决定做一件好玩的事,就是爬到弟弟的睡床里睡觉。我刚一往里一座,那睡床的四根架给弄断了,正在焦急之时,我看到右上角一个提醒语 睡床只能15千克的人睡得。看到这,我想起来,我不止15千克呢。我有点惭愧,把弟弟的睡床的死根支柱给弄坏了,弟弟晚上不能睡觉了,我得想办法把床修好,怎么办呢,想到这,妈妈回来了,看见我把弟弟的睡床弄断了,妈妈批评了我,说 以后别再做傻事了。
这一天真无聊,又做傻事。哎,我就是倒霉,认命了。
今天是星期天,我们跟往常一样,吃完早饭,就各自做事。妈妈打扫卫生,我爸看书看报,我呢?不用说,当然是做作业啦!
不一会儿,我的作业做完了,闲着没事干。突然,我听到洗衣服的声音,我跑过去一看,原来是妈妈在洗衣服,哈,对了!我这么大了,还很少洗过衣服,何不乘这个机会学一学洗衣服呢?
说干就干。我挽起袖子刚要去洗,却被妈妈抓住了,她问:“作业做完了吗?”“早就完了!”我随口答道:“妈,我来帮您洗衣服!”我本以为妈妈会高兴地夸奖我,没想到妈妈却说:“不用帮,你快再去写一篇作文,题目就叫……叫‘我家的一个星期天’吧。这儿不用你帮忙,我自己会洗。”说完,就把我赶到我的书房里去了。
我咬着笔杆,望着天花板出神:“唉,妈妈,每次我要帮您做事,都很难得到您的同意,除非放长假,为什么呢?”这时,爸爸走进来,看见我这个样子,便问怎么了。我向爸爸说:“爸爸,妈妈总是不让我帮她做事,怪不得姐姐们常说我是‘娇气的小公主’呢!”爸爸笑着说:“好,那我去给你妈妈说,让她同意你洗衣服啊!”我没想到爸爸居然会当我的“救兵”,便高兴地答应了。
爸爸果真去给妈妈讲了,讲了些什么我可不知道,但准有效,因为——看,妈妈不是在叫我了吗?我飞快地跑过去,妈妈用手点了一下我的鼻子,对我说:“哼,你呀,真会搬‘救兵’,把我都说服了!”
说完,全家人哈哈大笑起来。耶!我终于可以帮妈妈做事了!
这个星期天我过地真愉快!
星期天真难得呀!我好不容易等来了睡懒觉的机会,可没想到还沉于美梦中的我,就被勤快的老妈喊醒了。“几点了,还不起床,太阳都晒到屁股了!”妈妈叫嚷着。“我就不起!”我打个呵欠得意洋洋地说,心里却琢磨着妈妈一走悄悄起来。没想到妈妈真中了我的“调虎离山”之计,当我一骨碌爬起来穿衣服时,妈妈却杀了个“回马枪”,识破了。唉,赌气不成真倒霉!
吃过香喷喷的午饭,我开始对作业进行“大扫荡”,“沙沙……”经过几个小时的苦战,终于大功告成了!我如释重负,一溜烟跑出家门,只见春光明媚,和风徐徐,这正是玩的好时机!我快步奔向同学家,呼朋引伴,大呼小叫,跑了几家,那几个“烂兄烂弟”早已不知去向。害得我白跑了一阵子,累得我气喘呼呼,满头大汗。唉,运气不好,真倒霉!
我只好悻悻回到家,躺在床上打开电视,正准备享受美味的动画大餐。突然又想起作业还没有检查,就对一旁洗衣服的妈妈大喊:“老妈,帮我检查作业!”“没看见我正忙着吗?”妈妈回答。唉,我只好拿出练字本,准备练字,可钢笔又不见了。哎,老天爷,您不要霉我了吧!
晚上,我正津津有味地拉二胡!妈妈在一旁为我打节拍,爸爸负责“欣赏”。可没拉多久,只听“嚓”的一声,啊,弦又断了!我站在阳台上,望着漆黑的夜空,自言自语地说:“今天怎么这样倒霉呢?”
唉,这个星期,真够倒霉的!